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廢話:

其實每一章我都有特地深入一個人的內心,第一章是萬次郎,第二章是灰谷蘭。

我一直很想認真寫三途春千夜這個人,但是寫著寫著,我覺得他還真的會這麼這麼地擔任笑點。(畢竟梵天的他感覺很瘋,和灰谷兄弟要笑不笑,鶴蝶認真,萬次郎寡言,可可感覺內心才有很多話不同)

他感覺有話就會說,有氣就會吼

 

 

文前提醒:

*梵天主場+

*請注意一點:大家並未失意,並且都愛著武道。但是武道失憶變小

*上面那一點非常重要

 

 

九井一/佐野萬次郎:

 

食玩。是一種神奇的東西

他有些繁瑣的步驟能夠將一包一包的粉末變成如照片神奇的成品,讓買家享受自行裝扮,自行製作的過程

但是,做出來的東西味道如何,那又是另一件事了

而終於買對一次小孩要的玩具的九井一剛好首當其衝,享受到這個小時候算是小屁孩才會買的食物

不久,佐野萬次郎也來了。

看到自己深愛的孩子帶著笑容,萬次郎也露出微笑

武道一直想要讓每個人幸福,而他知道,造成武道最後一次穿越的原因就是他

武道比誰都還在意他

武小道阿,你知道嗎?現在的我很幸福啊

雖然還是有了一些變化,但他絕對不在意將孩子養大

 

武小道,這就是我們要得,最終的快樂結局

沒有人能夠再分開我們

你也沒有未來或是過去可以再穿越了

 

才剛用塑膠小盤子呈上那兩個看起來絕對不像飯糰的飯糰軟糖,兩人在小孩興奮的目光中帶著笑容吃了下去

 

聽說有重大事件,竟然是boss直接下達指令灰谷龍膽從口袋中抽出鑰匙,打開最前面的一扇鐵門,接著又打開裡面用紅筆寫著黑川伊佐那與病毒與垃圾不得入內的黑色大門

踢開門前一堆的箱子,數量多得連後方的鶴蝶都懷疑是不是分割冷凍好的背叛者們

“boss~!”撥開箱子,灰谷龍膽才要喊第二聲就被一隻手抓住領口拉了過去

 

眼前是如野餐一樣的金黃色小墊子,上面放了一些軟糖

小孩穿著小小的圍裙,短短的手不停在小小的正方形塑膠盒裡掏阿掏的

剛走來的鶴蝶就親眼看到那坨史萊姆一樣的東西被放進模型裡,然後出來大概六七分像的食物

梵天的老大默默坐在地毯上,邊側的頭髮掩蓋住他一切表情

?”灰谷兄弟有默契地發出一聲疑惑,就被後方原黑龍的乾青宗按了下去

這是首領賞你們的完全沒有在別人領地的不適,乾青宗依舊叫著他唯一肯把命交與的孩子為首領

後方的鶴蝶想說出些甚麼,卻被一把槍指著腦袋

!首領要發話了難得額間有些冷汗的三途春千夜說

眼神空洞的萬次郎伸出手,又拿起盤子上一個笑著放肆的小章魚,默默拿開上面的小旗子

今天,必須給我吃完這些

 

 

“…說起來,九井呢?”

可可他….”乾青宗停了一下,灰谷龍膽看著他似乎在思考著最好的解釋”…能接受首領親手做的食物太過開心,腸胃承受不住

會不會只是因為吃到這…”一旁的三途春千夜夾著一個小飯糰過來

!”乾青宗一秒打斷他的話不准對首領失禮

五人沉默,繼續默默掃蕩著碗裡的軟糖

 

 

三途春千夜:

 

疲累

而且身體很痛

摀著剛剛才被包紮好的傷口,三途春千夜拉開脖頸上的領帶,腳步沉重的走向會議室的沙發上

該死的…”小心的坐上沙發,他脫下拖鞋將修長的雙腿放置在沙發上,然後將頭靠在扶手上

在他還是幼稚園的小孩時,有想過未來會被人暗算刺傷嗎?

還真是說不準他伸手進口袋摸索,想摸出那顆會使人忘卻疼痛的藥,卻在摸上的瞬間被一道軟綿綿的聲音制止

春千耶!春千耶!”小孩抱著獅子來到沙發邊,原本想要像以前一樣爬到大人身上,但看到眼前的人那有些滲血的紗布有些卻步了

小鬼,別來煩我他揮揮手去找其他人玩。去找那對兄弟,然後尿在他們身上

武道曾經做個類似的事,那時他被望月莞爾抱著,這個年長的男人沒有家室也沒有交過女友,唯一一次的體貼是抱起這個曾經被梵天通緝的孩子

男人將他捧起來,嚴厲的眼盯著小孩水汪汪的眼看

月釀!”小孩開心地舉起手,然後表情忽然凝固

袖子以及衣服上有著溫溫的液體流過

望月莞爾知道那是甚麼,但他沒有說破,只是挑眉

?”

