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前注意:

*天竺主場(+可可

*all武湯底(這裡說一下,我的all武湯底並不是友誼向

*全員存活

*武藤三途半間稀咲的叛變只有抓可可(不然其他那些很難好好說哈哈哈哈哈

 

 

 

 

武藤泰宏有情人了

 

這是多麼直接的破題法

 

這天竺的隊員一傳,不用一天就傳進幹部耳裡

只是相比隊員的驚訝,天竺幹部顯得氣定神閒

~不可能灰谷蘭揮揮手武藤是有可能有情人啦!但是武藤泰宏是不可能有的

像那種女友問你知道你錯哪裡嗎?”時只會版著死魚眼回我不知道的男人,是注定孤身一人笑咪咪地說出很失禮的話,灰谷蘭擺手

武藤泰宏有情人?還不如說三途春千夜會跳芭雷舞我還比較會相信灰谷龍膽也同樣回

對阿!怎麼可能呢半間修二加入話題武藤一看就是那種女朋友撒嬌時會冷回我很忙的人啊!不會撒嬌不會偏袒只會一臉正經的就事論事

一看就是活膩型男朋友

你那個前提還是有交往,不可能的東西就是指連後面的想像都沒有稀咲鐵太說

而一旁的鶴蝶想了想,還是折中的說出自己的意見,說不可能是誇張一點但是有點難吧?畢竟真實來說,武藤可能外表上有人緣,但那個個性可能比較隔絕大部分人的喜好吧

而且那傢伙看起來完全不會讀空氣,可能曖昧期就會讓對方厭煩吧九井一同樣說

坐在水泥管上,黑川依佐那只是簡單地給三個字,不可能

這個話題就此停止,但五分鐘後,鶴蝶又開口

武藤呢?”

 

我拒絕一看到眼前熟悉的地方,三途春千夜直接開口

而一旁的武藤泰宏歪頭看他為甚麼?”

你該不會要和我說,你看上的小情人是東卍的不良少女團吧?”三途春千夜語氣不好的質問我們才從東卍叛變出來不到兩個星期,你就要回到東卍喝茶打招呼嗎?”

武藤泰宏搖搖頭

你誤會了,他不是不良少女他抬起手上的蛋糕盒,武藤泰宏慢慢的說我也沒有要回去東卍的意思,只是上次對他有些過分,我想求他原諒

哈哈過分?”毫無起伏的笑聲從三途毫無波爛的臉發出,下一秒他眉頭一皺抓住對方領子罵我記得我們上一次的任務只有抓那三個人而已,你該不會要和我說你愛上那個乾青宗?!”

武藤泰宏默默的看他,眼裡滿滿的無解。似乎不知道他為甚麼那麼說,你想多了,春千夜。我不可能喜歡乾青宗

我的目標是…”

武藤?”

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三途春千夜一愣,接著猛然轉頭

金髮的小孩穿著東卍的服裝,臉上的驚訝不減你怎麼在這裡?”

對阿,你怎麼會在這裡?!

心裡的髒話正以秒速一千字的速度飛舞著,三途春千夜看著金髮孩子一步一步走來,臉上愈來愈難看

!武藤…”他轉身就看向旁邊的人

而這時身邊這個高大的傢伙竟然忽然有些不知所措起來!

花垣武藤泰宏聲音有些緊來看看你說完他抬起手

只是小孩看他手一動,身體忽然反射性地顫抖一下

他這時才意識到自己之前做的事給予眼前的情人多少陰影

“……”武藤泰宏一頓,只是小心的將手中的蛋糕盒遞過去。過程都沒超過小孩的手臂高度巧克力黑森林。你之前很喜歡的

看起來就像是不想讓孩子緊張一樣

看著那盒蛋糕,花垣武道低著頭

“…我不要攥著衣服下襬,花垣武道小聲地說我要可可回來

九井一是黑川伊佐那要的,現在回來是不可能的武藤泰宏說著,不管對方拒絕握住對方的手將蛋糕塞進去而且九井一也答應進入天竺

而且現在過的也很好總覺得應該說些甚麼的三途春千夜難得開口

還不是因為你用我和乾當作籌碼!”不理三途說的話,小孩生氣的說道…”

離開他!”一陣怒吼聲傳來,快步走來的乾青宗手一抓將金髮小孩拉到身後天竺的走狗來東卍是來幹嘛?!”

