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前注意(很重要!!!:

 

*梵天主場++伊佐那

*但是武道失憶變小,其他人不變

*順帶一提,我剛才發現梵天裡其實有明司武臣存在,但我之前不知道所以沒寫進來。看之後有機會在加他不然就是不帶他玩吧

*因為這一篇有許多之前的內容,所以還請大家先看過之前的文章,這樣看文會比較能夠清楚喔!!

 

 

 

 

 

?:

 

今天我們的主題是恐怖的靈異照片!田中先生,請問這張靈異照片…”電視上的主持人瞪大雙眼,然後笑著介紹來賓

小孩抱著獅子玩偶站在電視機前,含著手指看著

直到一雙長腿擋住一半的螢幕

武道,東西準備好了嗎?”關上電視,鶴蝶拿起小孩的小水壺放進小包包中

武道可以帶獅子先生嗎?”小孩抱著玩偶展現在大人眼前

鶴蝶思考了一會,然後摸摸孩子的頭行,但是到達地點後要好好放到外套裡面,拿出來容易髒

他們今天任務有點多,不過都只是清理一些雜魚。雖然可以將武道放在家,但自從佐野萬次郎看到鶴蝶手機裡伊佐那傳我可以幫忙帶小孩後,他們一致決定將孩子帶在身邊

小孩用力點頭,然後將懷裡的蠟筆盒交給對方

將東西放好,鶴蝶背起小孩毛茸茸柯基頭的背包,然後抱起孩子走出門

“……”走在後頭的三途春千夜看著眼前被鶴蝶的背肌拉扯到變形的柯基頭,陷入了深深的沉默

 

黑色的進口箱型車坐著所有梵天最高幹部,就單一個人就奪取過兩位數的生命

他們做盡惡事只為一己之私,但卻沉浸其中

而現在,他們正前往他們的處刑場

只不過應該是沉悶的氣氛,卻被一個黑髮孩子弄得像是出門野餐一樣

連廣播器都放子孩子最喜歡的兒童音樂

是車車!”小孩貼著車窗,軟軟的手拉著灰谷蘭的袖子!是藍色的車車

那是卡車喔灰谷蘭笑著說

卡車!卡車噗噗噗!”小孩開心的笑著,又爬到另一邊正在裝子彈的三途春千夜懷裡

那把黑色的槍閃著光芒,讓孩子看呆

“…春千耶有一把小…”

不准再給我唱那首奇怪的兒歌!”用力彈一下小孩的腦門,三途搶過孩子又要放入嘴裡啃的手槍,將他抱起來遞給前座的望月莞爾

!為甚麼不給我?!”後座的灰谷龍膽抱怨,被三途春千夜丟了一臉的資料

你有時間吵還不如趕緊看這些名單!”他吼

月釀!毛毛!”抓著望月莞爾毛茸茸的大衣,小孩快速鑽進大衣裡,然後拉上拉鍊露出一顆頭朝旁邊的九井喊可可!尼看!是合體技!”

好棒啊!”

聽見後座歡樂的氣氛,前方閉眼休息的萬次郎嘴角微微勾起

幾分鐘後,地點到達

 

 

 

趴在推冰凍食品的推車上,小孩哼著廣告歌拿著蠟筆在圖畫紙上圖畫

他畫了粉紅色的春千耶,黑色的小鶴,紫色的龍膽和蘭,還有好多好多的人

這是他最寶貴的家人們

萬次郎說過,武道只有他們

絕對不能離開大家呢!

噓,首領要說話了

殺掉他們

之後把他們分屍然後冰凍起來丟進海裡餵魚

側耳聽到大人們的聲音,武道漾起笑臉繼續塗鴉著

萬次郎給他穿著厚厚的羽絨衣,又在裡面塞了好多暖暖包,所以就算在冷凍庫他也不會冷

在這裡畫圖,在我們來找武道前都不能跑出來喔小鶴也是這樣說

所以他很乖,一直沒有偷看

雖然聽不懂他們在說甚麼,但他知道今天可以和每個人在一起

這樣他就滿足了

 

―――嘻嘻

 

?”他抬起頭

那個聲音很尖銳,像是女人從喉嚨擠出的悶笑聲

聽錯?

