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此文是作者的想法,所以你懂得

 

雖然說五年前我也生過背叛文,但最後在我的羞恥心下讓他們成為了永遠的絕響

最近有重看好幾遍特殊傳說,雖然是從踏上旅程開始

然後我又上網找了幾篇背叛文來看

先說明,其實我不太喜歡背叛文裡有自己加的新人物,我不喜歡,但我自己打時我會加(詳見請看vcr

因為會感覺很厲害的樣子(這人欠打)而且也比較好控制劇情走向

但是如果新人物只是打醬油對正文沒有特別的影響的話,我是沒差

已背叛文為背景,我們理性點來說

如果喵喵等人誤會了漾漾而要攻擊他前,因該會被然的言靈給幹掉吧!

因為漾漾身上有個對他有不好心思的人會死的詛咒不是嗎?雖然目前只有夏碎和阿利知道而已

而且說真的,我想如果真要背叛的話,漾漾因該不會拿著米納斯而是會使用言靈才對

因為他使用幻武的攻擊能力還沒厲害到能傷到人吧?所以如果私設裡漾漾沒有至少紫袍的資格,是很難讓人相信他是會傷害他們的

就算安地爾生出一個能讓言靈真實力量湧出的法術,也沒有能讓使用幻武的技術變好的術法吧

在不確定一點,伊多的水鏡因該會提前先知道會發生甚麼事,即使有一大片陰影擋住,他也能警覺

最後是假如無視以上的論點,關於妖師的。如果漾漾真的被以背叛名義攻擊,我想哈維恩和然可能會暴走吧!

先是之前說過殺朋友(白色種族)也有例子的夜妖精和早就已經下咒殺人的妖師族長。這兩人明顯沒有和漾漾的朋友多有交集(哈維恩和戴洛的友情因該沒有到太好的層面),大概就是有人喊為甚麼要背叛?!”時,哈維恩就會一刀給他送便當才對

沒有被哈維恩送便當的大概就是被然的詛咒咒死的吧

沒死也半殘的那種

不過有許多背叛文都是在哈維恩出場前出現的,而然的詛咒是靠哈維恩傳送的,所以可以理解哈維恩沒有護主,然的言靈詛咒沒有靈驗的事(阿你剛剛是在講幹話?!

好吧我只是想說如果哈維恩出現的話,那背叛文因該就沒有原諒我們吧這句話了

是說這樣一想哈維恩在背叛文裡站好大地位阿!!

不過真正重要還是剛剛略提到的兩個字

私設

背叛文本來就是其他作者私設的的東西,所以甚麼都有可能發生的

只要有這句話,上面的話都可以當廢話來看!(請不要

我蠻喜歡有人寫黑化漾漾的逆襲,一整個酸爽

 

請別吐槽作者最近打的文只有兩三人在看,作者現在打的文都是要給五年後的自己吐槽的

外加滿足自己的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