將手指放入嘴中吸吮,已經處理完生理問題的孩子彎著眼對他露出大大的笑容

 

武道抱緊獅子,還是踏著小腳挨近大人,把那隻獅子蓋在三途春千夜臉上

“……”想打小孩。三途春千夜想吼,但已經疲累的四肢讓他一動也不想動

武道把獅子給春千耶,春千耶不痛!”小孩小心的用手點那被紗布覆蓋住的傷口痛痛飛走了!”

接著,他輕輕的吻上三途的腹部

春千耶乖!”

 

春千夜沒事吧?”

 

獅子從臉上滑下,三途略低頭看著孩子

在曾經,他還是東卍的成員時,這孩子曾經來找過他。但那時他還未叛變,在那時的小鬼眼中或許只是一個陌生的隊友

小鬼他喚了一聲,看著小孩乖乖的跑到他眼前

他用手撫過小孩軟軟的臉,看著小孩用雙手抓著他的手磨蹭

人之將死,其言也善。他想到這句話

小鬼,聽好了,這種噁心話我只說一次

我啊,有時會想以前的你比較好玩。愛哭愛逞強,只要激一下會生氣,嚇一下又只敢往肚子裡吞我當時覺得,就算永遠看不到你對我笑,這樣的感情也不錯他又痛的嘶了一聲,但還是把話說完但我又會想,這樣的感情只有單方面的,沒有真實感就像流沙一樣,似乎抓起了但最後都是一場空

小孩感受到大人的情緒,伸出雙手抱住大人的頭,軟軟的臉蹭著惹的三途笑了出來

他用手拍拍小孩的頭,感受著這份溫暖

你變小後,會黏人了會對我笑了,但我似乎一直都無法得到真正的你三途春千夜苦笑,眼裡看著小孩稚嫩的臉龐,腦海中卻倒映著那個傷痕累累的背影我曾經想過和你像情侶一樣過生活,呵呵你可能覺得我以前絕對會做出監//禁這種事吧?我才沒那閒工夫呢…”

我也是人啊想要被愛阿

武道最喜翻春千耶惹!”小孩啪基一聲親在大人臉頰上就算春千耶被人討厭,武道還是最喜翻春千耶!”

三途春千夜勾起微笑,他本來就好看,加上那打從心裡的笑容更是加分,連小孩都有些看呆了

哪,武道他閉上眼能給我親一下嗎?”

小孩用力點頭,嘟起嘴就要往大人嘴上親下去

“……”嘴唇上沒有想像中的柔軟,反而是毛茸茸的布料材質,三途春千夜張開眼

龍膽阿,你看看有人想偷吃步依靠在沙發邊,拿著獅子玩偶的灰谷蘭假裝拭淚我們小武道的純潔差點就要被奪走了

是阿兄長灰谷龍膽就在旁邊,伸出食指用力在三途春千夜包紗布的地方用力戳了一下只是挨一刀而已,又不是要死了。之前看你被插兩刀話都沒那麼多!”

你們!!”被痛的坐起身,三途眼前貧血一黑又倒回原地

“…該死的…”他只能憤恨的說出一句

坐在扶手的九井手往口袋裡摸索,摸出一顆微笑的章魚軟糖不是說戀愛像糖果一樣嗎?這是之前沒吃完的,你就用這個當作代替吧然後直接塞進三途春千夜嘴裡

額間爆出青筋,三途春千夜深深吸一口氣

 

!!!”

 

哎喲真可怕,小武道快過來閃過飛過去的枕頭,九井和灰谷兄弟哈哈大笑著逃跑

笑聲終於遠去,小孩小跑步撿起枕頭,小心地塞回氣到喘氣的大人懷裡

春千耶好好休息,武道會陪著你的小孩笑著說完,撐著沙發在大人唇上波了一聲

 

 

 

“……”看著躺在沙發上的和趴在對方大腿上睡著的兩人,望月莞爾思考了一會,小心的將孩子抱起放到大人胸膛上,然後蓋上被子

還是第一次呢…”他喃喃自語般

 

 

呵,這樣也不錯說完,他就默默回到房間休息了

 

 

灰谷龍膽:

 

灰谷龍膽和其兄長灰谷蘭有些相像,但又確實的非常不像

灰谷蘭給人一種虛假的致命感,對話起來總讓人崩起神經

而灰谷龍膽比較直率,除非必要隱藏,喜怒哀樂全都在臉上

在打架上,灰谷龍膽常擔任制服他人,並方便兄長實施暴力的輔助角色

而比較隨興的他,也常常和兄長到處挑起組織裡幹部的怒火

幼不幼稚?!”這是三途春千夜語言庫裡最常拿來對付這兩兄弟的

走開附帶關上工作室的門。這是九井一的拿手絕招

他甚至能感應到這兩兄弟是否有重要事,在聽到腳步聲前提前將電子門上鎖

鶴蝶會自己離開,連灰谷兄弟都找不到

望月莞爾根本把他們當小孩,不怒不笑,只是看著

在孩子來後,灰谷兄弟就把精神全部加注在孩子身上

說愛,灰谷龍膽能發誓他們對孩子的愛絕對不少於任何人

他愛著現在的武道,也愛著那曾經冲在前方愛哭卻屹立不搖的身影

 

