作者廢話:

是時候也要讓東卍的人出場吧?順帶一提並沒有不喜歡麥武但就是喜歡這個cp的人太多了,我還是想壯大冷cp圈阿

嘛好想吃肉阿…all武道強迫play甚麼的快來人寫啊雖然之前我寫了好好為自己著想的武道,但是呢,偶爾也讓我看過癮嘛

 

文前注意(請要看喔:

*家庭背景捏造

*灰谷兄弟+千冬(一點點出場)+龍宮寺堅(嘿嘿~)+伊佐那(一點點)

*邪教有

*髮型的改變=年齡(適用於灰谷兄弟

*所有組織原因以及行成為我劇情所用,並不依照漫畫

 

 

阿下雪了

這是灰谷蘭放空好幾小時後第一個想法

龍膽,你看下雪了他搖了搖旁邊和他併坐的弟弟,只是對方只有縮起身體,撇了一眼又挨近他繼續縮著

放心,等等就能進屋了他安慰著弟弟

灰谷龍膽吐出一口白霧,開始有些冷得發抖,良久才回答“…我才不要進去

灰谷蘭只是微笑

他們背後靠著的,是自己的家門

家,理論上應該是避風港,休息的好地方

只是裡面嗯嗯啊阿的聲音又是如此骯髒不堪入耳,讓他們怯步

是父親新帶的女人

好臭灰谷龍膽小聲地說如果媽媽回來的話…”

會更好呢灰谷蘭笑咪咪地接弟弟的話,兩人相視最後一言不發

他們的父親酗酒又暴力,在一年冬天,也是和現在一樣下了初雪,終究連母親也受不了離開了

離開的母親看著跑出來想追回她的孩子,終究沒帶走他們

你們的存在會讓我無法開始新人生母親是這樣說的

弟弟龍膽聽聞,哭著跑向母親的背影,在雪地中留下一個個腳印

而他只是站在原地,由著冷風將他那母親最後一次幫他編織的辮子吹散飛舞

他曾經被說過沒有感情,沒有血也沒有淚,更不懂愛人

但只有他自己知道心痛的感覺

以及哭不出來的痛心疾首

到底是無法悲傷,還是早就預料所以心已死的徹底?

回到家,他們就被暴躁的父親開始無休止的暴力相向

尤其是灰谷蘭,常常被沒有理由的毆打

他們兄弟倆是長得像,但在神韻上,灰谷蘭像到母親

他與母親一樣帶著陰柔的神態以及那看起來甚麼都不在乎的空靈雙眼

這使他那喝醉的父親時常叫著母親的名子並毆打他

而龍膽,只是另一個沙包

撫摸臉上最近才剛有些消腫的瘀青,灰谷蘭將脖子縮進他有些寬大的衛生衣裡

就連這件衣服,也不是它們合身的

冷,好冷

冬天有這麼安靜嗎?

感覺像是要死了般寧靜

心臟還有再跳動嗎?

他伸出手,想去觸碰飛舞的雪花卻觸碰上溫暖

?”他發出單音,無神的雙眼才注意到那一抹藍色

那是冬天裡不會出現的藍天,是珠寶店的鑽石,是遙不可及的存在

怎麼在這個天氣在外頭呢?”那個人微笑,雙手輕輕揉搓他冰涼的手掌在上面輕輕哈氣我就住在你們隔壁,要進來避一避嗎?”

陌生人有著最溫暖的髮色,還有著最溫暖的體溫,就連笑容也是這麼的溫暖

灰谷蘭不理解,這人看起來也就大他們幾歲,為甚麼能溫暖的如血液一樣

緩緩流過人的四肢,供給溫度,又不被察覺

握著弟弟的手,灰谷蘭握緊陌生人的手,慢慢地進入他人的家裡

 

陌生人叫做花垣武道。看著穿著校服,是附近學校的學生

窩在暖爐邊,灰谷蘭小心捧著玻璃杯喝著溫熱的牛奶,只是眼睛一順不順的盯著他看

這個叫做花垣武道的人,有種奇怪的感覺

灰谷蘭不知道如何說起,他覺得這人身上總帶著一種無限的包容和慈悲的氛圍,但是這種氛圍也不是一種個人的個性,而是似乎相信著甚麼所以這樣做的感覺

就像看到在桌邊禱告的基督徒一樣,因為相信著,所以這樣做

他又看到他的手指上戴著兩個戒指,只是不顯眼的銀色細圈圈,但還是奇怪

要只是飾品,也沒看過男生在同隻手指上戴兩個,還是不顯眼的

我開了暖氣,待會就會更溫暖了花垣武道對他微笑,又伸手摸摸快要昏昏欲睡的灰谷龍膽。接著他走向牆壁,手輕輕撫摸上,一會就笑著對他們說看來你們的父親還沒辦完事呢。

今天是回不去了…”灰谷龍膽嘟囊著那個金髮的傢伙都會待到隔天,超級臭的

對於他的用詞,花垣武道輕笑出聲

怎麼辦呢?我今天有些累了花垣武道歪頭,在兩個小孩緊張的視線中將手合十放在臉頰邊你們就先睡在這裡吧

 

