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看到有人po的圖想到的

內容物是七大罪

不是那個梅里奧達斯開頭的那個

是"真正"的七大罪

 

*嫉妒

達一達一達一

平穩的腳步聲迴盪在空曠的走廊上

走動中的人銀色的髮順著腳步左右擺動,遲疑了一下停住

"亞!"熟悉的音調帶著喘息的聲音從後面傳來

男人一個優雅的轉身,接著一一

"褚和你說過多少遍別在走廊上奔跑!!!"

一改剛才幽美的畫風,男人本來面無表情的臉上出現青筋,用力一揮手拍在剛跑來的少年頭上

"嘶一一學長!"抱著頭,少年唉唉叫著"學長不要每次都打的那麼用力啦!"

"誰讓你欠揍"男人冷哼了一聲,目光在少年身上掃描了一遍,停在穿在少年身上的衣服上

"這件外套...是夏碎的?"男人伸手指著外套上別帶的徽章

荊棘的圖樣,是夏碎的家族特別的圖案

少年聽到夏碎兩字,身體有些顫抖,不過又馬上陣定

"...恩"點點頭,少年眼神飄移,直盯著男人右側

發現少年的小動作,男人又問"為甚麼?"

".....剛剛不小心掉進池塘裡,那個...遇到夏碎學長...外套...借我"少年結結巴巴的回答,雙手還不停互相攪動著

很明顯的心虛

看少年緊張成這樣,男人盯著他一會兒,突然抬頭看向少年身後的走廊

走廊上空空如也

只有被風吹起的紅色落地窗帘在走廊上動著

"學長?"看男人沒有接話,少年抬頭一臉疑惑

"沒什麼"將自家學弟拉靠近點,男人再次看了下空無一人的走廊

"趕緊去換件衣服,不然待會讓人誤會!"摟緊學弟,男人邁開腳步

"喔喔...是!"悄悄呼出一口氣,少年有些不安的拉了一下褲子

深色的褲子中間有一片水漬,如水滴落似的.不仔細看,還未會被察覺到

感覺液體的冰涼溫度,少年臉紅了一下,跟上男人腳步

 

忽大的風漸漸變小,而窗簾也慢慢退回原來的位子,露出躲在後頭的身影

男人的皮帶還未繫好,明明風大卻只穿著一件襯衫

紫色的眼眸像矇了層濃稠的色澤,垂在身側的手漸漸握緊.紫眸中盡是那個人的身影

為甚麼….

紫眸直盯著一旁石牆上的痕跡,未乾的透明液體隨著地心引力緩緩流下

用力咬緊牙關,男人一拳打向石牆

為甚麼你會選擇那個人?明明是我讓你更舒服不是嘛?!

 

*貪婪

 

 

什麼時候的事了?

 

不滿足於一面之緣,想要常見

 

不滿足於常見,想要碰觸

 

不滿足於觸碰,想要撫摸

 

不滿足於撫摸,想要親吻

 

不滿足於親吻,想要進入

 

想讓你眼裡只有我的身影,想要占有你,囚禁你

 

讓你只有我

 

 

 

哈維恩,你這是要去哪?”戴洛捧著一疊白紙,看著拿著食盤的夜妖精

 

吃飯

 

我知道,我是說那在食堂吃吃就行了,幹什麼帶回去?”無視對方一版一眼的回答,戴洛又問,你們那邊有沒有漾漾的消息

 

還在調查

 

是嘛

 

低頭看著資料,戴洛難過的皺眉怎麼會這樣呢?那天明明還和那孩子聊天呢,怎麼下一秒就…”

 

我要回去了不客氣打斷某人的話,哈維恩邁開腳步就離開

 

從難過中回神,戴洛捧著資料識相的離開

 

 

 

回到自己的宿舍,哈維恩走過整結的客廳,在一扇門前停下腳步

 

摳摳

 

主人,我為您準備了午餐

 

放下敲門的手,哈維恩對著門內的人說明來意

 

回應的是ㄧ片寂靜

 

打開房門,房間內被拉起的窗簾使的房內光線陰暗,但又不會礙到視覺

 

房間裡只有一個黑髮少年,而少年現正全身赤裸的趴在柔軟的被子中,臉埋在布堆裡

 

您這樣會缺氧的哈維恩伸手將少年的頭拉開棉被,看著那和情慾對抗中的泛紅小臉,不自覺微笑

 

這渾蛋!…”將頭往旁邊一撇,褚冥樣朝他大吼趕快放開我!”

 

看著未關上的房門,褚冥漾激動的掙扎

 

可再激烈的動作,也逃不出鎖鍊的限制

 

哈維恩只是默默的看著

 

掙扎了一會,褚冥漾的動作慢慢減弱

 

扶著地板喘氣,黑眸中只剩下絕望

 

鬧夠了?那就吃飯端起一旁的食盤,哈維恩知道自家主人不喜歡被餵食,於是將筷子遞給他

 

 

 

看著吃完就縮回去的主人,哈維恩微微一笑

 

為了讓您能快速習慣,我就將裝置再調大伸手快速抽走在自家主人後面輕微震動的棒子,哈維恩順手拿起放在一旁櫃子上的機器,然後猛的塞進還未閉合的00

 

!”褚冥漾難受叫了聲

 

我晚上會在來的抬手彈指下,機械嗡嗡的聲音響遍房間

 

請等我關起房門,哈維恩離開房間

 

留下趴在棉被上抬著光裸臂部扭動的人兒

 

 

恩?怎麼只有兩個?!

當然是等下次阿傻孩子(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