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前注意(要注意阿!:

*黑龍組主場(/可可/若狹/明司武臣)+東卍一些人(為了推動劇情)

*不帶真一郎玩,武道是首領,乾和可可各是黑龍幹部

*黑龍初代們長像以梵來看

 

 

大家都知道,黑龍的總長是個殘疾的傢伙

那傢伙坐著輪椅,由著副總長明司武臣推著到集會或是各種場所

但從沒人看過總長的真貌

因為總長時常撐著一把黑傘擋住他的樣貌

但即使如此,黑龍還是愈來愈強,而且主要成員之間的團結讓人感覺到恐怖的程度

或許單這樣說還不會讓人相信,但強盛的黑龍已經被東卍以及天竺在心裡記上危險和待注意的符號

畢竟之前的黑龍雖然不弱,但也沒有如此強盛

有人傳言,黑龍的總長是一個生長在軍警世家,曾經參與過各種真刀實槍的打架鬥毆,臉上帶著刀疤的可怕男人

更有人傳言,黑龍的總長根本名不付其實。只是黑龍幹部用來發洩的工具

所以才會一直坐著輪椅阿,不然要應付那麼多人根本無法起身阿一名剛進入黑龍的成員和其他人嘲笑著,沒注意到後方明司武臣正推著輪椅走來

後領被提起,那人馬上被黑龍的軍神打的鼻血橫流,滿口鮮血只能發出求饒的呻吟

而其他一起起轟的成員跪趴在原地低頭發抖,一聲也不敢出

想死是不是?”舉起拳頭,明司武臣咬著菸,一拳又要落下

細小的聲音還是沒逃出黑龍總長的耳,他瞇起眼

武臣撐著傘的總長制止了他可以了

你知道他剛剛說甚麼嗎?…”

把他帶過來我看看

明司武臣嘖了一聲,將那人拎過去

手放開的那一刻,那個成員重重跌在地上,他雙手撐地,眼裡驚慌失措地看著總長的下巴

黑龍總長微笑,他將傘交給明司武臣,雙手慢慢伸過去捧起那個成員的臉將他靠近自己

隨著動作,黑龍那神秘的總長長像也慢慢浮出水面

那個成員睜大著眼睛,只發出一聲疑惑

 

慘叫聲傳遍整個空無人煙的公園,跪趴在地板的人嚇得顫抖的幅度愈大,還有些人幾乎要被嚇昏過去

那慘叫幾秒後便停止,已經暈過去的成員隨著總長細長的十指一鬆往後倒去

黑龍總長發出低沉的笑聲,看向剛剛發出聲音的公園門口,然後才拍拍明司武臣的手表示可以離開

明司武臣示意就推著輪椅離開了

“…怎麼忽然想自己動手?”他想了許久,還是說出自己的想法若是那人突來衝上來,那很危險

傘下的人微笑,用剛剛的小手段撞一下推輪椅的人看看我帶了甚麼?這可是青宗特別給我的

那是一個電擊器

還是那麼胡鬧阿…”明司武臣手輕敲對方的頭,他剛剛就看出來了花垣武道

 

 