 

―――嘻嘻

 

又是那個聲音!

武道起身,原本想去找大人,但又想到大人們在忙而停下腳步

那個….請問是誰?”他小聲地問,但卻沒有人回應他

 

―――

 

那個聲音又傳來,武道循著聲音左轉右轉的,最後慢慢地抬起頭……

 

 

 

 

武道,我們要去下一個地方了喔灰谷龍膽慢慢走到孩子面前,摸摸正在收拾蠟筆的孩子?剛剛畫畫嗎?”

武道畫了大家!”將蠟筆收拾好,小孩將背包遞給一旁伸出手的灰谷蘭武道也有畫蘭喔!”

之後裱框掛在辦公室牆上吧灰谷蘭拿起那張圖畫,笑著看裡面用髮色代表的人物

看到三途的脾氣不好到連小孩畫圖都畫他生氣的樣子,灰谷蘭笑笑,但這個笑容突然頓了一下

灰谷龍膽看兄長表情不對,也探頭過去看

圖畫紙的角落,有畫著一團黑黑像是藤蔓的東西,那團藤蔓長著紅色的眼睛咧嘴笑著

這完全不像是一個人

雖然說到黑色灰谷龍膽能聯想到一開始還未將頭髮染成銀色的九井一早上被他們吵醒來睡眠不足生氣的樣子

但小孩來的時候九井就將頭髮染色了,照理來說是不知道的

武道,這個是甚麼?”灰谷蘭問

不會是三途的壞脾氣終於實體化了吧灰谷龍膽笑著說

我聽到了!”遠方傳來三途春千夜的叫罵聲

不是喔小孩看著自己畫的東西,然後伸出小小的手指指向兩個大人身後剛剛自己抬頭的方向,大概是天花板的接縫處

武道畫的是那個姐姐!”

兩兄弟默契的一同轉頭

““……””看著甚麼東西都沒有的天花板,灰谷兄弟難得說不出任何一句話

 

 

望月莞爾:

 

起跑線

這種東西在運動方面是非常講求公平的

比如說跑步,內圈的人的起跑線總是比外圈的起跑線後面一些

游泳,大家也是按著同一面牆當作起跑線

誰又比誰搶先呢?

但起跑線一但作為虛擬的界線,那意義就不同許多了

人都說世界是公平的,然而卻不是如此

單單是富人家和窮人家生的孩子的差距就無需再提

富人的資源廣闊,只要孩子肯努力,那在各種方面提升也只是自己開不開化的問題。若是不努力,要是家境更好一些的,一生渾渾噩噩也餓不著凍不死

但窮人就倍受限制,他們的選擇只有努力,而且若是自己本身就無法快速吸收,又要花大量的時間。而放棄對他們來說就是直接進入地獄的選擇

如此的不公平。

所以各方父母總是希望孩子贏在起跑線上

先不管跑在前端的孩子長大後會跑偏還是順利跑下去,起跑線這種從一出生就幾乎一半注定的虛擬榮譽感不知道害了多少人

大人總是報名許多補習班給自家孩子東補西補,即使到最後那些東西都沒有成為實際的回饋,也無法阻止這種事情發生

而感謝梵天的教育模式並不是這種讓孩子製造陰影的方式

比起贏在起跑線上

 

清空跑道上的人才是他們認為要在孩子生長時做的

 

似乎也沒多好就是了

看著電腦網路上提到的作文小教室,望月莞爾看向坐在遊戲聽看電視咬積木的孩子,喝了一口咖啡陷入沉思

 

提到作文,灰谷蘭發出長長一聲疑

小武道以後要成為作家嗎?”他手上搖晃定型噴霧噴在頭上固定髮型而且說真的,作文這個東西真的需要學習嗎?我以前隨便寫寫也有五級分喔!”

