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七大罪又回來啦!

作者後來對照下維基百科,發現有很多不同之處阿!

趕緊關掉網頁,假的

唉呀,我的眼睛業障重阿呵呵呵呵呵

草稿都打好了,哪來不打的道理?!

理論就是來推翻的,常識就是讓作者改的!

在這文裡作者就是老大!(握拳

 

 

*暴怒

 

安靜的資訊室傳來一聲聲刻意拉低聲音的對話

 

不過似乎只有一人想低調些

 

"休狄...這炸彈的位子靠的太近...會炸到西瑞啦..."少年低聲無奈的語氣顯的更加可憐

 

"那個賤民找炸!"名喚休狄的男子暴躁的拿筆在紙上圖改"而且容不到你來指使本王子!"

 

自動無視某王子的欠揍宣言,褚冥漾悄悄看了一眼圖紙

 

阿,還是改過來了嘛

 

還真是心口不一,褚冥漾翻了翻白眼

 

"對了,本王子有事才找你的"將筆插回筆筒,休狄環著手轉過椅子"你...還好吧?"

 

原本拿到企劃書很開心的褚冥漾順間安靜下來

 

"...我很好..."勾起微笑,褚冥漾躺在椅背上,動作有些遲緩,連頭也是低低的看不出眼裡的恐慌

 

聽到這句話,休狄馬上回應"怎麼可..."

 

"夠了!"褚冥漾大喊了一聲,打斷休狄的話"我很好"

 

快速起身,褚冥漾拿著企劃書和包包走到門口,接著停下

 

"休狄,謝謝你為我找想...可是你也知道的,我一直都被監視著"少年聲音帶著顫抖"我不想連累你"

 

聽到少年語中帶著害怕,休狄眉頭皺了起來.但還是沉默

 

從書包搜出一瓶藥膏,休狄一個拋物線扔給少年"接著"

 

接住藥瓶,褚冥漾微笑

 

"謝謝"

 

關起房門,褚冥漾走在要塞的走廊上,每經過一些比較暗的沒人房間都會加快腳步

 

就好像有人會在裡面把他捉進去似的

 

看直到最後都沒有動靜,褚冥漾吐出一口氣

 

"幸好..."

 

"什麼?"不同自己的聲音,話語一落下就一擊打在脖子後

 

 

"嗚..."

 

隂暗的房間,一個全裸的黑髮少年四肢被銬在桌面上,動作為跪趴.而後面有個男人正瘋狂的動著腰

 

"褚,我是誰?"男人微帶喘息的聲音問著少年

 

"恩...阿..亞...是亞"少年張著低著唾液的小嘴照實回答

 

"你和休狄聊的開心嘛?"將身體靠著少年的背部,男人伸手摳揉著少年胸前的兩點

 

"...不...沒有!"眼睛早被淚水矇住,褚冥漾趕緊回應.怕一時的停頓為自己找來更多的懲罰

 

"是他勾引你嘛?"男人聲音低了幾分,帶著危險

 

"...不...不是"褚冥漾搖著頭,汗濕的頭髮順著動作甩出一些汗水

 

"褚,你知道身為基地中心的職權有多大嘛?"男人靠近少年耳邊,放低聲音,語氣溫柔問著

 

"不...不!亞!放過休狄!不要找他麻煩!拜託你!"少年哭著掙扎的哀求男人"我...我不會在靠近他了!"

 

回應少年的是一片寧靜

 

褚冥漾知道這是男人生氣的前奏

 

"他值得你這樣幫他嘛?!"男人怒吼,抽出還在少年體內的分身

 

"恩阿!"少年叫著

 

"你有沒有想過我!"男人的吼叫聲在寧靜的房間發出回音

 

"啪!"紅了眼,男人手掌帶著狠勁掴著身下人的臂

 

毫不留情的掌擊痛的褚冥漾叫著求饒,可男人早就失去理智

 

雪白的臂辦被打出血絲,男人還是不停下動作,說話像是帶著些嘶吼

 

"我說的話你都沒記著嘛?!非要我這麼做才能讓你記住嘛?!"

 

 

別問作者怎麼感覺這文那麼長

作者才不會說本作者想打這篇想很久了

當然也不會說這篇本來要給阿利的

更不會說這篇本來想打一篇冰炎一篇阿利的

作者妄想發達但作者不說~

 

*傲慢

注:前方漾漾完全崩壞有

注:前方作者始出洪荒之力(?)有

 

 

看著跪在地上西瑞,褚冥漾眼裡滿滿的不屑

 

這個傢伙居然想撲倒自己,幸好自己一個言靈下去

 

現在的他是壓不過自己的

 

勾起小巧的唇瓣,褚冥漾慢慢解開自己的軍裝,一件件脫去

 

"嘶一一"明顯的吸氣聲讓褚冥漾嗤笑一聲

 

將褲子脫下,還未發育完全的身子就全裸在西瑞面前

 

抬起西瑞的下巴,褚冥漾喵到男人底下的變化

 

"嘖,別妄想些有的沒的"不滿的蹲下,褚冥漾伸出潔白的手指按著那個急著要出來的部位

 

"在這裡我才是主導"拉開西瑞海灘褲的縫隙,那個等待許久的慾望直接跳了出來

 

舔了舔唇,褚冥漾扶著那個東西,身體靠近西瑞,讓自己乳間能磨擦到那結實的胸膛

 

然後一個用力坐下

 

"嗚....阿..."滿足的吐出一口氣,褚冥漾上下擺動著

 

 

 

阿哈哈哈作者到這裡還是不會說一一其實在草稿中暴怒還有後面

不過那太多....東西了,所以作者不寫交給大家腦補

喜歡傲慢嗎各位~

是不是覺得因該還沒完阿?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此人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