看著手錶,龍宮寺堅想罵人的心都有了。身為東卍副總長的他看來今天會在集會上遲到,想到隊上的其他隊長又會以遇上女孩子這種百年玩笑來說他,他就覺得想給他們一人臉一拳

還有五分鐘他騎著自己的車,本來想衝過即將轉變為紅燈的交通號誌,但眼角卻看到一個黑髮的身影

那個少年坐著輪椅,看起來很吃力地想讓輪子爬過人行道。但似乎是沒什麼力氣,輪子即將要上去時又滑下去

在腦內交戰了一會,龍宮寺堅還是將車停靠在一邊,跑過去幫助那個少年

算了,笑就笑吧!他放棄似的想

將輪椅推到安全的地方,他才正視到這個少年

黑髮少年的皮膚很白,和他們這些在陽光下集會在陽光下打架的不良不同,是連血管都能在陽光折射下帶著淡青色的慘白

看來一定是受到家裡很好的照顧阿他想

真是謝謝你少年抬起頭彎起湛藍的眼,嘴角帶著剛好的角度讓龍宮寺堅有些迷糊起來

不得不說,這個孩子十分好看

沒什麼他好一會才回過神,不自在的抓抓後腦勺這個台階本來就比較高,下次還是讓家裡的人和你一起出來好了

聽聞少年苦笑我是偷偷跑出來逛的,不然之前一直被帶著走手都沒力了

我能和你要電話號碼嗎?”少年忽然問他我欠你一份人情

說實在,龍宮寺堅根本沒想從少年身上得到些甚麼。畢竟人家是身障人士,他也不缺甚麼,所以他本來是想拒絕得

但是

還可以再見少年一次。他忽然心裡有些愉悅起來

他不相信一見鍾情這種事情,但一見傾心倒是有一些。

行。我叫龍宮寺堅他摸摸口袋,只摸出一只原子筆,原本還惋惜這樣就不能留下電話,卻看到少年向他伸出手掌

寫這裡吧他笑起來我叫做花垣武道,你可以直接叫我武道

握住手中明顯嬌小細弱的手,龍宮寺堅連抓都不敢用力抓的輕輕寫上自己的號碼

紅色血一般的字慢慢進入尾端,在少年手上顯得特別明顯

謝謝,我回去就會存起來

少年離開時,龍宮寺堅還呆站在原地,直到旁邊馬路上汽機車行駛的聲音才喚醒他

 

 

咬著棒棒糖,坐在水泥管上的今牛若狹忽然站起來總長來了

?”他的聲音比起告訴其他人,更像在自言自語。坐在他前方水泥管的明司武臣還沒聽清楚就被人壓著肩膀充當跳板!阿若!”

今牛若狹的速度很快,從三層水泥管上一躍而下,衝過去就在花垣武道面前一個憑空翻身翻到他身後,握住輪椅的把手

我來幫您他的聲音帶著不容置疑,推著輪椅慢慢走到水泥管前

阿若還是那麼厲害笑著拍手,明明不是第一次看到,但武道的反應依舊捧場的像是第一次看到般黑龍有你我真放心

陽光灑落下來,使的少年瞇起眼睛。黑龍的總領在與他們單獨相處時從不遮傘,又或是說沒有必要。

我只是聽從您的指示今牛若狹伸手替少年擋住眼前一些陽光,臉頰旁的長髮隨著動作搖擺晃動以及我想保護您的意志使的我更加勤於鍛鍊

今牛若狹是個腳踏實地的人,比起說話更喜歡直接展現出自己自信的一面。這也是花垣武道升他為幹部時非常注重的

嘿,用我當跳板還真會說明司武臣提醒,不意外對方只是向他哼了一聲。他聳肩,還是把目光回到來人身上“武道,今天你去哪裡了?我到你家接你也沒看到你”

武道只是露出微笑,雙手手指互相輕碰上放在下巴下今天遇上了東卍的副總長,聊了一會天

金髮,頭側邊刺著龍的刺青,這一項一項都在和所有不良叫囂他是東卍的副總長

阿,要是再次見到一面。不知道對方會有甚麼表情呢。

想到這裡,黑龍總長笑得更高興了是個有趣又溫柔的人呢

明司武臣夾菸的手指一顫,眼神盯著自家總長的笑容腦海裡想到昨晚看著總長照片發呆時自家妹妹在旁邊說的話

好噁心阿。你是陷在戀愛中的女主角嘛?”

他只是尊敬出淤泥而不染,笑容真誠將所有人保戶在羽翼下的黑龍總長而已!!一定是!