這人雖然是不良,但是功課成績很好呢。望月莞爾默默想到

這和小女生漫畫裡面的白馬王子一模一樣,個性行為都壞到極點卻非常聰明

我可不答應呢完成髮型的他轉身面對望月莞爾露出一個在對方眼中十分討厭的笑容,除非是非常重要的東西,我還真不想突然就把小武道送出外面讓人補習呢

 

?作文?”還賴在床上的灰谷龍膽皺起眉,一臉你認真?”的表起

那種你沒寫到五級分就打一次的那種東西?”似乎曾經受到甚麼不人道的待遇,灰谷龍膽揮揮手不不不,小武道以後又沒有要成為作家,幹甚麼去吃那種苦?”

灰谷龍膽以往的成績也都十分亮眼

是那種數學考到90會說阿退步的那種令人討厭的類型

但和兄長不同的是無法寫出高分的作文

或許是因為灰谷蘭會捏造事實,而灰谷龍膽相較下比較誠實,不爽作文跑出幾句髒話也是常有的

就算小武道以後不出去工作,我也能保證他衣食無缺好嗎!”說完這人又倒回床上玩手機去了

 

無聊

還沒吃藥的三途春千夜冷冷地回

讓小鬼單獨到外面亂和人接觸就像穿防彈背心然後把拉鍊拉開一樣危險他梳著自己的頭髮,然後斜眼看著門口的人而且Boss也不會答應的

你不覺得讓武道多學習一些技能對他的未來比較好嗎?和其他人切磋文章甚麼的望月莞爾撐在門邊問他或許小武道學完了,以後就想當作家了

聽聞三途春千夜發出一聲嗤笑

花垣武道的過去圍繞著我們,未來也只能圍繞著我們他走到床邊坐下,修長的雙腿放在旁邊的椅子上,一副大爺坐姿而且我以前可沒聽說過他會寫文章甚麼的

想當作家?可以。我們直接找家教來就好這是望月莞爾最後還記得的一句話

 

換到鶴蝶時,事情有了轉機

作文?我覺得不錯啊正在練習舉重,鶴蝶撐著上頭的重量說著武道以前的作文能力雖然沒說非常好但也不差,最低四級分有次考試還拿到了五級分。老師都說他要是再分句分好一些就能拿到六級分了

灰谷那兩人和三途聽到可是猛拒絕呢望月莞爾笑道

鶴蝶是梵天成員裡他比較喜歡交談的年輕人

灰谷蘭說起話來一真一假

灰谷龍膽有時和他兄長一樣,只是他比較自我主義,道不同就不相為謀,談都不想談

三途春千夜更不用說,沒吃藥時就每句話帶刺,一吃藥就基本不用談了

他們難談,遇到孩子的事就更難談

比起讓孩子學習以後可以獨立,他們更希望孩子甚麼都不懂只依附他們極好

這三人都被望月莞爾歸類在麻煩的年輕人裡

那三個人要是答應才奇怪吧從訓練椅上站起來,鶴蝶說我是覺得很好,而且外部的雜魚也不知道武道的存在,比較不會被針對

而且武道這個年齡還沒有和同齡的小孩相處,的確是我們的疏失

 

打開九井一的辦公室,帶著圓框眼鏡在鍵盤上敲打得九井眼都沒抬就知道是誰來了

望月?怎麼了?”

其實很好辨認的,畢竟有著麻煩三人組稱號的三人絕對不會好好地打開辦公室的門,十有九次都是踹開撞開為開頭

就像是完全不知道門把為何物一樣

唯一他們能正常一點的是打開熟睡孩子房門時才能保持安靜,不過通常這時候他們都會偷孩子到自己房間

阿離題了

說到作文,九井一拿下眼鏡陷入沉思

要不請第一作文老師來教?”

