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作者並沒有玩過遊戲

*身高差

*強迫

*文短小,肉渣渣(?

*有自創砲灰(求生者我都蠻喜歡,就不讓他們撿便當吧

*年齡就不說了自行發揮(我很不會抓年齡

 

 

連奈布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參與這場瘋狂的遊戲,他只知道他今早一睜開眼就在這座從沒見過的紅教堂圍欄外,和其餘受到"邀請"的四人一起進入這個生死遊戲

說是邀請,也是丟下一句"不玩就的死"的威脅話語

奈布在五人中是男性中年紀最小的,矮矮小小的還是一個實習傭兵,緊張時偷偷發抖卻又怕造成別人的壓力而隱藏著

這讓女孩中年齡最大的女孩塔拉非常照顧他

他們一進這大的離譜的教堂,得到了唯一的線索單

 

逃脫方法:

.破解四台密碼能打開大門

.地窖能打開逃跑,但裡面是否安全的就不確定了

.能躲到天亮不被抓到就能出去

.你們的對手是開膛手傑克

.四聲鐘聲完後遊戲開始

 

"這個教堂很大"綁著馬尾的女人,也就是塔拉說"我們能躲一天"

另外兩個男人觀察著地形,隨後認同般點頭

"這地方有很多死角,而且現在是晚上,濃霧又多,對我們有利"其中一個大叔露出一個僵硬的微笑自我安慰著

一個大約十八歲的女孩則是顫聲道"...我們的對手是開膛手...那不是...不是殺人魔嗎!"

這句話讓在場五人都沉默了,女孩忍受不住,嗚嗚的哭出聲來

"別擔心,我們能逃出去的"塔拉柔聲安慰女孩

站在一旁的奈布點點頭,手輕輕拍在女孩肩上

我們會逃出去的

"啊啊啊啊啊啊!"

尖銳的叫聲傳遍整個墓地,驚擾著烏鴉發出怪叫聲以及拍翅聲,伴隨著刀令人頭皮發麻的摩擦聲中終止

不到幾秒,空氣中就飄散出鮮血的鐵鏽味

有些斷續的呻吟如同壞掉的馬達般發出,讓躲在牆邊的小傭兵驚慌的一個閃身跳入紅教堂內部

蹲在窗口,奈布幾乎腿軟到無法順利站起

他知道那是誰的叫聲,那是早上還和他加油打氣的塔拉聲音

"該死的"他小聲的咒罵一聲,把自己縮在牆角

原本以為只要跟著規則上所說的,破解四個密碼,又或是找到地窖或等到天亮就能出去

但當他們看到第一位同伴被刀片破成兩半時,他們無法在抱持一點的僥倖心裡

他們如同驚慌的鹿群四處逃散,但奈布還是看到那個帶著高帽子的偽紳士發出神經般的輕哼聲,手上的利刃輕易的將大叔切成一半

這是一個用生命做籌碼的遊戲

皮鞋踏在地上發出的緩慢步調從遠處傳來,奈布聽出是從剛才尖叫聲的方向走來的

開膛手的目標是教堂!

奈布趕緊跑到紅教堂二樓,避開破碎的窗戶,左看右看躲在有些生鏽的紅櫃中

櫃子裡很是髒亂,還有一些帶著灰塵的蜘蛛網,一下一下的掃著他穿著短褲的小腿,這讓從小就十分害怕蜘蛛的奈布每一刻都非常難熬

蜘蛛雖然可怕,但不至於要你的命,但開膛手可是會殘忍的把你頗成一半的

咚咚

教堂的門被敲了兩下,接著被開啟,這是開膛手的惡趣味

奈布有些慶幸自己在二樓,還能再多想一些策略

低沉的男音哼出小提起的旋律,手中的利器隨著手指擺動而發出尖銳的摩擦聲

不知道那些利刃已經殺了多少人了。奈布在二樓聽都要聽瘋了

但接下來讓他接近崩潰的是走上二樓木製樓梯發出的聲響

奈布細數著步伐數,導致沒發現一隻尾端黏著絲的蜘蛛慢慢滑了下來

開膛手的腳步在二樓繞了一圈,似乎也沒發現到他,哼著歌就要下樓

剛聽到踩上樓梯的聲音鬆口氣,他就覺得大腿內側癢癢的低頭查看

不看還好,一看就把奈布激出一聲尖叫,雖然他幾乎是下秒就把嘴捂上

那是隻有著黑色茸毛,幾乎是手掌大小大的蜘蛛

蜘蛛落在他大腿內側,長長有力的腿每一步都踩在奈布敏感的地方,激起他一身雞皮疙瘩

那蜘蛛剛站穩就想往他短褲裡鑽,奈布急的眼淚都聚集在眼眶中

咚咚!