狠狠吸一口菸冷靜,明司武臣又想到

如果讓另兩個心胸狹窄的小年輕幹部知道又有人進了總長那顆大愛的心,不知道又要出甚麼鬼主意了

乾青宗還好,就是九井一。年紀輕輕鬼點子特別多

說起來,乾和可可呢?”武道左看右看,好奇道

….”聽聞今牛若狹發出一聲極長的聲音

 

你說,可可抓到跑來黑龍地盤的東卍成員?”才剛輸入好號碼,花垣武道沉思了一會…”

九井把人給揍了明司武臣補充

喔。那有沒有…”

乾到場後也把人給揍了。現在人還押在黑龍地盤

“……”

我提醒過那兩個小年輕不要因為衝動就攻擊,而且對方是東卍成員,也麻煩。但是…”明司武臣沉默一會,還是說出口這次是東卍先搞事的

說出那種話,才被揍幾拳已經很便宜他了今牛若狹憤恨地咬下棒棒糖,糖球馬上碎裂一半,被他卡紮卡紮的咬著洩恨

所以…”分神羨慕一下若狹一口好牙,武道又想再說些甚麼

東卍人差不多也要來了明司武臣做出最後的總結

 

 

這次壓在黑龍的人不是普通成員,雖說不是東卍正式幹部,但也是有點身分的

但對於九井與乾來說,說錯話就是說錯話,管他是誰都該打

竟然敢用那種汙穢的言語來形容一直守護黑龍的總長,那就要有種接受他們怒火的後果

沒有人能對他們黑龍的總長花垣武道不敬,誰都不行!

兩人不發一語,但相視間卻一起有了結論

除非有武道的命令,不然要他們放人?怎麼都不可能!

 

黑龍的地盤前已經聚集了許多東卍的成員

或許是因為這次人員的關係,連東卍的總長佐野萬次郎都來了

那個闖禍的東卍人員還被九井單手壓跪在地上,臉腫的老大,看到自己組的總長和隊長來了,就想要衝過去

別衝動嘛!”九井又把他按回去,朝著東卍咧嘴吐舌頭真不好意思阿,我的命屬於黑龍的總長,所以只聽他的的命令

而乾青宗站在前方,雙手背在後方站的直挺

但意思很明確:沒人能夠越過他

很奇怪貳翻隊隊長三谷隆側頭看著附近那些慢慢靠攏的黑龍成員,只見他們看到他們只是盯著他們,慢慢給他們移動讓出一個圓圈空地以前這種時候不會那麼安靜。Mikey,他們可能早有預謀

不用擔心佐野萬次郎回管他甚麼,動我東卍的人就得付出代價

說道這三谷有些欲言又止

“Mikey,雖然不是我不相信一番隊的成員但是那幾個傢伙時常給我們惹事,還是先處理清楚來龍去脈在看他小聲地提醒。又悄悄看向場地圭介,又看向和被壓著的人一起來的同夥,那人也是皺緊眉頭看著前方

看起來還有些過度緊張

為甚麼?三谷隆想

佐野萬次郎似乎理解的點頭,眉頭再看到黑龍中央慢慢有動作皺起來

黑龍的總長和幹部們來了

 

辛苦了,乾花垣武道說

您言重了站在前方的乾青宗側身,對著那人彎腰行禮,然後退後讓出位置

明司武臣推著輪椅站定位置,就將輪椅的固定桿拉下防止輪椅亂跑

黑龍總長站在所有成員前方,沒有人與他並肩,也沒有人超出他

簡直就像是母雞保護小雞似的

早聽聞東卍的傳聞,沒想到今天是以這樣的方式碰面,真是有緣份武道攤開手,指尖碰上傘沒遮到的陽光,白得發亮但還是歡迎各位

和傳聞的一樣,坐著輪椅帶著黑傘。佐野萬次郎撇了一眼,隨即開口黑龍一直都是保持中立,連之前我們和天竺對立時也設身置外。怎麼今天對我們東卍動起手來?”

在之前的鬥爭中,因為兩方選的場地靠近黑龍的地盤。在一次群毆中,超出界線的天竺和東卍成員們不管階級都被在一旁嚴格看守的黑龍成員抓起來丟出界線外

就連停放到界線的機車也被同等對待

強而中立。這就是黑龍

但一但平衡被打破,那就是非常時期

聽到萬次郎這樣說九井就不開心了,他那雙蛇一樣尖銳的眼瞇起,東卍總長真是含血噴人,你怎麼不先問問你們成員做了甚麼?”