但人總不滿足於現狀

 

現在的他有了武道全心全意真實的愛,但他還想要再看到那個愛哭鬼

有一次他曾經和灰谷蘭說

如果有天武道變成兩個,一個小孩一個是原來的愛哭鬼,我一定會左擁右抱

享受同時狠狠疼愛兩個花垣武道

他吐舌,曖昧的句子模糊不清

聞言灰谷蘭只是微笑

茶杯放在玻璃桌上敲響聲音,坐在兩人中間沙發上的鶴蝶默默地將電視調大聲

 

 

辦公室的遊戲廳傳來嚎啕的哭聲

小孩抱著灰谷龍膽的小腿哭的聲嘶力竭

嗚嗚嗚!龍膽壞!把獅子還武道嗚嗚嗚!”小孩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報復性的將液體全抹在大人褲腿上

拿著那隻毛絨獅子,灰谷龍膽拿著槍指著它毛茸茸的腦袋

小武道再不快點救獅子先生,獅子先生就有危險了灰谷龍膽幼稚起來,比幼稚園的小孩還正宗怎麼辦啊?”

小孩水汪汪的眼紅紅的,本來要繼續哭鬧的臉在看到幼稚大人身後卻漾起笑臉

萬次郎!”

隨著這一聲落下,槍被上膛的聲音也近在耳邊

臉黑了一半的三途春千夜一手比在唇邊首領要發話了

 

 

被過肩摔教訓一遍的灰谷龍膽趴在沙發上哼哼,剛剛才被欺負的小孩坐在他的屁股上,手上拿著傳說中的一條根藥膏貼布的一聲黏在大人扭到的地方

還是武道最好能屈能伸的大人笑嘻嘻地稱讚小孩,小孩又漾起開心的笑容

真好騙經過的三途春千夜嘖了一聲

小鬼,我要是你就不會這樣做帶著惡劣的笑容,三途春千夜從沙發後頭長腿一跨,踩著灰谷龍膽的背走捷徑般走到沙發前面,然後一屁股用力坐上去

….混帳…”灰谷龍膽幾乎能聽到自己骨頭卡拉卡拉的聲音

才扭到而已,甚麼時候那麼嬌弱了??!”

翹起二郎腿,三途春千夜大笑著將小孩提到身下人的大腿上放好,再將手中的水果盤放置在對方臀部,將手中的卡通叉子遞給小孩

 

 

九井一:

 

可可!”抱著獅子玩偶,小孩推開厚重的電子門,小跑步到在電腦前面工作的大人身邊

?”正在處理公務,九井小心的算著數字,抽空回應了一聲

小孩仰頭看他,他知道這個大人正在計算一些要非常小心的東西,所以貼心地抱著玩偶站在一旁等待

大概十分鐘後,全心放在螢幕上的九井才呼出一口氣

搞了一星期的東西完成了

隨即想到身邊的孩子

小孩還是站在那裏,仰著頭看他

武道!”他抱起小孩放到腿上,小孩順手抓住他一簍銀髮不是說如果我在忙的話就到旁邊沙發坐嗎?”

小孩搖搖頭,露出微笑

武道喜歡看著可可!”

我喜歡看著認真的可可阿

現實與回憶兩句話重疊在一起,九井愣了一會,親親孩子軟軟的臉蛋

如果阿,那時候我加點力,你會愛上我嗎?”他喃喃自語

小孩歪頭

沒事怎麼了?有想要甚麼東西嗎?”他岔開話題

可可感覺很累累小孩摸摸大人的臉頰武道想要等可可忙完再找可可玩,但是可可感覺都停不下來小孩語氣中有著落寞,聽著九井心都快要揪起來了

抱歉阿他抱緊孩子

沒關係!武道會一直等著可可

阿,不用在意我。我在這裡陪著可可就好

或許是疲累,九井一直能從小孩身上看見倒影

在那時叛變後,他曾經許願

要是武道再也不會對他露出笑容,那請讓一切重來吧

他的願望完成了,但是他卻又開始反悔了

 

…”

可可…”

眼前的金髮少年對他展開笑容,手掌伸向他

“…武道…”

黑暗中,小孩睜開睡眼惺忪的的眼睛看著臉頰上滴下的水珠

慢慢爬到九井胸前,小孩一吻吻上那帶著水痕的臉頰

可可的願望實現了嗎?”

這句話似真似假

不知是否是幻影又或是真實

 

 

 

 

 

看漫畫時,我覺得九井是一個非常重感情的人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他曾經用乾了臉來聯想赤音

我個人認為,要有很強烈的情感才會將已離去的東西加注在某個人事物身上

當然,上面的話我勉強算是是官方。(舉起我可武黨大旗

同人方面,就算武道變小了,九井還是愛著原來的武道,所以更有機率一直看到幻影

因為燃起他胸口的愛的人,是原來的武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卍復仇者 all武道
    全站熱搜

    神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