漆黑的空間被打開,月光灑落進櫃子中,明明是巴不得擁有的明亮,但奈布已經能預料自己的未來了

帶著白色長面具的開膛手打開他躲藏的櫃子,面具圓圓的眼睛低著頭看他,帶著利刃的手高高舉起

會被殺掉!

奈布緊緊閉起眼睛

隨著刀刃迅速落下的聲音,奈布眼淚終於一顆一顆如金豆豆般落下

"!"

沒有痛處

小心的睜開眼,奈布就被直尺的四指利刃嚇的後退貼在牆上

但開膛手似乎沒有想傷害他,只是抬起夾起蜘蛛身體的手掌將那東西甩到一旁

蜘蛛翻滾一下就逃跑了

可奈布並沒有因為蜘蛛的離開而放鬆,開膛手的利刃又遊了過來,刀背輕輕磨蹭著小傭兵細緻的臉頰

冰涼的觸感以及沾著血腥的氣息刺激著奈布,他不懂眼前的怪物,他不知道對方下一步的動作

"...你是開膛手?"根本就是愚蠢的問題,但奈布還是顫聲問"你有什麼目的?"

眼前帶著長面具的偽紳士低低的笑了出聲,"開膛手?不錯的稱呼...但過於直白..."接著他又神經質的笑了幾聲"叫我傑克,可愛的小先生,叫我傑克就好"

神經病。這是奈布所能想到的

看到奈布眼裡的冷漠,傑克神經的低笑"這副樣子說話的確沒有什麼信任感可言阿...我的小先生"

對方帶著利刃的手指滑過自己支撐面具的細線,極有技術的解開

奈布本已做好面對一張慘不忍睹的臉,但事實讓人難以預料

開膛手長得一副好皮囊

沒有想像中被火烤溶的骷顱,那是一張像極上等社會中的有錢少爺白皙的皮膚,以及文質彬彬的樣貌

"能和我好好聊聊嗎?小先生"

但再怎麼光鮮亮麗的外表都無法掩飾他是一個殺人魔的事實

那張臉在暴露空氣的下秒就被彎刀劃過,過猛的力道讓傑克的臉頰淌下鮮血

"我才不跟殺人魔談判!"

依舊是如春風般的微笑,傑克笑彎彎的眼睛中閃過一絲鮮紅

"那就換種方式吧"

"嗯…呼呼..."

教堂二樓傳來一聲聲如奶貓般的呻吟,奈布雙手抵著牆壁,臉上是快被玩壞的失神樣子,眼淚口水糊了整張小臉

他艱難的回頭望向一旁的銅製裝飾品,被立起的銅碗反射出後方的景象

那紫紅粗長的肉棒還在他的體內搗鼓,原本粉嫩的穴肉被長時間的抽插已變成淫穢的嫩紅,被他濕淋淋的腸液包裹著

他已經射了兩次,但傑克還沒釋放過

他每一下都猛烈的頂在他深處,還有意往更深的地方探討

怪物曾說過,念在是他被開苞的第一天,他不會用真身去操他

他看過那怪物的真身,性器粗壯如基地裡那些訓練有素的傭兵手臂,還帶著明顯的青筋,略彎的柱身和碩大的龜頭...

他會被操到穴肉外翻屁眼闔都闔不上

儘管現在的處境也沒多好就是了

手指陷入牆壁中,奈布連指甲微微翻開露出鮮血都不知道

"別傷害自己,親愛的"

傑克兩隻手掐著他的腰輕鬆的將他稍微提離地面,他不得伸直腳趾才能稍微碰到地板,不然他根本是整個人被釘在那可怕的肉柱上被迫上下移動的

"你的叫聲就像一隻被迫交媾的小貓,我親愛的小奈布"身後的惡魔帶著惡意的讚賞,又用力向前頂,龜頭頂在身下人的敏感點上"又騷又迷人"

被這麼一頂頂上牆壁,奈布酸軟的雙手無力的垂下,肉穴抖抖抖的噴出一股溫水在體內的龜頭上

"第一次就能噴水,你有被操的資質呢。"粗俗的臺詞被低沉磁性的聲音咬著耳朵道出,奈布身體一軟,上半身零距離的貼在冰涼粗糙的牆壁上摩擦

剛被欺負到紅腫充血的乳頭承受不住這種刺激,觸電般的痛感讓身體主人身體一縮,腳一頓,剛高潮的身體狠狠的向下墜,隨著地心引力自行將肉棒吞的更深

"嗚啊啊啊啊!"