乾青宗一來,那原本在花垣武道手裡的蛋糕就滾落地面

該不會搶走可可後又想用這種東西勾走花垣吧!”乾青宗怒吼,扯著後面的小孩手腕就走花垣,不要和他廢話!!”

花垣武道低著頭,最後還是跟著乾青宗離開

那盒蛋糕在地面,最後被三途春千夜撿起

我們不會被原諒的,武藤三途春千夜說你應該在叛變時就知道了

我知道武藤泰宏接過蛋糕說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讓他高興一點

甚麼高興一點,你沒看到人家已經回應你了嗎?”三途春千夜指著那個蛋糕一字一句說,””給我滾遠一點渣男你沒聽清楚嗎?”

他沒那麼說武藤泰宏糾正我下次再來找他

你是白癡嗎?”三途春千夜不留情說現在人家都放狗出來咬人了,你還在這裡作夢

武藤泰宏低著頭,那雙死魚眼有些失落

 

只能說天竺的幹部對武藤泰宏只有一半的了解

但也不奇怪,比起東卍的羈絆,天竺更像是聚集強者為主

對於感情,武藤泰宏的確是活膩型。但是只要仔細看就能看出來這人一直都在逆境中瘋狂求生存

那雙死魚眼似乎不在意任何事,鄙睨的眼神只有自我主義。但那微微震顫的眼瞳裡只有對於動盪不安的感情的恐懼

也幸好他的小男友是花垣武道,一個重感情又溫柔的孩子。那怕花垣武道有一點黑川伊佐那或是佐野萬次郎的DNA存在,那武藤泰宏也只有死的份

而三途春千夜比誰都理解旁邊這個前隊長在想些甚麼

在叛變前幾個月,武藤泰宏明裡暗裡一直希望花垣武道能離開東卍以避免正視他之後即將做的事情

但花垣武道重情,而且神經粗,所以當然沒有按照武藤泰宏最理想的情況執行

而以上這幾點三途春千夜都知道,只是當初的他蠢到不知道原來這兩人是這種關係。

但接下來的所有事情是他所料未及的

 

都說戀情出問題的男人都不是最可憐的

因為最可憐的永遠都是那人身旁的朋友

而三途春千夜,就是那個可憐鬼

武藤泰宏被乾青宗掃地出去第三次後,一直被武藤泰宏拉去東卍觀光的三途春千夜發火了

他手一拉旁邊的九井一,扯著對方直接孤身走到東卍

然後在那個小空地找到了一個人獨處的花垣武道

 

只是敘舊。他這樣說著

過不久他還會扯九井一回天竺

看著三人抱成一團,他覺得該解釋清楚的還是必須解釋

雖說別人的事不關他的事,但他知道只要問題不說清楚,他就必須永遠看到武藤泰宏被戀人隔絕在外的輪迴

他說九井一到天竺是不會改變的事情。如果不是武藤泰宏要求他來抓人,那來的勢必是灰谷兄弟黨

而灰谷兄弟絕對不會做出抓一放二的事情,要抓就是三人。若是不願他們有的是辦法讓人痛苦

而對於叛變的事情,他只是冷冷地說

我們和你們的目標不一樣三途春千夜說著我們的目標不是玩信任遊戲的東卍

聽聞,花垣武道別過頭

三途春千夜看見對方眼裡有著水霧

金髮孩子雙手緊握,脆弱的雙眼滿滿的哀傷

在那一瞬間,三途春千夜明白為甚麼武藤泰宏那麼重視眼前的人

他自己也是當人家兄長的,他知道那種保護欲,儘管自己的妹妹像隻名為人類的大猩猩

少年弱小的可愛。但這弱小的生物卻像隻小獅子般,拚命對威脅者露出自己小巧的獠牙想擊退對方

在叛變那天,儘管眼前是叛變而冷酷無情的男友,但少年依舊忍著淚水死死擋在同伴面前

他識時務,沒有沉浸在傷痛中。堅強到令人想好好的將他摟在懷裡

 

如果換成是他三途春千夜,他絕對不會像武藤泰宏一樣讓眼前人哭泣。

 

嚥了一口水,三途春千夜忽然有了這個大膽的想法

其實事情早就是有預警的。他不是個好性格的,要是真不喜歡就會嚴厲拒絕武藤泰宏每一次帶他去東卍觀光

但他還是跟著武藤泰宏來到東卍,一次次一遍遍的看著對方被拒絕

 