果然這些人只會想到單獨一對一的教導

望月莞爾搖搖頭,我想讓武道感受到作文好玩的地方,並不想給他壓力

的確,很多東西一但給予壓力就很難有興趣了九井又想了一下我以前看到武道的成績單,作文這一項的確是挺高分的如果真的要補有用的還不如去補數學,三十分是怎麼回事?但如果要補數學還不如讓我教還比較有用…”

可可,我是在說作文望月莞爾提醒,他差點忘記九井一的技能是不聽人話和擴大思考我提議是讓武道去一般的作文小教室,那裏有同年齡的小孩能夠相處切磋,而且還能結交一些朋友

九井一哦了一聲,突然想到般問了一句boss怎麼說?”

兩人陷入沉默

望月莞爾的手機忽然響了一下,屬於自己的私訊傳來一則屬於佐野萬次郎的訊息

可以

兩人對看一眼,再度沉默

 

 

一個星期的課程中,三途春千夜戴著口罩將頭髮盤起來帶孩子去教室被當作孩子只笑不說話的美麗母親。灰谷兄弟想要在教室後頭看小孩卻被老師以兩人笑容嚇到其他小孩為由趕出去。鶴蝶被當作可憐又愛孩子的單親父親,還謠傳他臉上的傷疤一定是為了養孩子工作時弄傷的,可見帥哥只要夠帥,再不好也會被傳的多們慈悲。九井一被當作小孩那總帶著昂貴禮物的奇怪遠親。偶爾來的黑川伊佐那是小孩兄長,專門對付那些自以為是的小孩

 

終於,到了總結算時間

總結算,算是一種給孩子們朗讀自己寫的作文的表演

讓孩子們更增添自信的一種方式

教室後方座位上都是孩子們的家長,當然其中以母親最多,一排的坐好,手上拿著手機打算隨錄影自家孩子的每個影像

只是再一排孩子家長的溫興畫面中插入一些有些違和的場景

屬於花垣武道這個孩子的代表親人中,走進一群聲稱是家人的壯碩男人外加一個粉髮女人

是武道的母親是吧?”老師看著那位戴著口罩粉髮笑咪咪默認的美麗母親,有些尷尬地說剛才武道的父親也來了,就坐在那邊她指向坐在中央的鶴蝶

這是有故事的,在老師眼中,武道的父母離異。武道由父親鶴蝶養育,但思念孩子的母親也會時常來接送孩子

多麼令人心疼的家庭

點頭當作道謝,粉髮女人笑咪咪地走了過去

我要殺了那個女人笑咪咪坐在鶴蝶身邊的三途春千夜笑咪咪地說出這句話

在人群中,三途春千夜的髮色其實非常明顯。所以為了不暴露身分,他做了很多的準備

但依然逃不過像孩子母親的下場

孩子在場,說甚麼後方擺設攝影機的九井用碩大的鏡頭敲一下前方碎念傢伙的頭頂別動來動去,撞到鏡頭武道會糊掉!我還要直播給boss

去死三途春千夜小聲回

而後方,灰谷龍膽正和自家兄長聊天

我剛剛偷問小武道是甚麼題目,他竟然不和我說!”灰谷龍膽小聲地哇哇叫我就說小孩在這裡會學壞!”

這次的總結表演是由孩子們選出對自己來說最好的一篇作文來進行朗誦,沒有固定題目

所以灰谷龍膽開始急躁了

要是他寫甚麼隔壁座位的女生甚麼的該怎麼辦?!”