蜘蛛水氣環繞,花垣武道轉身看著頂著泡泡坐在浴缸裡指著他的灰谷蘭

那是一隻幾乎佔領少年整面潔白背後的人面蜘蛛,細長的腳分別佔領了肩膀,腰部和接近臀部的骨頭

哎呀,看到啦?”他也沒有生氣,只是小心撐著灰谷龍膽的腋下抱著他一起進入浴缸那是我們教派的紋身

浴缸不大,但灰谷兄弟身材偏瘦,而灰谷龍膽似乎很喜歡花垣武道,背靠著他的前胸就不想離開了

玩著他的手,灰谷龍膽突然發出一聲長嘆

好好喔,你有那麼多人喜歡他摸著那些戒指,然後露出瘀青的手臂那個垃圾就只會打我們

那片瘀青顏色很深,看得連武道都皺起眉頭

他低下頭,在那片青色上給予一吻

灰谷龍膽不好意思地把半張臉埋進水裡,可能是因為從未被如此溫柔待過使他有些不好意思

看他這樣可愛的動作讓武道笑起來,手快速的將弟弟頭上塌下來的瀏海往上撥到腦後

之前就想這樣做了,龍膽這個樣子真好看

坐在對面的灰谷蘭只是看著一切

這或許是夢。他想著

每次被父親打趴在地上,鼻血流滿整個下巴,他都曾經幻想著有如此溫柔的人可以安撫他,包容治癒他所有的傷口

只是幻想終究是幻想,回到現實他只能握緊拳忍受著拳打腳踢

這個人是真實的嗎?

我們教派主張愛以及拯救世人,這兩個戒指都是我們教會的人給予的,象徵著我們親如親人,永不分離張開五指,亮出那兩個戒指這是堅給我的,這個是千冬。堅看起來挺凶的,但是人很好也很溫柔。千冬則是很照顧我,而且和我非常有默契。有機會再介紹給你們認識

 

張著眼,灰谷蘭側躺著看著眼前這個叫做花垣武道的人

對方已經睡熟,他又稍微抬頭,果不其然看到自己的弟弟也張著眼在看這個第一天認識的男人

他清楚地從弟弟眼中看到一種瘋狂,他相信在弟弟眼中,他也是相同的眼神

《蜘蛛之絲》他聯想到這個故事

受著如地獄般生活的他們,花垣武道的到來就像從極樂世界垂降的蜘蛛絲

抓緊阿

要抓緊阿

 

灰谷同學,聽說你為了一瓶果汁將田中同學的頭打破了

是的,因為他想搶我的果汁

但是有必要嗎?果汁再買就行了,有必要這樣大打出手嗎?”

老師,您誤會了

“?”

這是我的果汁,我不能容忍我的東西被別人搶走

 

在同一天,當他被問完話走出輔導室,就看著弟弟也被壓著進去

灰谷同學,你不覺得你的眼神很可怕嗎?”

“…幹嘛一副我們很噁心的樣子,這世界惹到你嗎?”

為甚麼?

明明是相處那麼久,故事中理應當給予愛的父母卻拋棄他們?

明明應該是給予希望的老師用看垃圾的眼神拋棄他們?

明明是應該和剛開學自我介紹般好相處的同學卻孤立拋棄他們?

為甚麼?

明明只是第一天認識的陌生人卻能給予他們溫暖?

溫暖?

“”這是愛””

只是沉默,兩兄弟卻默契著爬到睡死的男人身邊,各別抓著他一隻手臂閉上眼

 

 

 

之後他們常常會去找花垣武道,只要下課他們就會飛奔出校園,有時在他的學校門口等待,有時在他的門前等著

武道!

武道!!

武道!!!

他們停下腳步,看著他們熟悉的門口卻站著另一個高大的男人

那個男人看起來極其兇惡,連併角都刺青上龍的圖案

然後門開了

花垣武道看到來人,似乎很高興地給予擁抱

!”

灰谷蘭記了下來

兩人就進了屋子,房門關上的瞬間,兩兄弟就溜到門口偷聽著

 

堅,怎麼了?今天那麼愛撒嬌

是愛不足嗎?”

