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前提醒:(要看!

*私設武道最後一次穿越,能記得一些人但也會失去一些人的記憶,也沒有自己真實年齡的記憶

*對我知道上面的漏洞很多,但是短篇而已不要計較

*我不知道千冬家的貓叫甚麼

*為甚麼是咖啡店?我喜歡!

 

 

 

 

你放棄的黑暗未來,成為我的全部

 

他的記憶中,不管是幸福還是無助,又或是攸關生命的事情,他們總是在一起

因為他的搭檔很笨,就算是簡單的事情也會弄得滿身傷口

所以他理所當然的要成為搭檔的左右手

但比起搭檔瘋魔般嚮往的全員幸福,他只希望大家能活著

只要活著,就有無限可能

他勸說許多次,但即使這樣,他的搭檔總不聽勸,並將自己陷入險地

不過不管如何,勸說失敗的他今天也是,明天也是,永遠都是會站在他搭檔身後

甚麼人會吸引甚麼人,他常說自家的搭檔很笨,自己卻也聰明不到哪裡去

他也很笨,即使在生命的最後也想耍帥一次

因為他的搭檔能夠改變一切,而他也相信他

你是我的驕傲」甚麼的他即將失去的明天將會是搭檔回到過去的籌碼

那聲槍響不代表失敗,反而代表一個開始

那個笨蛋背負著那個黑暗未來的松野千冬心臟繼續跳動的責任

他相信他無法繼續的呼吸,他的搭檔往後會幫他承擔

即使他不在,他也相信他的精神會一直陪著搭檔前進

他一直堅信自己能夠撐起他的搭檔

然而在另一個未來的松野千冬卻因為龍宮寺堅而對他吼出那種違心之語

ICU的搭檔看起來很脆弱,雙眼幾乎睜不開,但還是默默接受他的責怪

就算那一句話足以否定他的搭檔努力的所有一切

但是他已經不想管了,反而還希望他的搭檔一決不振

因為這樣他的搭檔就能安穩又乖巧地待在他身邊

而不是每一次都讓他一直這麼生氣

他氣,氣自己總是甚麼都不明瞭就被帶入一切

他氣,明明犧牲無法拯救之人一人的未來就能換來的幸福為甚麼不就這樣活著

佐野萬次郎不是也說這樣就好了嗎?!

他更氣,他掏心掏肺展現自己一切,而他的搭檔卻甚麼都不肯告訴他

只需要眨眼的瞬間,他的搭檔就滿身傷痛

只要一瞬間不注意,他的搭檔就會住進醫院的ICU

他害怕有一天,他的搭檔會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吶,讓我看看你的傷口吧」他一直想要抓住那總背對自己往前奔跑的身影,抓住他的手臂這樣質問

想告訴他,不要再努力了,你可以休息了

想告訴他,就這樣吧,好好躺下來睡個覺吧

想告訴他,你的人生應該要平坦走過,而不是在危繩上行走

他無時無刻都想這樣吶喊著

但那雙直視他的蔚藍色雙眼太過於耀眼直白

 

「不准阻止我」

 

他看到那眼中的情緒

即使裡面乘載著無限的壓力以及傷痛

即使他的搭檔因此得到一些心病

只要那雙眼裡還有著生命之火

也會創造出希望

他的搭檔那麼認真地為了他們奔走,連那些雜七雜八的人也都為了他而付出,那他也不能落於人後

在每個不及格」的未來中,每個「不及格」的松野千冬總是想盡辦法能夠傳達所有訊息給他唯一的搭檔

告訴他,不要害怕。我會一直都在你的背後,即使你被擊倒,我也能把你扶起來

無論是活著,死亡,彌留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他的執念讓他擁有所有不及格」的松野千冬的記憶

