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眼前痛苦的白袍,黑髮妖師緩緩的走近

你剛剛說甚麼?”他用手抬起那張沾滿血汙的臉,聲音即輕再說一遍

那個白袍全身顫抖,嘴唇開開合合只是吐出一攤的鮮血

而這短暫的幾秒已經讓褚冥漾不耐煩的皺眉

再說一次,你剛剛說甚麼?

被血液充滿的嘴艱難地吐出剛才所說的話語

“…下賤的妖師咳咳咳肯定是賣屁股才有那麼多人都挺你嗚咳!”

褚冥漾低頭聽著,略長的劉海擋住他一切的表情

饒了我吧我下次再也不敢了嗚嗚白袍的精神完全崩潰,他嗚嗚的跪在少年腳前我甚麼都願意做,拜託你直接給我一死吧!”

但是這句話反而招來少年的玩心

你覺得醫療班和言靈,哪個比較厲害?”少年混濁的黑眼盯著他,接著露出一個笑容我能下一個就算被醫療班復活,但你會終身癱瘓的言靈嗎?”

白袍一愣,接著發瘋般搖頭大吼!!求你不要!求你不要!!”

往後一步閃過白袍抓來的手,褚冥漾臉上漾出最純粹的笑容,緩緩開口

漾漾!”鞭子的呼嘯聲急速靠近,褚冥漾快速往一側靠去,閃過那個熟悉的兵器

但那鞭子一開始就沒對準他,更像是為了嚇阻他,最後一擊將白袍抽飛

白袍滾落在地上,手指輕微的顫了顫

褚冥漾嘖了一聲,站穩後看向來者

夏碎學長阿利學長恢復原本無辜的樣子,黑髮少年朝兩人露出以往羞澀的笑容你們怎麼會在這裡?”

但閃躲的眼神卻出賣了他

褚,你過火了夏碎皺眉,用手掐住小學弟的下巴逼他直視自己,不意外的看見他有些混濁的黑眼你沒吃藥?!”最後幾乎是用吼的質問

少年被吼的一愣,臉上滿滿寫著委屈我沒病,才不用吃藥!”

聽到這話,一旁的阿斯利安扯了扯愈想說些甚麼的紫袍,用手搭在委屈的小學弟肩上彎腰看他漾漾,那不是治病的藥。你經歷過古代的術法,那會隨著時間引響心性,而且是無法恢復的黑髮少年眼眶淚水聚集,阿斯利安也很不捨米可蕥學妹給你的藥是能讓你心情平穩的,就類似糖果那樣

可是那個人說我的壞話,為甚麼最後被罵的人是我?”褚冥漾沒吃阿斯利安的溫柔攻勢,眼神變得暗沉難道因為我是妖師,是黑暗種族所以別人可以欺負我我卻不能報復回去嗎?!”

沒有人說你不能報復回去!褚,在學校你想報復幾次都可以,但報復時不要用言靈!充滿惡意的言靈會加速影響你的內心!”夏碎撥開少年額前的碎髮,想讓少年回復神智

但是褚冥漾根本就沒聽進去

惡意還在聚集

沒用的夏碎,阿斯利安突然擠開夏碎,棕色的雙眼直視小學弟漾漾,冰炎學弟之前有找我們討論你的事情。夏碎在一旁接話,最後我們一至決定,如果有天你控制不住自已時,我們會讓一個黑袍來打醒你

說到這,原本陷入低潮的褚冥漾愣愣地看他,滿眼寫著不可置信

危機已經解除,而阿斯利安也起了整人的心情

冰炎學弟一定在選擇裡,但我們做了最壞的打算,阿斯利安苦惱似的皺起眉說要請休狄來幫助你呢!”

小學弟的臉色已經從神遊變成驚恐

“…阿利學長!王子殿下不會制止我,他只會炸爛我吧!”

他只會用看到髒東西的表情揮手,然後在遠方炸掉他吧?!

褚冥漾全身一抖,求救的看向阿斯利安和夏碎,我不想被炸掉…”

那褚就要乖乖吃藥,恩?”夏碎一臉不然我也沒辦法的表情看著他

我吃!不要讓王子殿下監視我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漾 利漾 夏利漾
    全站熱搜

    神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