如被捕獸器夾住腳的小獸般嘶啞的尖叫讓傑克更加興奮起來,他依著插入的姿勢,用粗硬的肉棒支撐幾乎騰空的人兒貼著牆面,右手解開裹在五指上的利刃,直起身直接將奈布抱到胸前,手臂撐住對方的雙腿,呈現小孩把尿的姿勢

身體整個懸空,沒有辦法逃脫,奈布心中的不安被整個加大。他幾乎能想像這個怪物會將他當作一只會哭叫的自慰器,不顧他意願的將他肚子射滿精液

"...不要!放我下來!"他扭動身體掙扎,傑克也沒阻止,享受著肉棒被小傭兵自行的伺候著

待小傭兵發現體內的肉棒又大了一圈後,僵硬的不敢再動了

傑克將人固定好,又思考一會便走到一處還算完整的玻璃前面

"來看看自己被幹的樣子"傑克靠在小傭兵的耳邊低聲細語"我抽出來時,你的屁眼還努力的將我吸回去...對,就是現在這樣,一抽一抽的吸住我的肉棒往裡面吞。奈布,你是多麼想吃精液阿?"

"...我沒有..."搖著頭,奈布哭叫的看著鏡子裡照著男人言語行動紅通通的肉穴,"你說謊!"

傑克發出輕笑,將小傭兵的身體靠近窗戶,直到對方的乳首貼在玻璃上才停下

被使壞多次的敏感乳頭被突如其來的低溫弄得挺立,小奶孔狠狠吸住眼前的玻璃

"..."挺立的肉棒抵著玻璃,小肉棒被迫彎曲,觸電般的快感讓奈布兩眼上翻舌尖微吐出

"舒服到失神了呢"傑克單用一隻手臂架起傭兵細長的雙腿,空出的手指插入那張開的小嘴裡翻弄,攪出來不及吞嚥的口水

濕滑的口水順著下巴流下,順著引力落在胸前

這讓傑克有些口乾舌燥

"請允許我吸吮你的乳頭"語畢就插著的動作將奈布轉身面對自己,滿意的看著對方因肉壁被旋轉而掉淚的樣子

低頭對著那乳尖哈氣,濕滑的舌尖輕觸上顫抖的乳尖輕戳旋轉,待乳頭的主人忍不住挺起腰時狠狠咬住乳暈,將整個乳頭含進口中吸吮舔咬,動作中還不忘繼續帶動傭兵的肉穴伺候自己

奈布輕聲喘著氣,他覺得自己的胸部就像被吸乳器吸奶的感覺,而且不時還有堅硬的牙齒給與解養

"...那邊..."不自覺的呻吟挺腰,左乳的快感讓他另一邊備受冷漠的右乳形成強烈對比

"是的,我的小先生"被口水濕潤的手指捏上那腫起的右乳,狠狠的將其拉至極限

"嗚嗯!好疼!放手!"被這樣幾次下來,原本紅腫的乳頭已經變成原本的幾倍大,直挺挺的接受對方手指的蹂躪

鈴一一鈴一一

忽然的鈴聲讓奈布嚇的幾乎跳起,但又被人壓回情慾內

"容我接個電話,親愛的"傑克走到電話旁接起電話,接著抱著奈布坐到一旁椅子上

根本沒有力氣的奈布乖巧的靠在偽紳士肩上,挺翹的臀部被捏住上下緩慢吞吃著那駭人的肉棒

"約瑟夫?真難得你會給我打電話,我已為論耐心而言,你會稍微贏過裘克呢"

"阿阿我這邊也差不多好了,兩個人我解決掉了,另外的一男一女其中一個為了生存殺了另外一位,然後掉進我連結裘克的火箭訓練場...現在因該死的差不多了吧?"

聽著自己的隊友慘死的消息,雖然沒有太長時間的接觸,但對認為隊友就是朋友的奈布來說,這是非常難過的事

他緩緩掉下幾滴眼淚,洩漏幾聲嗚咽

"你說為什麼還不結束遊戲?"傑克發出笑聲,突然用力抓住奈布的臀部對準自己的肉棒快速上下運動

每一下都精準的戳在奈布的敏感點上,用力過猛兩人交合處還發出噗滋噗滋的聲音

"嗚阿阿!嗯哼…阿阿...哈阿太...太快了..."無力的穴肉跟不上傑克的速度,被提起時還露出一部分穴肉在空氣中顫抖,接著又被肉棒插回原位。奈布高叫一聲,小肉棒又吐出一股淡精噴在傑克身上,接著兩眼一翻倒在男人懷中

電話那頭安靜下來

"我可捨不得離開這個小寶貝"傑克伸手輕撫著小傭兵褐色的小腦袋,接著將傭兵臀部高高抬起,最後用力按下,昏睡的傭兵張嘴無聲的哀鳴,卻無法阻止男人在自己體內深處射出滿滿的精液

到底也是非人類,傑克的射精時間很長,而且量又多又急,奈布的肚子被生生的餵飽,挺起一個弧度,其餘裝載不下的精液則是往兩人結合處衝刺,終於在肉棒和小穴處擠出一絲空隙,瘋狂的噴出

傑克將性器拔出,他還沒停止射精,微軟的肉棒射出的精液精準的射進無法閉合的小穴中再慢慢流出

"約瑟夫,我想圈養一隻小動物在莊園內,你覺得如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傑傭
    全站熱搜

    神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