所有的資訊合而為一,他已經算是「最完美」的松野千冬了

該走哪條路會碰上哪件事該發生甚麼他都知道

只要只要武道願意,他們還能在一起前往幸福

所以當那把太刀穿透胸膛時,他覺得他的世界崩潰了

眼淚崩潰而下,他知道這個世界的自己又是不及格」的作品

因為自己的「不及格」,導致自己的搭檔又受傷

他的搭檔若沒他,就完成不了全部的事

所以他必須更強,才能讓如此孤苦無依的搭檔依靠

顯而易見,如此「不及格」的他在這個世界中依舊是「不及格

他的搭檔失去最後一口氣時,他的世界被暫停了

雨滴停留在空中,所有的事物都像被按上了停止鍵般

他轉身看向東卍的夥伴,每個人都是凝固的表情

就連跪在地上的三途春千夜低落的淚水也停在空中

如同被腰斬的漫畫最後一頁,所有人停格

第一次看到這種情形他是害怕極了

但如果,不是第一次

在那些結局中,他也是在癲狂中化為一絲黑霧消失

他第一時間衝過去推開佐野萬次郎,緊緊抱緊自己的搭檔

這一次的世界,他們召來了許多人手

有原黑龍的九井,還有原黑龍的首領柴大壽

三途春千夜已經沒有戰意,佐野萬次郎也是….

他們已經靠近幸福很近了

但是我們的幸福你已經遠離了

抱緊他的搭檔,對方身體還是暖的

“…搭檔?”他小聲喚著,但懷裡還是安安靜靜

像死了一樣。他恍神想著

不不,他的搭檔才不會這樣

他的搭檔,在他每一次呼喚時,都會回以微笑回應

“…搭檔…?”他又小心搖搖懷裡的人

你能聽到嗎?

他看見所有人像是被天空吸走般消失在原地,不管是東卍還是關卍的人,還是一草一樹木

但他只是抱緊自己的搭檔

“….你能聽到嗎?”

只要你張開眼,我們還可以繼續戰鬥

只要還有希望

我都會陪著你

武道….”

眼淚低落在懷中人臉頰上,他看著自己的搭檔慢慢消失

只是與其他人不同,花垣武道是化為白光

“…又穿越了嗎?”松野千冬站起身,眼裡看不出情緒

他的周圍早已空曠,好像剛才的爭鬥完全沒有發生過一樣

新的世界已經開始,舊的世界將淘汰

他忽然想起以前他喜歡看的漫畫,但是最後因為作者棄刊而沒有下文

那個故事就一直維持在那一張,直到被他遺忘

現在的他終於理解那種感覺了

街道上的樹木開始慢慢消失,松野千冬嘆口氣

看來,他的搭檔已經開始在改寫結局了

“…也不休息一下他喃喃自語,轉頭離開

他不記得這種事情已經過了幾次了,他從一開始的手忙腳亂到現在的心平氣和

他的搭檔尋找通往幸福的世界穿越,而他在這些不及格」的未來中尋找著出路

這些世界就像是為了花垣武道而生成的,整體來說就像是遊戲中被玩家探索到的地方才會有場景

而反之,花垣武道未走到的地方就是漆黑一片無法行走

如果這個世界是他的搭檔所認可的,那時間會真正的走動,這個世界才會完整

走了一段時間,他終於走到這個世界的終點

是一片漆黑

他慢慢走到漆黑的邊緣,看著眼前的未知,慢慢的踩入

他不在意這裡面有些甚麼,又或是自己即將變成甚麼

他只知道,沿著這片漆黑行走,那就會找到他的搭檔

在黑暗吞噬他前,他喃喃自語

 

 

 

到嗎?

不知道是不是跳躍時間太多次,他總是能聽見那個聲音

那個聲音總是悠悠的,像是溫柔叫喚,又像是哭泣

他不知道一個聲音能包含那麼多的情緒

花垣武道站在一處小巷弄外,大大的湛藍色雙眼看著那黑暗隙間

“…有人嗎?”他詢問

能聽…?