灰谷蘭笑笑地聽著,手搭在下巴半真半假的笑道那就只能使用我的衣櫃啦~”

台上的燈光暗下,這才全場安靜下來

 

 

 

 

小孩總結算完每個家庭就會去吃大餐,這是多數家庭的基本配備

而且要是孩子有了朋友,那自家和對方一家就要圍再一起慶祝

就算只是一個為期一星期的作文夏令營,總結算完也要去慶祝一下這是恆古不變的道理

牛排燒烤甚麼對於梵天來說根本就是平常餐,所以唯一打動孩子內心的是那對他們來說非常便宜的速食餐點

 

麥當勞

 

看著小孩坐在椅子上和那些傻不哩機的朋友快樂的吃著兒童套餐,梵天眾人默默地安靜下來

 

 

我今天要朗讀的是我寫的作文!我的家人!”小孩站在台上,湛藍的眼還不忘看向台下

加油!”九井一小聲地鼓勵孩子

而在視訊直播的手機後方,佐野萬次郎放下了手中的資料

 

我的家人說我以前曾和他們走失過,他們很擔心很擔心!找到我時他們都很開心。

 

紫髮的哥哥們是我的家人。雖然偶爾會欺負我,拿我的獅子先生威脅我,說要把我以後的女朋友關進衣櫥裡當人質。但是武道還是喜歡他們抱著武道,把頭靠上武道的額頭說最喜歡武道!我最愛他們!”

 

““哈哈,謝謝誇獎””兩兄弟朝著紛紛轉頭看他們的家長行個禮

 

粉髮的哥哥是我的家人。雖然他有時候很兇,而且喜歡大吼大叫,而且不允許武道唱紫髮哥哥教的兒歌,還會吃一些奇怪的東西。但是哥哥說過他最喜歡武道,而且他也會和武道玩遊戲,武道喜歡抱著哥哥的肚肚睡覺。我最愛他惹!”

 

…”三途春千夜二郎腿換條腿,靠在椅背上發出有些驕傲的哼聲

 

黑髮的哥哥是我的家人。他不會欺負武道,但是他不准武道拿粉髮哥哥口袋的東西,他說粉髮哥哥口袋裡的東西吃了會變成秀()()。哥哥對我很好,健身時會讓武道坐在背上,帶武道像翹翹板一樣上上下下。武道也喜歡被哥哥抱著看報紙,雖然武道看不懂,但是哥哥會和武道說。我最愛他惹!”

 

忽視旁邊三途春千夜撞來的手軸,鶴蝶一手抵擋一手撐著手機拍攝

 

銀髮的長髮哥哥是我的家人。銀髮哥哥很忙很忙,幾乎每天每天都在電腦桌前,武道很忌妒電腦可以每天都和哥哥再一起。可是武道要甚麼他都會給武道買,雖然常常買的東西都會被金黃髮哥哥罵!不過有時候,哥哥看著武道好像很難過,都會喊著武道的名子然後偷偷哭。但是哥哥說是因為太愛武道了才會哭,他說不管武道發生甚麼,都會永遠愛著武道。我最愛他惹!”

 

武道…”九井一摀著嘴,要不是攝影機有架架子,可能現在已經抖到孩子出現殘像了

 

穿毛毛的哥哥是我的家人。武道都叫他月釀!月釀都會幫武道找被藏起來的獅子先生,還會讓武道鑽進毛毛裡面當作無底鐵金剛。月釀對武道很好,只要家裡只有我們,月釀都會煮好吃的烏龍麵給武道吃!我最愛他惹!”

 

又不是只有他會煮…”後方灰古龍膽的聲音幽幽傳來

龍膽,泡麵不是料理望月莞爾很不客氣地提醒

一旁的九井一笑了一聲

外賣餐點也不是料理,可可

一群傻蛋三途春千夜補槍

在圍波爐裡爆開的雞蛋也不是料理,三途望月莞爾說完,露出一個勝利的笑容

 

金色頭髮的哥哥是我的家人。他常常站在武道這一邊,常常幫武道想好方法解決問題。哥哥說以後會當武道的女朋友,這樣武道就不會孤單了!金色頭髮哥哥說武道是他的全世界,所以要武到照顧好自己不然他會難過。黑皮膚的哥哥也是我的家人。他常常偷偷來找武道,和武道一起在銀髮的短髮哥哥房間牆壁上畫畫,然後抱著武道看恐怖電影。我最愛他們惹!”