裡面西西簌簌的聲音,接著熟悉到令人頭皮發麻的聲音傳出

灰谷龍膽先跑回家,今天父親又出門喝酒,看來一時是回不來的

他們就住在隔壁,那根本連隔音都做的破碎的牆自然也殘破不堪,有一個小小的如老鼠洞的小洞在牆上

兩兄弟就偷偷摸摸的偷看

 

那個高大的男人壓在他們的武道身上,瘋狂的啃咬他潔白的鎖骨

花垣武道被他壓在身下,但沒有掙扎,只是慢慢解開胸前的鈕扣

如同上供給惡魔的供品

怎麼了?”他笑著問,手輕撫男人的後腦勺

遇到很多煩心事…”龍宮寺堅喘了一口氣,坐起身連自己以前信任的東西都開始懷疑,感覺超級糟糕的

武道思考了一會,將外衣順利脫下,爬起身朝著男人爬過去

你知道嗎?連千冬也和我有同樣…”男人禁聲

順著對方的腿,武道用雙手壓住男人的肩膀往後倒

他並不強壯,但若是男人允許,他就能將男人推倒

輕輕一吻點上龍宮寺堅的嘴唇

他又親了男人臉頰一下我感受到你的再慢慢消逝

但沒關係,我能夠幫你將補回來他又吻住男人的嘴,壓制住他還想說甚麼的想法

男人的手抓著他後背,手指深陷那隻蜘蛛刺青上,但最後只是慢慢磨蹭撫過來到臀部

從灰谷兄弟的視線來看,就像在看一場蜘蛛的進食秀

蜘蛛將獵物用絲線仔細綑綁,又用毒液將獵物處於迷幻的溫柔鄉中

進而被吞噬

灰谷龍膽紅了臉,他感覺在那一瞬間中也被毒液注入體內

花垣武道雙腿夾著龍宮寺堅的一條腿,高高翹起的性器磨蹭在男人膝蓋上,但在身形上他還是比不過男人,被對方按著屁股往下一壓就蹭著對方翹起的健碩大腿往下滑

…”滿足剛才的力道,武道舔舔唇討厭堅知道我喜歡這樣

龍宮寺堅輕笑,我看你最喜歡的…”他將身上的人的腿跨坐在身上,雙手撐開他兩辦白嫩的屁股,露出那粉色收縮的屁眼,然後像夾熱狗麵包一樣用那兩團軟肉夾著自己怒張的性器柔弄是這樣吧?”

一直目不轉睛的灰谷蘭看著一切,他不知道一個男人的屁股能這麼好看肉那麼多

武道稱這個叫做

阿,好想要阿

好想要”!

他解開皮帶,手去握住自己的性器循著本能上下嚕動

兄長…”在一旁的龍膽被兄長嚇了一跳,但不可掩飾的,他也早也勃起

灰谷蘭沒見過男人性交,他一直以為他看到的已經是最後

直到那個叫做龍宮寺堅的男人用手指插入武道那粉紅色的屁眼

武道掙扎起來

!不可以!我們不是在性交,不能插入後方!”雖然這樣說著,但他還是無意識般扭動著腰去吸那根手指

我知道龍宮寺堅按著亂動的人我不會插進去

我們只是在補充而已

粉紅色的屁眼被插弄,直到變成艷紅

期間武道去了好幾次,白色的精液全射在男人的腹肌上

又不知過了多久,直到把武道的屁股磨紅,龍宮寺堅才抵著那個滴水的洞射出自己的精液

與此同時,灰谷兄弟也跟上了第一次高潮

 

他們去武道家過夜的次數變得更多了

灰谷蘭從未如此感謝父親將他們趕出家門過,他和弟弟會抱著枕頭敲隔壁的門,等待那個少年笑著開門讓他們進屋

裝可憐一直是灰谷兄弟的特別技能,或許是因為它們長的實在好看,只要癟嘴眼框盈滿淚水就讓人母愛爆發

只是這個技能在以前,就和遊戲中的基本揮刀技能一樣,是不會放到快捷鍵裡的

而他們在進入對方家後,夜晚就是他們兩兄弟補充的時間

武道從不會在他們補充時起身,如同睡死般任由他們使用屁股軟肉和大腿,在他身上射出一股股的熱液

但是這樣使的脾氣有些大的灰谷龍膽有些不開心,一晚他違逆灰谷蘭低聲地不停警告,將自己的性器對準那個粉紅色的洞口

龜頭才剛撐開軟肉,就被一隻手輕握住陰莖根部揉捏

武道的眼神很亮,就像從未熟睡,他輕吻灰谷龍膽被他有技巧的手法弄得滿臉通紅的臉頰

龍膽真是個壞孩子感覺體內接收到液體,武道才慢慢將對方的陰莖退出

我一直都醒著武道笑著抱住他們,只是你們太可愛了,我不捨得嚇你們

不用覺得羞愧,你們只是尋求而已

抱著武道,兩兄弟的手剛好一左一右撫上那人面蜘蛛細長的長腿

究竟是被蜘蛛給抓到了

 