他瞇起眼睛往裡面看,黑暗的巷子中,有一團黑色的影子

那影子伸出骨瘦如柴長長的手臂,張開五指伸向他

可怕,但花垣武道卻不想逃開,反而想要去觸碰他

因為這團黑影給他的感覺非常熟悉

總感覺他與他之間有甚麼連繫

但他失去了一些記憶

這次的跳躍,他失去以往的一些記憶

他往裡面跨出一步,同樣伸出手想去觸碰

但離太遠了,他不得再往裡面走一些

躊躇幾秒,他還是握緊背包的背袋,吸一口氣走進去

在他即將整個人走入黑暗時,他的背包不知被誰用力連包帶人扯了出來

!不是說過不要總往危險的地方鑽嗎?”

手臂被人抓住,花垣武道回頭就看見場地圭介揹著書包皺眉看他

現在的場地圭介雖然沒有以前那種狂野的感覺,但個性還是如此

如果你再受傷,真哥又要念我了場地圭介將背上的書包往上提提,看著眼前的人還沒有要走的樣子伸手就把對方的書包搶過來搭在自己另一邊肩上別忘記你現在還在我的監視期!”

他和花垣武道的初遇並不美滿,他還揍了對方一拳

為此他被佐野真一郎以和好的名義要求每天放學帶武道去S.S MOTORS玩耍,還被母親強壓著去給花垣家道歉

不是和好期嗎?”花垣武道小聲的說

少囉嗦!”

手腕被強制牽住,花垣武道喊了一聲痛

他的手腕上有著場地家母親當作和好禮物送的手作手環

其實只是一條紅線手環而已,但那個為自家孩子操碎心的母親認為這能為孩子抵擋災害和邪魔又或許能夠讓自家孩子如期畢業

場地圭介才發現自己抓到對方的手環,這才鬆開手

但在花垣武道要收回手時,他又握住對方的手掌

這樣就不痛了吧?”

花垣武道愣了一下,點點頭

如果場地哥長大知道這件事情,一定會希望他失憶吧?

再次回頭看著小巷,花垣武道回過頭繼續跟上場地圭介的腳步

 

 

 

 

黑色的影子縮在巷口,漸漸變成黑色的人影

影子臉部空洞的地方慢慢流出深色的液體

 

這一次,不會再錯了

 

 

 

 “~”

夜晚,一隻小黑貓走進黑巷,在即將深入時停下腳步

!!”威嚇的聲音發出,毛都豎起的黑貓眼睛束成一條線

幾秒鐘後,暗巷發出一聲貓咪的嘶吼聲,最後才回歸寧靜

~” 一隻綠眼小黑貓走出黑巷,甩動尾吧熟悉的套上圍欄

牠快速跑跳,最後駕輕就熟的走到一家已經關燈的窗前,用爪子抓著玻璃~”

冷冷的月光照在黑貓身上,漆黑的影子倒映在房間地上,更顯著黑貓恐怖不詳

只是黑貓只是張著一雙綠眼看著房內,看著躺在床上睡覺的人

~” “~” “~”牠不停叫喚,看起來急切

終於,那個原本熟睡的孩子終於被吵醒跑來推開窗戶

小黑!你又跑出去!”孩子抱起黑貓,和黑貓一樣綠色的眼裡有著一些責怪下次在那麼晚回來我就不理你了!”

窗戶被關上,黑貓盯著那個孩子

將貓咪放在床上,小孩疑惑看著剛剛發出怪聲音的黑貓小黑?”

 

!!

滾動撕裂的聲音在夜晚中異常刺耳,那窒息的聲音被關在小小的房間中

大字型倒在地上的孩子抽搐著,最後停止動作

幾分鐘,房間的燈被關上,房間陷入黑暗

 

千冬?”房間的門被開啟,松野家的母親睡眼惺忪地打開兒子的房門還沒睡嗎?”

但黑暗的房間裡只有背對睡著的兒子熟睡的呼吸聲

“…我睡糊塗了吧?”

