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澗水大大點的文

所以

如果文很好看請稱讚我(…..

如果文很好看請稱讚我(…..

如果文很好看請稱讚我(…..

 

不好看請怪澗水大大(?!

不好看請怪澗水大大(?!!

不好看請怪澗水大大(?!!!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被揍

希望澗水大大看到後不會揍飛我

僅管他不知道我在哪裡(

好了話不多說,上!

 ****

好的,今天首先先自我介紹下

我是溫柔黑髮妖師褚冥漾的粉絲後援會會長

順帶一提,我是地下組織

和那些只敢遠觀不敢靠近的膽小粉絲差個十萬八千里遠

我們的目標只有一個

不是星辰大海也不是成為火影的男人

而是將我們的男神褚冥漾拐到手中揉揉捏捏

緊管有次真的被打到(變成)星晨(落入)大海

!話不多說,男神就在眼前

阿阿快看!男神今天還是這麼有風度,還是這麼的無邪

看看那些風之精靈,他們之前看到我還嫌棄的對我擺手.但碰到男神時,卻歡迎的靠近

果然男神就是男神!

我嚥了口口水,將早預備好的加料甜食握緊

漾學長,這是給你的!”我將手中的蛋糕遞出,將身體盡量彎到九十度

阿好緊張阿,男神會不會被嚇到呢?

對方遲疑了下,但還是接過我手中的禮物.這讓我興奮了一下

謝謝阿阿男神的聲音好甜美阿!

男神伸手拍拍我的肩要我站好我記得我們有見過

男神還記得我?!

是的!我是之前醫療班被您救過腎臟的路人甲!”我高興的臉都紅了,男神記得我挨!(作者:別怪作者,作者真的不會取名子

身體沒異樣吧?”

男神在關心我男神在關心我男神在關心我男神在關心我男神在關心我男神在關心我男神在關心我!

是的!”

那就好男神微微一笑,美的我差點忘了目的

那個學長能吃吃看我做的甜點嘛?”那可是我和其他成員一起做出來的成品,要是沒有親眼看到成果會被其他人殺千刀的

"唉?"男神明顯愣了一下"好吧"

喔喔喔喔喔答應了答應了!

我睜大著眼睛看男神微張的小嘴咬下蛋糕的那一刻,看他仔細咀嚼後吞下

"恩,很好吃...唉?"男神舔舔嘴巴,像隻可愛的小動物般.讓我忽然有種罪惡感

"....等...等等...這..."男神暈呼呼的搖晃了一下,我趕緊向前扶住他

男神來不即將話說完,一陣光芒便從他的身上發出

我高興的幾乎要叫起來,不過突然一陣殺氣快速衝向我

我連忙轉頭,想看清敵人的樣貌.但我看清楚時,我以經被吊掛在一旁大樹上了

倒著看世界讓我有些吃力,但我還是知道對方是誰

"竟然想對漾漾出手?你這是想和雪野家的人發戰帖嘛?!"

可惡,聽這聲音,這就是一直纏著我們男神的雪野千東歲!我們最大的敵人!

以好友名義行偷吃豆腐之實,別以為我不知道你之前闖入男神浴室說什麼要坦承相對撿香皂!

我可不認輸"哼,漾學長可是相當愉快的吃我的東西(蛋糕),裡面可有我們那上千萬的東西(心意)!"

聽到我這番話,雪野家的怒氣不知為何更上ㄧ層樓

"你竟然讓漾漾吃那種東西?!!"

我一聽,不乾示弱的頂回去"為甚麼我不能讓漾學長吃?!"

"你..."

雪野家的話才說到一半,我就覺得身上ㄧ陣劇痛,然後我就沒知覺了

 

"千東歲,再吵什麼?"溫合的聲音彷彿包含著無限的寬容般,紫髮男子收回手中的武器,緩緩走過來

"哥,他對..."

"...千?"

不屬於兩人的聲音從旁般傳來,打斷千東歲的話

褚冥漾半跪在地上,眼神有些呆滯

千冬歲不用看就知道那ㄧ定是"那東西"起效了

"漾漾被別人算計了,變成這樣"扶著好友起身.千冬歲看著剛起來就黏著他不放的朋友有些害羞

阿~漾漾好可愛阿!