九井!”明司武臣警告不要插嘴!”

憤恨的撇頭,九井一嘖了一聲

武道攤手我們的確中立,但只限於井水不犯河水。你們成員率先闖進我黑龍地盤不說,還口出惡言。這就算我不在意,我等黑龍成員也會為黑龍討個公道的

東卍的總長萬次郎打架很強,武道知道

所以他這次並不想掀起戰鬥,當然也有另外他的考慮

而且你也看到我坐著輪椅,還站在所有人前方,也知道我今天並不是想與東卍分裂吧?”

這麼說,黑龍的確沒有想攻擊的敵意。雖然不介意鬥毆,但只要打鬥過後一定會有損傷,言重一點還會危及生命

目前,他們能知道的戰力資料只有站在後方的明司武臣以及今牛若狹,黑龍總長以及那兩個沒看過的幹部還沒個詳細的資訊

他們是強,但只顧著鬥毆興奮的總長是不會被真正信任的

似乎感受到佐野萬次郎有相同理念的情緒,花垣武道喚了一聲可可

九井將手中的錄音機扔過去,被場地圭介接住

這是你們隊員對我們總長汙衊的證據乾青宗冷冷的說

場地圭介與萬次郎交換了眼神,打開按鈕

“…黑龍的總長裝模作樣的!不是見不得人就是膽小鬼!不然怎麼會不敢將長相公布…..”

不用聽後面,東卍所有人都知道了

這件事,是他們理虧

!”場地圭介脾氣比較火爆,將錄音機丟還過去後斜眼一瞪瞪向那時跑來告知同伴被黑龍押走的那人

這人一定也是同黨!一旁的千冬恨不得直接將人押下來打

黑龍總長已經很和善了,若是換到天竺,不用他們過去理論,伊佐那可能就直接殺進東卍來打一場了

這樣的事情是非常危險,而且要是平白樹立敵人,那對以後成員也是危險

這是假的!!”一陣顫抖的聲音從一番隊傳出,場地圭介還未來的及轉頭罵人就聽到那個一定也是同黨的傢伙在叫囂東卍的大家千萬不要被騙了!黑龍的傢伙滿嘴都是謊話!總長!!我們要為夥伴出口惡氣阿!”

阿閉嘴!”千冬吼道已經夠丟人了!給我閉上嘴!”

他本來就不太喜歡這兩個傢伙,時常鬧事不說,還被傳言會去欺負別的成員

這樣的人根本不配留在東卍!

怎麼了Mikey?你不敢動手嘛?”那人還在咆嘯,看著萬次郎沒有動作他停頓了一下

內奸任務絕不能失敗。他內心只剩下這句話

現在的他沒有退路,要是沒有掀起對立,那他不再被東卍信任不說,逃回去會被原本組的總長打死。

要讓東卍以及黑龍兩方對立!!

只能這樣了…”他的聲音忽然變得很小,眼神空洞起來。

從袖子中抖出一把小刀,他握著刀就直接往黑龍總長身上刺去

這事發突然,萬次郎速度已經夠快要抓住人,但還是以一指之差輸給了用生命攻擊的人

 

原本撐開的傘被一瞬間收起,利器被各黑龍幹部擋在總長面前

明司武臣抓住那人的手腕,今牛若狹掐住他的脖子,乾青宗手中的鐵棍擋在對方原本要踩上總長雙腿間輪椅座位的腳

花垣武道沒有驚慌,陽光沒有阻礙的照在他身上

他長的白,又穿著白衣,在陽光下有些刺眼

“….是你….”站在萬次郎旁邊的龍宮寺堅有些瞪大眼

接著,他慢慢起身,手中的電擊器閃著駭人的電流

 “真是個壞孩子呢…”他帶著笑容,將電擊器抵上去

人倒下的剎那,一直都以傳說出現的黑龍總長真身終於顯露

對著龍宮寺堅的方向,少年露出笑容揮揮手

 