房門再次被關上,原本閉著眼睛的孩子卻瞬間睜開明亮的雙眼

 

 

 

花垣武道的班級新轉來一個學生

是一個叫做松野千冬的學生

對方小小的,把一頭黑髮染成金色的,貓眼從一進教室就盯著花垣武道看

班導師看他這樣,很自然地就將他的座位安排在花垣武道旁邊

僅僅三天,花垣武道就十分喜歡那個總是喜歡稱他為搭擋」的新轉學生

松野千冬總是喜歡和他分著吃便當和便利商店買來的零食,也喜歡邀他到家裡看漫畫

而且對方成熟穩重,對他總是照顧周到

雖然對方盯著自己的視線總會讓他不自覺抖一下

感覺千冬就像是漫畫裡反社會大哥的左膀右臂,又成熟又穩重呢窩在好友懷裡,拿著漫畫的花垣武道說

“…是嘛身後的人發出笑聲如果有一天搭擋成為了東京的反社會,那我就在你身邊當你的左膀右臂如何?”

!我才不會成為反社會呢!”花垣武道搖頭我超級弱,一定會被打趴的

雖然他現在總是拜託三途春千夜或是真哥幫他鍛鍊,但他三途在幾星期的鍛鍊後很認真的問他要不要乾脆把技能放在躲閃上

搭檔才不弱呢松野千冬靠在牆邊,陽光在後方為他渲染出一層淡淡的光芒搭檔總是一直為了每個人的幸福而奔走,儘管自己滿身傷也是…”

只是,有時候搭檔太完美主義了,又不聽話都說我可以一起幫忙了之前也是,都說不行了還硬要過去,如果不是我來幫忙的話又要被揍一頓了做了反社會還得了,一定又會亂跑然後被欺騙…”

看著好友又要翻舊帳,花垣武道連忙制止我才不會做反社會!千冬真愛記仇!”

松野千冬笑笑,放下漫畫抱緊自己的好友,好好,不當就不當

花垣武道嘟起臉頰,意思意思性的推開自己的好友,但對方還是抱緊他

搭檔,明天要一起去看電影嗎?”

花垣武道這才停下掙扎

可是我明天有約了他有些小心地說就是我之前說的…”

搭檔要拋下我嗎?”打斷對方的話,松野千冬看似難過的垂下眼

?!不是!…”

看著對方因為自己手足無措的解釋,他最後還是心軟了

他的武道總是以別人的心情為主,連拒絕他都要慌張成這樣

他想,他的搭檔已經很努力了,一直都為了他們的未來而奔走

現在好不容易終於來到了正確的世界,是不是應該讓他的搭檔去尋長真正屬於他自己的幸福

這也算是他搭檔一直以來努力的獎品

松野千冬想,他太自私了

不只他,所有人即使失去了記憶,他們也都自私的希望英雄能再多陪陪自己

 

即使英雄已經為了他們付出大半人生,他們依舊貪婪

 

就像被父母溺愛的孩子,長大後依舊離不開父母一樣

但是武道溺愛他們,他們有這個撒嬌的本錢

不是他們的幸福就是武道的幸福嗎?那為甚麼不能永遠和他們在一起?

放手甚麼的怎麼可能做得到?!

 

他最後還是放手了

 

儘管他身體裡所有「不及格」的松野千冬都在叫囂

叫著要他佔有花垣武道

但他身體裡一部分那個總是在後面守護搭檔的「花垣武道的搭檔」卻在勸他收手

因為和橘日向結婚是他的搭檔一直以來的夢想

一直都是

若是搭檔的任務是為了拯救他們,那讓搭檔幸福就是他的任務

他的搭檔很笨,世界也很小

他的世界只裝載著他們

如果如果連他都不願意完成搭檔的心願,那還有誰會幫助他的搭檔?

他花盡所有精力壓抑種那股將搭檔占為己有的衝動

好啦他伸出手揉亂搭檔的頭髮,將對方推出懷抱去吧

花垣武道似乎驚訝於他竟然這麼好說話,再三確認後才離開

看著對方的背影離開,松野千冬終於忍不住用雙手掩蓋住自己的臉

真的是瘋了…”

他能感受到自己內心裡一直有一股黑色波動,現在就如同死水一樣平靜。但松野千冬知道有一天這灘死水即將爆發

在那個黑色未來,身為反社的他因為子彈失去生命以及失去搭檔的記憶沉睡在心裡

那個「不及格」的松野千冬急需與他的搭檔相見,只是被他拚命壓抑著內心假裝沒有察覺

而松野千冬也知道那個「自己」將會不惜一切得到一切

倒是在我還壓得住前趕快獲得幸福啊…”