 

“…邪教專門洗腦青少年,女信徒淪落教主奴隸,直到最後教主命令信徒放火燃燒地方,警方還在尋找相關…”報紙被夜晚的風吹的飛揚,落在水溝邊被髒水染濕

 

握著國中畢業的證書,兩兄弟跑到熟悉的門前,卻看到另一個似乎以前看過的金髮帶著耳飾的男人,在大開的門前正一手提一個箱子

“Draken!衣服我拿好了,其他就拜託你了松野千冬抱著兩個箱子,似乎沒看到他們

阿真是的,我之前就和武小道說過這個教奇怪的地方了他喃喃自語,最後還是用拳頭用力擊牆說到底也是我們用這個方式靠近他,害他愈來愈深陷我們真是混蛋!”

別再說了!”龍宮寺堅探出頭說真正的犯人我們已經找了人頂替。千冬,武小道只是被洗腦但未做出格事的人。你的那些話我們私底下說就好,被人聽到武小道就危險了

是是是!我知道松野千冬抱怨好想念搭檔阿,不知道他現在如何了

我聽輔導他的老師(這裡的老師並不是指一般學校)說,武小道吸收現實的知識很快沒有甚麼問題,但就是精神對他來說打擊很大,人有些昏沉

是嘛…”

待兩人離開,灰谷蘭才跑到那還開著的門前

裡面非常整潔乾淨,就像沒人住過一般

武道搬走了。

沒留隻字片語

這個事實有如晴天霹靂,將兩兄弟電的焦黑

呵呵哈哈哈哈灰谷蘭首先掩著臉大笑起來,他腳步有些不穩地走進空房,靠著門口真的真的是《蜘蛛之絲》呢

給予他們希望,又將他們推入深淵

多麼殘酷

又多麼令人可憎

金色的髮絲擋住他眼裡的一切神情,灰谷蘭低聲喚了弟弟

 

 

接下來的幾年,他們無惡不作

暴力下來還在當地獲得極惡的稱號。但他們不喜歡擔任前鋒的個性讓他們加入地當時的不良集團天竺

沒有人能夠在對他們造成傷害

但灰谷蘭知道,他與弟弟心中依舊記著那個愛笑的男孩

那天起,灰谷龍膽就會耗費很多時間將瀏海後梳並固定

為了維持他們愛的那人的喜好

而那個離開的人還活在他心中,一天一天成就如此暴力的他們

誰允許你再抓我的頭髮!”灰谷龍膽怒喝,上前給予那個渾身酒氣的男人一拳又一拳你知道嗎?我很愛這個髮型阿!”

男人被打得只能哀嚎,口齒不清的求饒著

好了龍膽灰谷蘭制止弟弟,從皮帶後方甩出一根漆黑的警棍

父親,原諒龍膽吧。我們還是要感謝您讓我們有個美好的童年他高舉警棍還請您承受我們的

……

..

 

 

他們的對手是東京卍會

眼前黑壓壓的一片,叫罵聲以及吵雜的聲音

阿,又會是無聊的一天呢

萬次郎!外面下雪呢你披個外衣就想出去?”熟悉的聲音響起,他們看到那個日思夜想的身影

兄長…”灰谷龍膽顫聲,眼裡充斥著不可置性

那人長相依舊稚嫩,黑髮略長顯的他有些病態慘白的臉蛋

他穿的單薄,白色的襯衫在主人奔跑中接住落下的雪花,就如同當初無條件包含他們

時間過去,他依舊那麼美

剛剛才要嘲諷的天竺首領也罕見禁聲

連天竺的首領也無法抵擋這窒息的美貌

這是甚麼最終兵器嗎?”有些天竺的人開始竊竊私語起來

那個少年跑來,踩著積雪的腳一不小心往前跌了一下,輕撞上穿著紅衣的首領

銀髮首領手如機械一般試圖去撥開他,但最後只是讓他靠在肩上

吶,你是伊佐那吧?”靠著銀髮少年的胸膛,少年抬頭便看見那兩個呆滯的孩子

阿,一段時間不見,還是和以前一樣啊

一樣飄散著愛我吧的孤獨味道

武道露出笑容

想要?”

雪慢慢融化,浸濕了襯衫

黑色的蜘蛛慢慢顯露出來

 

《蜘蛛之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卍復仇者 all武道
    全站熱搜

    神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