 

不愧是黑龍第十一代總長不知道何時來的乾青宗驕傲的按下連拍鍵

!不愧是小傢伙坐在鶴蝶和三途後方中間,伊佐那搭在兩人一邊肩上說我還教他如何用髮夾開門呢!”

原來那是你…”曾經洗澡一半被小孩開啟浴室門的三途春千夜咬牙切齒

 

最後!武道要介紹最後一個銀色短髮哥哥。銀色短髮哥哥是我的家人。哥哥總是看起來很累的樣子,看到武道都會緊緊抱住武道。哥哥很沒有安全感,總是會問武道會不會離開他,這時候武道都會拍拍哥哥的頭,然後和哥哥說武道會一直陪著哥哥這樣哥哥就會很開心。銀色短髮哥哥對武道很好,他會給武道買好吃的鯽魚餅,裡面滿滿的都是巧克力,然後牽著我的手到很多地方,跟武道說很多以前的故事。然後再帶武道去吃好吃的蛋包飯,幫武道插小旗子。我最喜歡他惹!”

 

看著直播的螢幕,佐野萬次郎那雙漆黑的眼微微瞇起

武道會一直陪著萬次郎!”

這句話是一種魔咒,是一種制約

就算有天孩子忘了,他也會幫忙記著

武道不能沒有梵天,不能沒有他佐野萬次郎。梵天也不能沒有武道

如果有一天,他們即將離開這個世界,那孩子也必須同他們一起離開

開心嗎?武道

 

我們將永遠在一起

 

 

 

武道剛要離開麥當勞的大門,小孩就聽見熟悉的聲音

銀髮在風中飄逸著,那雙漆黑的眼在孩子眼中是那麼的溫柔

萬次郎!!”拿著最佳作文的獎狀,小孩跑到大人面前攤開雙手讓對方將他抱起來武道有獎狀喔!”

我知道親吻孩子的臉頰,佐野萬次郎讓孩子抱緊他的脖頸你最厲害了,武道

接著他朝後方跟上來的梵天眾人使了眼色

收到~”灰谷蘭笑笑回應

 

走進賣場地下室,灰谷蘭打開黑色的進口廂型車後方的後車廂露出笑容,龍膽,這個傢伙要怎麼處置呢?”

切割完後冰起來丟海裡啦!”灰古龍膽嘻笑著

跟蹤梵天寶藏的壞大人要進行處罰喔!”兩人笑著,手上的針筒慢慢注入下去

 

 

三途春千夜:

 

人都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那在工作上靠同事也是理所應當

尤其還是他們這種在黑色地帶工作的人,更必須倚仗同夥

只是以上需要極其重要的條件,那就是

 

人脈

 

人脈這東西,在商場上很虛假,但在黑色地帶就和數學這科目一樣

沒有就是沒有,不會就是不會

 

你們!敢再動一步!...我就殺了這個傢伙!”光頭男人持槍指著好不容易抓到的粉髮傢伙,好計次結巴從終於說出完整的話

你這個混帳!”三途春千夜大吼。這次只是解決那些雜魚,沒想到一個想活命想瘋了,還留有後招

而他也不小心中招,導致現在這個局面

閉嘴!”光頭男人吼道,用力把槍底在他的腦門上!就看你的同夥怎麼做?!要是敢攔我我就一槍蹦掉這個傢伙的腦袋!”

看著眼前免強算是夥伴的梵天眾人,天不怕地不怕只怕小孩討厭的三途春千夜開始不安起來

而結果也不出他所料

?那個傢伙我想殺很久,那一槍由我來開行不行啊?!”灰谷龍膽罵道。手還不忘換著子彈你要甚麼我都答應你,只要能讓我開槍就行!”

灰谷龍膽我就知道你這個王八蛋想殺我!”

光頭男人看這傢伙指望不上,把眼神看向躍躍欲試男人旁另一個短紫髮的男人身上

?這樣啊。也是呢,這行業多少都會有犧牲將手槍的保險拉上別在腰間,灰谷蘭雙手合十抵在唇上露出一臉抱歉那就抱歉啦,三途。我會告訴小武道你是光榮犧牲的

灰谷蘭你還是閉上嘴吧!”