 

 

 

時間過得其實並不算快,因為他們要處理很多問題

好不容易得到最後穿越的機會,他們不能浪費

在完成所有人集結,東卍成功解散後幾年,那個日子終於到來

或許他是說過希望搭檔幸福,但人類總是在真正碰到問題時才會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

至少對於松野千冬來說,這簡直是對他的判刑

在婚禮前夕,他找了橘日向到一間咖啡聊天

女孩子將頭髮綁成一個好看的馬尾,穿著著毛衣的樣子非常引人注目

她說這是武道最喜歡的一件衣服,所以她今天這樣穿著

意思很明確,她是屬於武道的。那個黑髮藍眼的少年喜愛的一切都將會是她的全部

 

而最為交換,武道也是屬於她的

 

雖然對於這種宣告所有權般的小動作感到不滿,但松野千冬不得不說,橘日向這個選擇是配得上他的搭檔的

不過這不妨礙他要說的內容

說是聊天,更像是告訴對方要是讓自家搭檔受委屈又或是背叛對方,那他將會讓她陷入黑暗深淵

松野千冬知道自己是認真的,也是做得出來的

女孩子只是慢慢聽著,最後捏著吸管啜了一口飲料

那是一杯蘋果氣泡果汁,讓松野千冬想起以前對方曾說比起水果茶或氣泡水她更喜歡咖啡

但是武道嗜甜,而女孩喜歡接吻

為了能夠討到武道的一個吻,橘日向能夠改變自己的喜好

她說希望武道的每個吻都是甜蜜的,不希望對方感到不適

松野千冬不喜歡聽對方說和武道如何親密,但他贊同橘日向的選擇

並不是大男人主義,而是他合理的認為,這個世界必須圍著他的搭檔轉

拿起自己的飲料,松野千冬等待對方的回應

夕陽的光輝照在橘日向身上,彷彿眼裡也閃爍著

但松野千冬知道,那個眼神絕對不是他搭檔所說的溫柔女友會有的表情

那是和他一樣,被深深的執念緊抓不放的表情

橘日向的動作優雅,不疾不徐就像是勝卷在握的姿態

真是太好了呢放下吸管,女孩子將雙手食指互相輕碰靠在臉頰邊,露出燦爛的笑容

其實我最近一直在煩惱呢要是你們再佔著我的武道不放,我可能真的會對你們做出些甚麼呢剛剛還笑容滿面的臉在瞬間沉了下去,橘日向臉上露出嫌惡的表情,明明只是一群問題一大堆又煩又討厭的朋友們,卻整天武小道武小道的呼來喝去。妨礙我和武道相處還把我的武道當作傭人般使喚,還讓他每天受傷…”

眼前的女孩超出人設的行為,松野千冬只是默默喝著自己的飲料

他了解對方的急躁。畢竟這個世界中花垣武道準備和對方告白的次數多的他數不清,但都被他們明裡暗裡打斷

女孩子總是微笑,但松野千冬知道對方只是不停為了自己喜愛的少年放低自己的底線

曾經,佐野萬次郎黏著武道聊天時,聽到女孩子身邊傳來咖咖咖的聲音

那個聲音很有規律,以前曾當過反社會的他一下子就認出那個聲音

那是美工刀的聲音

只是女孩子總是帶著笑容,一次次的讓他們帶走花垣武道

佐野萬次郎還是甚麼龍宮寺之後還來個青梅竹馬鶴蝶,旁邊帶著一個態度不佳到令人討厭的黑川。還有那總是黏我的武道到處跑的乾青宗和九井一之後竟然連成年的傢伙都跑來湊熱鬧女孩子攪動杯子裡的冰塊,似乎有很多不滿。但許久後又慢慢嘆口氣但我了解武道,他無法放下你們