"雖然這樣很可愛,但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有後遺症"夏碎單手撐著下巴,有些煩惱的看著抱著千冬歲摩擦的友人

然後一致性的和千冬歲回頭看剛剛痛昏的那個人

"千冬歲,這讓我來問問"漾起笑容,夏碎笑容更加溫和

"....喔"

 

"阿!!!!!!!!!!!~~~~~~~~~~~~~~~~"

尖叫聲在安靜的白園顯的凸機,嚇的正和千冬歲玩的褚冥漾抖了一下

三秒後,夏碎帶著微笑走出樹幹後

紫袍上似乎沾到些紅色,但下一秒又消失

"我問過了,這藥不會有問題"揉著褚冥漾露出的小肚子,夏碎頓了下"褚只是心智年齡縮水而以"

肚子被蹂的很舒服,心靈狀態微小孩的褚冥漾將衣服在上向拉高一些,期待能獲得更多的撫摸

原本只露出肚子的衣服被這麼一拉,大方的露出上面的風景

自動拉起衣服討撫摸的褚冥漾,臉紅紅,眼睛戴著濕潤感,還不自覺的搖著纖細的腰!

此乃夏碎個人視線

點了點頭,千冬歲看自家哥哥好像還要說些神麼但又停住,手一拉把褚冥漾退到胸前的衣服拉回原處

視覺福利沒了,夏碎可惜了一下繼續回答

"有兩個階段,分別是幼兒和叛逆期,這些過完就回復了"

不知道那些人準備這藥打算幹嘛呢....

"這期間,我們就先照顧好褚吧"

"對了哥"千冬歲忽然想到"那個.....呢?"

"那個還有用處"

"蛤?"

 

幼兒閃光彈中請小心

"千~還要!"褚冥漾趴在千冬歲背上,張嘴討餅乾吃

"來,漾漾"將餅乾送進褚冥漾口中,千冬歲微笑"別吃那麼急,沒人和你搶"

咀嚼完嘴中的餅乾,褚冥漾眼睛動了下,快狠準的伸舌頭舔向千冬歲的嘴角

"千~有餅乾~"歡樂的嚷嚷著,褚冥漾又跑到一邊喝茶的夏碎身邊

舌頭的觸感還停留在嘴角,千冬歲愉快的在心裡做著筆記,打算等友人清醒後在掏出來講

跑到夏碎身邊,夏碎正擔手捧著茶水輕啜

夏在喝什麼?好像很好喝?

歪頭,褚冥樣搖著夏碎的袖子

"夏夏!漾漾也要喝"接著張開嘴

"好好,不過..."夏碎作出一副難為樣"茶在夏的嘴裡,不能給漾漾呢~"

"唔..."認真思考下,褚冥漾想出個好答案

"那夏用嘴巴餵漾漾就好啦!"

"是嗎..."

嘴角勾起,夏碎挑起褚冥漾的下巴,直接將水逓去

這"逓水"的動作持續很久,唇舌分離時還帶著細絲

"漾漾,舒服嘛?"一隻手指輕點褚冥漾紅潤的嘴唇,夏碎問

被吻的昏頭轉向,褚冥漾眼神迷離的點頭

"以後夏幫你吻別的地方好不好?"

"噗!"此乃噴餅乾的千冬歲

"好?"褚冥漾呆呆點頭

"嗚嗚嗚!"以經看不下去的路人甲試圖提高自己的存在感

阿阿!他的男神被人糟蹋阿!

聽到這聲帶著痛苦的嗚因,褚冥漾走了過去,打量著被綑成毛毛蟲樣的路人甲

"你很難過嘛?"褚冥漾眼裡帶著擔憂,奶聲奶氣的問

"嗚嗚嗚!!"路人甲狂點頭

小孩純真的心不希望有人是悲傷的,於是,褚冥漾作出了一個決定

"那...漾漾給你摸摸?"很自然的拉起衣服,並拉至胸前

"夏夏說漾漾只要每天這樣做夏夏就會很高興"

回應的是某人被炸遠的聲音

 

另一邊

"安因,我記得你有參加核彈一戰,那時戰況如何?"

"不管怎麼比都比不上閃光彈"

 

叛逆中求調教

安靜的黑館傳來陣陣腳步聲和喊叫聲

"漾漾!那件衣服太露了!"千冬歲一個急剎車,換個角度繼續追逐著某人

"漾漾才不要~穿那種衣服"毫不費力的跑到樓梯邊,褚冥漾作出一個鬼臉

為甚麼千要一直逼他穿那種包的密不透風的衣服?!很熱唉!