黑龍總長和想像中差許多,連萬次郎都有些意外。

那些閒言碎語中,他偏向相信生長在軍警世家,臉上帶著刀疤那一項。但沒想到卻長的十分稚嫩,一點也不像身經百戰的不良

說起不良,萬次郎覺得他更像是教室裡坐在窗前桌子上與朋友笑鬧的好學生

他的身上帶著從未看過的親和力,沒有所謂的威嚴

到底是怎麼撐起黑龍的?萬次郎想

其實前幾天我一直感覺到有人在偷窺我們,但又躲得很快踏過那具昏倒的身體,花垣武道走到那個還被壓制的同黨面前,九井用力控制住那個想躲的人,接著用力扯下那人的領口

一個不屬於東卍的他組刺青出現在眾人面前

果然…”明司武臣踩住昏倒的傢伙,也扯開他的前襟一樣

場地圭介走到萬次郎身邊看來是安插在東卍的別組間諜

難怪總是到處鬧事。原來是想要搞壞東卍的名聲和造成對立!”三谷隆怒道

東卍開始吵雜起來,都在責罵那兩個間諜

明司武臣有些意外,他沒想到武道早已留心許久。恐怕當初教訓組裡不安分的人時他就察覺到了,難怪要親自動手來嚇唬

看來事情都弄清楚了東卍總長,你怎麼看?”明司武臣笑著問

看來這次是我們的失誤佐野萬次郎欠身,眼神移到兩個間諜身上對於跑到黑龍地盼上喧鬧我感到抱歉,那兩個人我會帶回去好好教訓的

九井一聽,私底下有些大不敬的拉扯一下花垣武道的衣襬,附在他耳邊!跟他要個人情!”

不太好吧?”花垣武道搖頭,言語間沒有剛才的不疾不徐,反而有些求饒

東卍和傳聞的幾乎一致,而武道也看過他們打架

有著對方很強的想法和沒有心機的他只覺得對方隨時會打過來

九井似乎想抬手敲他的腦袋,但看到後方若狹銳利的眼神還是沒下去手,最後還是偷捏一下眼前人的腰

這件事是東卍的家事,還莫名其妙牽連我們。要是我們不表示出些甚麼,會被以為好欺負!”九井繼續說你乖寶寶的形象已經被東卍看得一絲不露了!我們還替他們抓出叛黨,不要多一點怎麼行?”

乖寶寶…”武道有些無言不至於吧…”

我覺得可可說的沒錯,這事的確是東卍的錯一邊的乾青宗同樣小聲地表達意見現在是時候顯露黑龍的威嚴了,武道

連乾也也是呢武道點點頭,轉過身時依舊在微笑,只是眼神多了一些冷意

但是這次我們黑龍還是被吵得有些不寧靜阿對上萬次郎的眼,武道寶石藍的眼顯得更加閃爍東卍看來欠我們一份人情呢

像隻饞嘴的貓一樣。萬次郎面無表情的想

但他猜想應該是站在一旁另一個叫做九井一的人提議的,那傢伙在不良裡是有名的賺錢機器

你要甚麼?”佐野萬次郎問

我需要一個能無條件召動東卍所有成員或幹部的一次機會花垣武道將雙手輕碰笑起來也是說,如果有天我需要東卍的幹部來黑龍幫忙,就算是東卍的總長佐野萬次郎你,也一定要來

可以佐野萬次郎很痛快的回答

若是別組,佐野萬次郎沒那麼好說話。只是眼前的人給他一種感覺:

他不會做出出格的事情。

其實我本來想把那兩個傢伙帶到黑龍修理一頓,但看在東卍副總長面子上,這事還是交給你們吧

在達成共識的一瞬間,龍宮寺堅的手機也響了起來

他打開手機,看到一組號碼

現在,你有我的手機了搖了搖手中的手機,花垣武道調笑道

 

 

 

 

幹部集會所,黑龍總長沒有剛才對峙東卍的架式,小雞似地被眼前的幹部一一數著錯誤

他兩邊分別坐著今牛若狹以及明司武臣,想偷逃都沒有機會

你為甚麼不把那兩個傢伙抓來教訓一頓?”九井一氣憤的拍了一下桌子,水杯都被彈了一下那兩個說話多難聽阿!我們應該要教訓他們到講話時懂得用腦袋這個東西思考才對!”