只要有點事情,武道就會很緊張。他總是和我說他會好好保住這次的幸福,而我也清楚他的壓力

松野千冬一愣,抬起頭看向對方

這麼說你一定覺得我瘋了,我之前一直以為自己最了解武道。但有一天,我所有的記憶忽然間都回到了腦海女孩子雙手壓著腦袋,聲音有些顫抖我想起武道為了我穿越到過去,想起他曾經和我即將步入婚禮但卻被佐野萬次郎殺死我想起了許多許多的事情

…”松野千冬有些震驚,難道橘日向和他一樣

武道穿越了幾次,我就等待了多久女孩子雙手撐著桌子,臉上露出疼惜的表情我不會怪他每一次總是找你們,因為每個世界的我都清楚知道,我的武道是多麼孤單的再奮鬥。他一直再努力,儘管每一次都被你們傷害,又或者被你們殺害他都不忌恨你們

但是我了解他,每次被這樣對待的武道是很無助的。他需要我,我會是他最堅強的護盾女孩子說這句話時眼裡充滿著堅強,那雙橘眼被激動時沖起的水霧佈滿他在外頭奔波,那我就要做好我的工作我會完成他的所有願望,讓他幸福!”

好不容易武道終於得償所願,讓大家集合在一起。我一直在思考要是我傷害你們的話會不會間接傷害到武道雙手緊握放在胸前,橘日向露出微笑不過幸好,現在我放心了

他們兩人沒什麼好多聊的,很快就結束了這次的談天

 

隔天的婚禮辦得很精采,不只是名人,連大老闆都參與的婚禮就像個大型社交現場

花垣家的雙親驚訝於自家兒子的人際關係,更驚訝於那些人比起他們做雙親的,更像個出嫁女兒的笨蛋家長一樣

依據當時的情況,每個人給予兩位新人的紅包加一加還超出舉辦婚禮的錢

而其中最大的功臣當然是已經身為大老闆的九井一那張包在紅包裡的存款卡和稀咲鐵太看似不情不願但還是包好包滿的紅包

總是擅長和老一輩談天的鶴蝶抓著花垣父母訴說自己與武道相遇的種種片段和感謝

而在那捧花拋起的瞬間,婚禮完美落幕

 

 

花垣武道和橘日向婚禮結束的當天傍晚,他哭了很久

其實他從婚禮開始就眼淚不停,連騎著機車回去時也在飆淚

他知道他的搭檔終於完成了願望,成功和橘日向結婚

他幾乎沒有記憶自己是如何洗漱躺在床上

他半喜半憂,在高興自己完成任務時也同樣難過

 

難過於他失去了他的搭檔

 

胡思亂想甚麼這樣我的任務不也完成了嗎?讓搭檔那個笨蛋幸福他用力拍一下自己的腦袋

吸吸鼻子,松野千冬閉上雙眼

這樣每個「不及格」的松野千冬的願望也就完成了吧?

在即將失去意識沉睡前,他在意識中看到一個身影

那個人穿著著西裝,上面似乎還沾著一些鮮血

那個人側頭,半張沾滿血液的臉上,冰冷的雙眼裡帶著令人寒顫的笑意開口說些甚麼

他想要告訴對方說他們的任務結束,松野千冬已經能自己生活,但四周忽然湧來黑暗

依稀中,他想著那個嘴型

你的任務結束了

接著他陷入黑暗

 

 

 

 

 