似乎每一次武藤泰宏被拒絕,他就安心一分

 

三途先生,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武藤離我愈來愈遠,已經不是我認識的那個武藤泰宏了

這句話就像是一個選擇題,要他選擇他要做些甚麼

左邊一點,他要替武藤泰宏說話。而右邊一點,他要按照自己所想的去實行

三途春千夜口罩下的臉早已脹紅一片,他和自己說著不行

 

那是武藤泰宏的情人,他不能去染指

 

但他的手輕微顫抖,最後還是抬起輕撫上孩子的側臉

小孩的臉頰溫熱,碰上他的手後輕輕磨蹭

 

但是沒關係吧?武藤泰宏沒看好你

 

我會安慰你的這句話卡在他喉嚨裡欲出

但在他手指即將觸碰到孩子粉色的唇瓣那一刻,他的手就被抓住,小孩也被一股力道往後拉

不知道從哪裡來的武藤泰宏從後抱住流淚的花垣武道,單手掌控他的側臉,而另一隻手抓住三途春千夜伸出的那隻手的手腕

那雙死魚眼帶著嚴厲的氣味。三途春千夜知道,那是武藤泰宏被碰到底線的樣子

“……”悻然放下手,三途春千夜甩了甩馬上有了紅印的手腕

不准有下次對方嚴厲警告

三途春千夜嘖了一聲

 

武藤泰宏蹲下身,小心的用袖子替花垣武道擦眼淚

只是孩子原本止住的淚水再看見他身上紅色的天竺隊服後,又掉的更兇了

三途春千夜站在一旁,眼神撇了過去

“…..” 武藤泰宏就在對方視線投來的瞬間,忽然張嘴輕咬住小孩臉頰的一小塊肉

咬臉頰。這是武藤泰宏還在東卍時常用來安慰或是和武道增近感情的小動作

只是現在的孩子拒絕所有的親近

“…不要…”試圖推拒身旁的人,但對對方還帶著感情的孩子只能被對方單手抓住雙手,又被壓著頭靠近

那一咬完畢,他看著小孩臉上紅紅的印子。而小孩哭得像被欺負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很愛你武藤泰宏說很抱歉那天傷了你,我原本想趁你不注意時趕緊做完一切。但是你循聲過來,而附近有六本木兄弟巡視,我只能把你一起抓來

花垣武道默默聽著,最後喃喃說你知道我不是在意這個…”

九井一的問題他應該自己心裡有他要完成的事情。東卍不適合他,天竺適合武藤泰宏將頭靠上對方的額頭這裡是東卍的地盤,若是他想跑我們也抓不住他

武道,聽我說。別生我的氣

我錯了

 

花垣武道有沒有原諒武藤泰宏不得而知

只是他願意收下武藤泰宏給予的慰問品了

兩人有時的相處只是沉默,又或是慰問陪伴。誰都沒想從對方口中套出甚麼集會線索

只是武藤泰宏一走,三途春千夜就會出現,又或是在武藤泰宏沒來的時間,三途春千夜會來看花垣武道

他聽武道說著那些他無法和武藤泰宏說的話語,假裝置身事外的給予意見,一步一步靠近他

他像著了魔,無法聽進之前武藤泰宏給予的警告

花垣武道也是個蠢蛋,完全沒看出他那些動作後的意思

 

既然不知道,那就是代表花垣武道認可他的所有舉動

 

摟著小孩的肩讓對方依靠在肩上,三途春千夜難得露出笑容

 

那就代表他還有機會!

 

 