我覺得沒必要啦….”花垣武道弱弱的舉手

甚麼沒必要!”武道又慢慢把手放下

唔,可可生氣起來好難說服喔武道伸手在桌子底下拉拉對面乾的褲子,眼神悄悄的求救

但是對方一改以前寵著他的做法,反而伸手在他的額頭上彈了一下直接體罰

摀著額頭,武道只能露出討好的笑容

因為可可和乾已經幫我報仇啦!我相信你們絕對不會讓我吃虧的,不是嗎?”

….”被眼前的人閃亮的眼盯著,九井一有些不自在起來也是啦!我和乾一定會幫你出氣的

又用力灌一口水,九井一才消氣一些

年輕人真好哄。明司武臣心理吐槽,接著又問說完了嗎?”

武道連忙朝他點頭,剛要起身脫逃就又被按回椅子上去

說完換我說!”明司武道將菸熄滅,也順帶熄滅對方想跑的慾望。他單手就將身旁的人的椅子轉個方向面對面第一,我說過如果要去集會場所,我會親自去你家接你,但是你今天偷跑。要不是一開始我們隱藏你的所有資料和長相,東卍副總長看到你可能就不是聊天那麼簡單了。這一點你有要反駁的嗎?”

“…沒有武道乖巧搖頭

第二,你還記得當初我們讓你的設定是坐輪椅是為甚麼嗎?一方面是因為你這個傢伙看到甚麼都想胡亂衝上去。有衝勁,很好,但是被打又是另一回事,總長被打對於組織並不是一件好事。另一方面輪椅是降低對方的戒心,讓你有機會能使用電擊器。而你今天站到那麼前面,還有要反駁的嗎?”

可我想保護黑龍的所有人….”抬頭看到明司武臣沒有放軟的姿態,武道又低頭”….

我錯了

我知道你想保護我們,但你不是負責用拳頭來保護我們的明司武臣摸摸他的頭,看著這個少年嘆出一口氣

東卍的總長善常打架,天竺的總長也擅長打架,幾乎所有的不良能當上總長的都是有一副好身手為基底

為此,少年對於自己非常的不滿,常常私底下訓練自己

但是阿

武道,想想你之前是怎麼把我們統整起來的?比起拳頭,你有更擅長的對吧?”明司武臣知道自己說的話可能會傷到武道的心。但他做為年長者,是無法看著孩子被打得遍體鱗傷的

人總是看不到自己擅長的事情。

….”

好了對話被中斷,沉默許久的今牛若狹從後方用雙手搭在武道肩上這次輪椅這個設定已經不能用了,之後或許會被認出的機率也會愈來愈大。凡事多加小心極好

說完他朝明司武臣使個眼色,待對方離開位置就坐在還低著頭的武道面前

我只聽從現任黑龍總長,也就是您的指示他依舊是那平穩的聲音,臉上帶著不容置疑所以我將是您的拳頭,只要您下令,我就會把對方打扁在地上

不只是我,我們黑龍所有人都是您的拳頭

而在拳頭後方,我們需要供給養分的主要心臟””

你不必是閃耀的陽光,無時無刻燃燒著自己。你也不用是月亮,擋住陽光的灼熱使我們能夠休息

在我們心中,你絕對是最亮眼的北斗星,在我們因為黑暗而失去方向時給予我們希望

這才是黑龍的心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l武道 東京卍復仇者
    全站熱搜

    神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