再次看到花垣武道,是在花垣家的獨棟小公寓

或許是經歷的太多,武道也比之前有野心許多

他辭了那家租借店,並且在柴家的公司工作一段時間後自己開了一家咖啡店

雖然這並不是甚麼能大賺特賺的行業,但至少對於花垣武道來說這突破了自己一直以來的行為並完成一小部份自己的夢想

但以花垣武道咖啡店的進帳當然是無法在短時間付齊所有的錢,這間公寓是東卍的大家所贈與的禮物

最主要集資人意外的是灰谷兩兄弟以及柴家,連一些細節的簽名蓋章都由柴家包辦

依據柴柚葉的原話來說,她實在是不想讓這些會被人從中做手腳的東西讓給灰谷家來辦

怕說鑰匙被多打一把又或是甚麼地方被多加了甚麼針孔攝影機

當然,正常人是不會在朋友的禮物中做手腳的

如果當他是朋友的話

對於柚葉的質疑,灰谷兩兄弟只是笑笑

說是禮物,其實也是向橘日向示威

不過對方很坦然的接受這個禮物,在武道看不到的地方朝他們露出嘲諷的笑容

因為她的新郎是武道,而武道的新娘是她。這是不變的事實

花垣武道的咖啡店今天公休,橘日向去工作所以不在

松野千冬一直以為這女人的願望是孕育她與武道的血脈後待在家裡當家庭主婦教養孩子,但橘日向意外的不想要孩子

她說幾年前她是希望能夠懷上和武道的孩子,但記憶回歸後她實在是不想再多加一個會跟她搶武道的愛的傢伙

或許是因為咖啡店要符合年輕人的喜好,花垣武道的穿著有了神速般的進步

所以當松野千冬看到自家搭檔來應門時,多少被嚇得不輕

花垣武道穿著一件白色長襯衫,透膚的材質讓松野千冬的眼神在胸前繞了遶

最後停在對方穿著極短短褲的長腿上

他的搭檔居家穿著怎麼說涼爽?合適?...還是可口?

深吸一口氣,他才忽視那些想法,露出手上的汽車鑰匙告訴搭檔自己的來意

這些年他也為自己買了一間房,在市區的邊界,但又離自己的寵物店不遠

雖然他想要再安靜一點的地方,但他實在不放心將寵物店交給場地圭介又或是羽宮一虎來打理

依照他之前形容的,那兩個傢伙就像雞肋一樣,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甚麼都不會架子還很大,但還是多少有點用

他先和花垣武道談到對方之前想養的狗狗品種,最後才聊回到說自己是怎麼設計那間在蛋白和蛋殼區之間的房子,還有特別設計的地下室

那個地下室隔音不錯,空間也足夠

松野千冬是形容,如果寺野南在那裏大笑,樓上也完全聽不見聲音

而對於花垣武道開玩笑說像是用來金屋藏嬌的玩笑話,松野千冬只是笑著遞給對方一瓶水

之後他們又聊到很多以前的事情

大概在花垣武道大學期間,他終於恢復了所有記憶

他們倆個人在過去如何奮鬥都變成現在用來談天的內容

他和松野千冬聊了很久,最後有些昏昏欲睡

車上只剩下冷氣的呼呼聲,還播著特意轉小的音樂

那個旋律花垣武道很熟悉,他依稀記得在從前千冬也喜歡撥放這首

說起來以前也坐過千冬開的車打個哈欠,花垣武道頭靠著玻璃窗戶縮在座位上以前你說比起汽車更喜歡騎重機,因為看起來很帥但是那時候我們是反社會,所以你就買了一輛黑色的汽車載我那是你唯一一次開車的未來

松野千冬恩的一聲回應

說起來千冬你不是一直都騎著GSX250E…”閉上眼,花垣武道聲音愈來愈小你甚麼時候考的汽車駕照阿…”

寂靜降落在車子狹小的空間裡

那個音樂還在繼續,讓花垣武道昏沉中有些鼻酸

雖然說現在一切都走向完美,但對於那個黑暗未來的千冬他還是感到抱歉

因為反社會絕對不是松野千冬的上上籤,是為了他才選擇的

但那個世界他沒有守護好

眼前的紅燈閃爍,松野千冬慢慢停下車

他用手撥了撥自己那已經幾乎沒意識的搭檔的頭髮,又用手摸摸對方的臉

我很高興,搭檔

花垣武道努力睜開雙眼,迷迷糊糊中看著背側光看向他的搭檔

那雙眼很利,身上穿著的西裝讓他緩慢回憶起一些東西

現在的松野千冬幾乎只穿便服,因為寵物店不需要正裝

會這樣穿著的只有只有

耳邊的旋律還在繼續

我很高興你還記得我

他那個總是幫助他的搭檔笑得非常開朗,大手遮在他的眼前

好好睡一下吧

 

說好了,我會永遠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神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