那是一個雨天,花垣武道跑到一個人行道躲雨

雨下得有些大,他沒帶傘,只能靠在牆壁休息

而在那裡,他遇到了天竺的灰谷兄弟

兩兄弟逮到他就不肯放人了

他們把花垣武道堵在牆角,毛手毛腳的摸臉搭肩勾手

小指被灰谷蘭的手指勾上,花垣武道顫抖的想像對方求饒,卻被灰谷龍膽手捏著下巴板回去與他四目交接

跟著武藤泰宏是沒有好處的,還不如跟著我們

我們識情趣,才不會像那根木頭一樣讓你這樣難過

眼前的少年猛搖頭,眼裡只有求饒

武藤沒有你們說的那樣他小聲回嘴

~太可愛了。灰谷蘭笑了

他看那紅通通軟綿綿的臉蛋,忍不住開口就要咬下去

花垣!”一個聲音及時阻止灰谷蘭的動作

小聲嘖了一聲,灰谷蘭看向外頭拿著雨傘的人

可可阿你就不能像以前我們交易一樣有默契嗎?”灰谷蘭抱怨

花垣武道看到九井一就像看到救星,馬上搭上對方伸來的手躲進傘裡

喂喂,也讓我們進去躲雨阿可可灰谷龍膽說

沒位置同為天竺的九井一只給他這三個字

唉真小氣灰谷蘭笑咪咪說

你們淋雨感冒天竺也只是少了兩個很吵的人。我感冒休息一天,天竺就賺不到錢一天摟著花垣武道,九井一說完朝他們吐了吐舌頭聽說這場雨很酸而且會下到晚上,你們回去時小心變禿子喔

說完他就帶著花垣武道離開了,留下滿臉不快的灰谷兄弟

嘖,明明是我們從東卍抓來的,為甚麼一副了不起的樣子灰谷龍膽抱怨

說起來天竺的幹部東卍來的還居多呢灰谷蘭回應~真好。頭腦好真好

 

我送你到東卍九井一看著旁邊的人,又將雨傘往那裏靠一些

之前的幾次會面讓花垣武道知道九井一一直想要的東西,他也知道對方短期內是無法回到東卍

他不想讓九井為難,所以只是和他聊到東卍發生的事情和乾青宗過得好不好

花垣武道說著,九井一只是嗯嗯嗯的回應,有時候回答他而已

那段路上很平穩,就像當初他們剛進入東卍一樣

九井一不像乾青宗那樣能夠直白地說出內心所想,比起乾,他和他人比較無法早早熟悉起來

但是花垣武道是個熱情的人,拉著他就東跑西跑。他想找乾求救,但對方只是微笑地跟上來,三人一起到處行動

而花垣武道雖然神經大條,但內心卻是比輔導室裡的老師還靈敏

他知道九井一內心所想,所以若是乾不在,那他會更耐心的親近九井一

九井一重情,依照他和乾青宗兩人相處就能得知。花垣武道的努力沒白費,不久後兩人的感情升溫,已經到九井一能夠自動搭上他的肩膀閒聊

花垣武道的溫柔讓他沉迷,但九井一知道自己內心有想完成的事情

 

還不是時候。

 

在他正式他的內心後,他開始比往常更疼愛花垣武道

但他不知道怎麼疼人,只能用金錢來表達自己的愛

不過他對花垣武道好不過幾個星期,天竺就找上來了

之後就是這樣

快到東卍前,花垣武道感覺手裡被塞了一些東西

那是一捆鈔票

帶著回去和乾一起去吃好吃的。最近天氣會開始冷起來,再去多買一些衣服讓乾陪你去挑衣服,別自己去他停頓了一下我不在東卍後無法處處周全你,你有缺甚麼…”

可可

話被打斷,九井一覺得那隻手被一雙手緊緊握住

那雙寶石藍的眼閃著光芒,映照他的臉

我們會等你回來的!不管是壹番隊還是黑龍,永遠都有九井一的位置!”

他說完的那一瞬間,九井一抬頭就看到同樣撐著雨傘走來的乾青宗

可可兩人打了招呼

 

有人說獲得財富,也要有能夠承受的內心。

而九井一認為,想要擁有天堂,就必須配得上天堂

 

他知道有乾和花垣都在的地方才是他必須待的地方,但現在的他還不具資格留在天堂裡

 

還不是時候

 

現在的他必須比以前更強,才能好好保護住自己擁有的一切

 

 

嘖嘖,你看看

遠處,灰谷蘭搭在武藤泰宏肩上說著,你家寶貝被所有人盯著呢

怎麼辦呢?九井可是和花垣關係很好呢

武藤泰宏撐著傘,語氣淡淡的回花垣很重視九井一和乾青宗。這方面我不能干預

!木頭。難怪被人鑽漏洞灰谷龍膽笑說真希望以後我們和花垣親熱時,你也能不干預

武藤泰宏撇了他一眼,撐著雨傘後退一步讓肩膀上兩個兄弟被大雨撒個措手不及,就快步離去

!”被淋了一身雨水的灰谷蘭都爆出一句髒話

 

 

 

站在一旁,武藤泰宏的靈魂開始慢慢神遊

他已經很久沒和武道好好說話了

以前在東卍,雖然要避開一些視線,但還是好相遇

但天竺愈來愈忙,要煩的事情愈來愈多

他還要思考如何讓武道無法接觸到天竺

..好累阿

 

武道不足阿

 

三途!我們來玩嘛!”