嘟起臉頰,褚冥漾跳上樓梯扶手

對本人來說簡單的動作卻把千冬歲嚇的半死

"等等等等等!衣服可以換一件,但你可千萬別從這跳到一樓"經驗豐富的千冬歲猛然停下腳步,戰戰兢兢的警告

但,叛逆期的孩子就是專做你說不可以的事

"嘿嘿"掩嘴笑著,褚冥漾往下一躍

還在半空中就看到黑館大門被開啟,走進一人

"阿...糟了"褚冥漾臉都綠了

本想落地再跑,不料卻被抱個緊實

"漾漾又不穿準備的衣服?"皺著眉,剛進門的夏碎抱緊"天上掉下的禮物"並問從樓上跑下來的千冬歲

 "漾漾不喜歡那種~"不知道自己大難臨頭的褚冥漾頭抬高高,"還不快放開我!"

 這命令的口氣和表情動作讓兩兄弟順間想起某妖精王子的招牌動作

怎麼可以讓自家小孩(?)從天真無邪變成自我意識過剰又人見人皺眉的個性!

"阿嗤!"遠方拿著雕刻刀的休狄惡狠狠的打個噴嚏"嘖,風太大了"

 "繼然褚不喜歡能保護自己別被人看光光的衣服....那夏幫你做一件好巴"雖是疑問句,但夏碎硬生生將尾句的音拉低

不容拒絕

褚冥漾抖了一下"...不了...我穿這個就好"雙手推著抱著自己的人的胸,褚冥漾強力想從夏碎懷裡逃出

"不行喔,漾漾"千冬歲微笑

 

本作者最喜歡拿肉來釣讀者然後又不給肉~

別以為下面有肉(正色

 

寬敞的大床上,褚冥漾難受的摩擦身下的床單.本想說夏碎一放開他就跑,沒想到... 

那個傢伙真的是黑到骨子裡!

竟然用繩子把他綁個遍!連雙手都被反綁到身後!

才剛過完叛逆期恢復的褚冥漾現正無語望蒼天的看著天花板

自己被下藥後的事他都記的清清楚楚,賴都賴不掉

可是....

也不用用繩子綁住他阿!

還有這什麼綁法?!為什麼...會連那裡也一起綁起來!

被事實打擊的顫抖,褚冥漾羞恥的想起身

"恩..."因為動作的關係,綁在胸前的繩子緊緊勒住困在兩繩中的小點,讓褚冥漾張嘴叫了一聲

阿阿好羞恥!

臉皮很薄的褚冥漾臉紅了

可是,不用力撐開繩子,自己跑不了阿...

算了!

一咬牙,褚冥漾忍著異樣感用力撐著身子扭動,希望能藉由這樣來逃困

"嗚恩...阿...恩.."持續幾分鐘後,褚冥漾敗陣了下來

喘著氣,自己的下巴都被快感弄的濕答答

就連前面...那個地方也....

摳摳

房門被禮貌性的敲了下,褚冥漾就看到兩個史作傭者出現在他房裡

"褚喜歡嘛?"夏碎很自動的自己找張椅子坐下,微笑的看著床上的人

怎麼可能喜歡!!!褚冥漾奮力搖頭

"可是漾漾這裡好像很喜歡唉"千冬歲坐到褚冥漾身旁,很不客氣的將手伸到旁邊人背後,用力將繩子往上拉

"阿阿!"繩子深深陷入屁股中央,原本就很緊的繩子此時就向要融入肉裡似的

而且,因為繩子的移動,那一環一環的纖維貼身的摩擦股縫,讓原本半抬頭的分身又抬高不少

"嗚...好疼"

"不是疼是爽吧"不知何時走到自己面前的夏碎張手一抓

"嗚阿阿阿阿阿!"

褚冥漾雙眼失神的看著天花板,雙頰帶著淡淡的粉色.因為剛才太猛烈讓自己軟了腰,倒在棉被上

還沒來得及做心理建設,就感覺到屁股被抬起

阿...

褚冥漾心裡默默流淚

 

沒有肉只有肉渣啦!哈哈哈!

澗水大大請問這樣可以嘛~

不知小的是否能用肉渣來兌換人身安全(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