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抒發壓力文

 

賽塔路線一一

*賽漾交往有

*私設賽塔是光之精靈有

*私設歷史有

 

 

精靈一生會對認定的伴侶忠貞不渝

若是伴侶死亡,大多精靈會選擇帶著另一半的遺願痛苦的活在世上直至完成,又或是和伴侶一起回到主神的懷抱

這種在原世界被稱為偏執的愛情在精靈一族常常出現

但要是對方也是精靈,沉重這種想法也不會成立了,這反而是一種值得歌頌的好事

身為人類,正在看精靈史的褚冥漾默默闔上書本

若是人類中的交往算是試探對方是否能與自己進行下一步,精靈的交往簡直就是求婚阿

還是不能退貨的

他自己知道這種想法是有點渣,但身為無常的人類,他不禁想問,如果精靈愛的人變心了,又或是不愛了,那精靈會怎麼辦?

那豈不是會心痛而死嗎?

 現在已經不會這樣了背後傳來低沉的笑聲,驚的他回頭查看

金髮白袍精靈掩嘴靠在他身後的石柱後,低頭看他

賽塔!”

精靈史的內容非常久遠,現在的精靈更懂著珍惜自己的生命金長的髮絲落在身下的少年臉上,弄得少年瞇起眼睛

賽塔也是這樣嗎?”想起對方身為古老的精靈,褚冥漾問道

精靈低頭朝他笑出聲,又壓低身體,金髮從少年臉測滑落到身側,像由金絲做成的牢籠將少年牢牢困在中間,那祖母綠的眼眸帶著滿滿的溫情,鎖定一般望著他

這讓褚冥漾看呆了

賽塔本身就長得非常美了,本人再有意散播魅力起來,幾乎讓他有些昏眩

漾漾會讓我心碎嗎?”

?”

沒想到話題跳到自己身上,褚冥漾愣住

可能是少年愣住的表情取悅到精靈,對方更加壞心眼的靠近,呼吸幾乎要交纏在一起的輕聲問道?我親愛的伴侶。我親愛的冥漾

後知後覺才想起前幾天晉升為光神貓眼的伴侶,褚冥漾臉轟的一聲紅的像剛煮完的蝦子

這是挖坑給自己跳啊!!

?”眼前的精靈還在釋放自己的魅力,他只能轉移自己的眼神,免得淪落被帥哥帥死的慘劇

看著我頭上溫和的聲音帶著一些強硬,就像魔咒般讓人無法抗拒

褚冥漾幾乎快忘掉自己身在何處,他的頭腦被美色迷的暈呼呼的,只能呆呆抬頭和精靈四目相交

才不會!”

精靈輕笑幾聲,伸手往愛人的下巴處如逗弄小動物似的撫摸著那當然….”聽到少年發出難耐的呼嚕聲,他的笑容擴大起來就算冥漾有天後悔了,我也不會讓你跑掉的

你是我的

兩人又嬉鬧了一會,賽塔才直起腰,從褚冥漾手中抽出那本精靈史翻了一翻

我還沒有看完好不容易將自己拉回現實,褚冥漾抹了一把自己的鼻子

阿,幸好沒有流鼻血!

對方沒有回應,只是臉色有些凝重地看著其中一頁

賽塔?”

精靈回他一個笑容,又執起他的臉給予一吻

冥漾看過第十代光之精靈王的故事了嗎?”

褚冥漾想了想,那似乎是他接下來要看到的篇章

第十代的光之精靈王的伴侶是犬族的孩子賽塔伸手摸摸他的頭頂,犬族天生奔放自由,而在千年前,犬族因為生育關係,一名雌性能擁有多位雄性戀人。這種父母遺傳下來的教育也造成他們十分博愛

古代的皇帝也有多名寵妃。褚冥漾沒有多驚奇,只是乖巧點頭等待精靈接下來的話語

雖然犬族在和精靈王結契約時就發誓絕不會和其他雄性有性上面的接觸,但觀念太過生根地固,導致犬族無法完整判斷出哪種行為才是可以不行””

因為從小被教與的觀念,所以在犬族眼裡非常平常的親親抱抱都是一種招呼,但在精靈面前則是太過不知羞。褚冥漾幾乎可以想到犬族在精靈王的聖地會被以怎樣的眼神對待了

幾乎就是小美人魚在餐廳裡拿叉子梳頭的翻版了

流言蜚語傳遍整個聖地,就連隨從都會竊竊私語。這讓犬族在各種地方都受到牽制和壓力

阿,那精靈王也太沒有能力了吧?

犬族最後受不了,和以前的青梅竹馬一起逃跑了

還仔細聽著故事,沒想到那麼快就到了結局,褚冥漾努力想從保持微笑的賽塔臉上看出一絲下集待續,但對方完全一副故事講完的樣子

這時候不是因該有個精靈王發現自己老婆受到極大的委屈,然後用真心換取回心轉意然後圓滿結局嗎?!

就這樣?”老婆和別人跑走了,按照小說的規則,因該會有甚麼大戰吧?

賽塔還是微笑,但這次,褚冥漾卻覺得背後有些冰涼

他們最後再一起了

看吧,老梗!男主角用真情感化了女主角,然後兩人來個真情大擁抱之類的

可是又好像哪裡不對..?

看來冥漾有和人先約了賽塔稍退了一步,微笑的看著不解地伴侶

白園一旁的空地出現一道傳送陣,隨著減弱出現的是帶著眼鏡的友人

他朝賽塔行個禮就把視線轉到還在糾結的友人身上

漾漾,喵喵找你一起吃午飯

“…喔喔!”回過神,褚冥漾趕緊收拾好東西,和賽塔道別

傳送陣的白光再次消失,過程中一直帶著笑容的光之精靈卻沒了一往的溫和,眼神如冰窖般冰冷

他起唇,喃喃自語般

 

 

(第一人稱

第十代光之精靈王?”千冬歲推了推眼鏡怎麼突然說到這個?”

我將賽塔說給我的故事告訴了他們

嗚阿!漾漾難道出軌了?!”幾乎是驚叫出聲,喵喵雙手掩嘴,眼睛瞪圓著看我那麼刺激?!”

並沒有出軌甚麼叫刺激?!那根本叫找死!

我忙著打斷喵喵的妄想,才想起剛才一直沒有開口的千冬歲有甚麼奇怪的嗎?”

我先問你千冬歲的鏡片閃出一道白光,整個人帶著審問的架式看我你最近有做甚麼讓賽塔吃醋的動作嗎?”

我在下一秒幾乎要翻起白眼

同學,我知道你一直對我們很好奇,但你也問得太直接了吧?

漾漾,這不是開玩笑的千冬歲思考了一會第十代精靈王因受不了自己的伴侶離開自己,將伴侶抓住後就將對方鎖在佈滿十層光之結界的房間內,除了精靈王外,沒有人能進出。這到現在還是犬族非常厭惡光之精靈的原因之一

我瞬間呆住

這個訊息量太大,我根本沒做好預防

精靈王和犬族根本沒有和好

就像賽塔說的一樣,他們是在一起了

精靈王抓住逃跑的伴侶,將她鎖在自己的地盤,只有自己才能打開的房間裡

但是,我最害怕的事不是這個黑暗的故事

而是….

漾漾,為甚麼賽塔會和你說這個故事?”千冬歲冷冷地說出我內心的疑惑

你因該要開始小心一點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賽漾
    全站熱搜

    神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