不要。

疑那我來陪你們玩啊~”

“”不用謝謝。””

天竺的一天一直都是這樣

灰谷兄弟,三途,半間吵鬧一直都是這樣輪迴

而在神遊中,他看見外面一顆毛毛的金色在天竺的欄杆外遊蕩

像武道一樣他恍神思考

不一會兒,那顆毛茸茸似乎很費力地撐起自己

終於露出一雙湛藍色的寶石藍眼瞳

“!!!”那雙死魚眼終於有些驚訝

武藤…?”手上拿著資料的鶴蝶走來,剛剛站在水泥館旁的人卻失去的蹤影

 

那是一個陰暗的空地,花垣武道緊緊抱住武藤泰宏的腰,把臉埋進對方的懷裡

雖然生武藤泰宏的氣,但是花垣武道是個容易心軟的人

而且重點是想到前幾天灰谷兄弟靠近,花垣武道就覺得害怕

在以前,要是有這種事情發生,都是武藤泰宏幫助他的

打架花垣武道是橫衝直撞類型,但遇到這種事情他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辦

怎麼了?”感覺到對方的心情,武藤泰宏問

花垣武道沒有回應,最後臉紅紅的要求對方彎腰

眼前是男人結實的脖頸和側臉。他小嘴一張,直接一口咬上去

有些刺痛讓武藤泰宏亨了一聲,但還是靜靜地等愛人辦完事

比起他,花垣武道的咬臉頰是咬住一塊肉吮,直到有印子出來

他再次直起身體,臉頰上出現一個紅紅的牙印

伸出手為愛人抹去嘴角些許的唾液,武藤泰宏沒忍住,將人抱起壓在身上親吻起來

花垣武道身高原本就矮,被他這樣拉起來腳都碰不道地板,只能還住對方脖頸小小的回應

一吻完畢,武藤泰宏又再次抱緊對方

他將臉埋進對方奶香的脖頸間,深深吸一口氣

花垣武道身上總有各式各樣的味道,畢竟東卍的人都喜歡勾肩搭背

除了脖頸。因為這個地帶只有男友才能親近

這裡才是武藤泰宏想了許久的

“…我上次看到你和九井回東卍那一次我有過去找你,只是似乎去晚了他解釋著…”

我還擁有你嗎?”

這是武藤泰宏一直放在心裡的疑問

他知道自己的理解能力很差,所以他很拚命地去理解對方

但是他一直覺得,只有自己一直在原地打轉。反觀其他人都超出他許多

 

明明自己才是花垣武道的正牌男朋友

 

不只是九井一,灰谷兄弟和三途,武藤泰宏知道還有很多人都對花垣武道有心思

而且還沒放棄。

連有時候花垣武道說些甚麼,三途春千夜都能馬上理解,而自己只能木著一張臉

似乎除了自己以外,其他人都比自己還清楚自己的愛人

花垣武道還喜歡他嗎?

不安,太不安了

只是小孩聽聞,只是更用力抱住他

幾秒後,傳出悶悶的聲音

“…你再不努力一點,有一天就不是了裡面聽出一點賭氣的意味

武藤泰宏抓抓頭,馬上點點頭,我會更努力

不准欺負東卍的人!不許騙我做一些壞事!”

男人依序點頭

看到男人聽話,花垣武道才展開笑容,才又用力抱緊他

最喜歡武藤了!”

 

武藤泰宏知道自己是佔便宜的。

要不是他的小情人是花垣武道,換成別人早就被勾走了

追求力量以及權力是他打從娘胎就有的技能,是他的目標

他甚至沒想過得到那些後他應該做些甚麼

只是現在他知道了,他的一切努力都是為了能讓愛人成為最後的勝利者。

東卍,天竺只不過是他變強的管道

不過

看著懷裡那雙蔚藍的雙眼,武藤泰宏有些無奈

雖然對方對他是真心,但他還是不安

 

果然,還是盡快把武道接到天竺來比較好

 

抱著孩子,武藤泰宏知道自己應該做些甚麼了。

 

arrow
arrow

    神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