灰谷蘭旁邊是鶴蝶,再梵天中除了九井外,就只剩下鶴蝶還有點人性

不過這個人只是思考一會,然後只是掏出手機撥通了首領電話

是,是我。三途春千夜沒意外應該會死好,好我問問然後他摀著手機看像三途首領說你可以講一句話當作遺言,會幫你轉告小武道的

!我不會死!首領請相信我!”三途春千夜連忙保證

還未將眼神放到另一邊銀長髮男人身上,光頭男人就看到那人從剛才開始就不停在手機上敲打

要找幫手可來不及阿!要是我待會看到…”光頭男人的聲音在九井拿起手機後默默安靜

是我,對我要那套百貨大樓,我家孩子說喜歡百貨公司所以我要那棟百貨大樓的管理權

九井,你搞錯了。武道要的是百貨公司森林動物玩具套組…”一旁的望月莞爾連忙制止對方又要撒錢的衝動

甚麼?動物園?”九井抽空壓住手機向望月莞爾解釋那個我已經入股了

你就不能稍微用你賺錢的腦袋聽一下人說的話嗎?”望月莞爾搖搖頭,很無言的撇頭不管了

聽到這裡三途春千夜已經忍不住了,他也不顧後頭的敵人直接扯開嗓門吼,九井一你給我差不多一點!百貨公司森林動物玩具套組你是哪一個字聽不懂?!”

哈哈,你小子人緣真差你啊!快找人幫你!不然我就殺了你!!”似乎第一次看到人緣如此差的人,光頭男還是沒忘初衷,槍指著他的頭嚷嚷

空氣瞬間寧靜起來

看著一臉想當開槍的,一臉我不管的,還有直接做別的事的同夥,三途春千夜第一次開始思考自己做人是否有哪些地方做錯了

但都說神給你關上一扇門必定會給你開一扇窗,很快唯一真心擔心他的人就來了

一陣哭聲傳來,三途春千夜猛然抬起頭

“…春千耶嗚嗚不要蹦春千耶….”哭得唏哩嘩啦的小孩被梵天的首領抱著,他小小的手拿著玩具,一邊試圖用以往看的學的來拯救他最愛的家人嗚嗚你壞!…武道拿玩具跟你換春千耶…”

說完他用力扔過玩具,那個小小的球劃過一個小小的拋物線後滾落在地板上

小武道這樣是虧本生意阿!”九井連忙阻止小孩

花垣…”難得沒有去吼旁邊還在喊這樣不划算的九井

三途春千夜,做為一個從小就和不良黑社會扯上關係,常被說冷血的人,第一次真正感動,並認為世界是美好的。

你這個小屁孩跟我開玩笑呢?!小心老子殺完他換殺你……..”最後一句話還未說完就成為了絕響,光頭男痛呼一聲放開人質,下秒槍聲響起噴出一口鮮血,直直倒在地上

看不清表情的三途春千夜摸摸剛才用力撞向那人鼻樑的後腦勺

灰谷龍膽嘖了一聲,有點可惜地將槍收回腰帶上

“…你說殺誰?”梵天首領那眼下烏青極重的眼盯著光頭男,手上的槍還冒著煙敢用那種雜魚的眼看我的武小道,就用你的命來補償吧

春千耶!春千耶!”小孩跳下首領懷抱,衝過抱住剛剛被威脅的男人春千耶不怕!春千耶不怕!武道給你呼呼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三途那個傢伙維持那個樣子多久了?”拿著百貨公司的合約,九井看著黑暗客廳中將小孩整個捧在臉上趴好坐在沙發上三途春千夜問

“…從任務回來開始吧?”抱著百貨公司森林動物玩具套組,灰谷龍膽在他身後催促快往前走!這玩具組重的比一個雜魚還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l武道 東京卍復仇者
    全站熱搜

    神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