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拉本作者又迅速更新了呵呵呵

為什麼會在開學前一個星期風狂更新?

就類似暑假作業最後一天寫一樣

懂不?(阿是在囂張什麼?

 

*暴食

 

昏暗的房間內,一名黑髮金眼的孩子坐在地上,懷裡抱著另一名同為黑髮的少年,埋頭不知在做些什麼

 

少年的身軀像是布娃娃般被孩子摟著,肩膀處有大片血漬

 

而左手臂只剩下白骨,樣子悽慘

 

"嗚..."孩子終於抬起頭來,嘴邊低落的鮮血隨著下巴低落

 

"漾漾...漾漾~"湊近懷中少年的耳邊,黑髮孩子一聲一聲的喊著少年的暱稱

 

"為什麼你不來找我呢?"

 

"我在時間之流想到,如果後來找到我的不是漾漾你的話怎麼辦?"

 

"如果你忘記我怎麼辦?"

 

"漾漾,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愛到想讓你與我容合"說完用力咬下少年脖子處的嫩肉

 

少年眼裡沒有焦距,任由孩子一口接一口撕吞下自己的肉

 

像死了一般

 

 

嘖嘖暴食我一開始還在挑人選呢~

本來想選耶呂的~

 

*淫慾

 

注:作者打這篇不之為何有些亞力山大

注:沒什麼作者只是想準備一下

注:不要太期待了讀者大大們

 

安靜的走廊上,一個穿著一件襯衣的孩子光腳跑過

 

孩子身上的襯衣略長,大可遮住一些不能走光的地方

 

跑到一扇紙門後,孩子興奮的拉開紙門

 

"然!"喘著氣,孩子叫了一聲就往房間內坐著的男人飛撲過去

 

早在前幾秒就聽到孩子的腳步聲,名喚然的男人攤開雙手接住孩子,並順便將紙門關上

 

"漾漾,以後不可以在走廊上奔跑"男人抱著拚命往自己懷中鑽的孩子低聲訓斥"撞到人怎麼辦?"

 

"知道啦!"不耐的應了聲,黑髮孩子扯著男人的袖子"然,快點"

 

看孩子眼裡滿滿的情慾,男人知道現在不管說些什麼自家的小表弟都聽不進去,只好拍拍孩子臂部

 

接到能進行下一部的指令,孩子連忙轉身往前跪趴好,伸出一隻手撐開自己已經濕答答的小洞

 

"然表哥~"孩子期待的望著後方的男人

 

"漾漾乖,表哥馬上讓你舒服"

 

 

站在門外的長髮少年靜靜的聽著房間的動靜,流海遮住眼中的情緒

 

最後只是動下,準備離開

 

"玥哥~"門內傳來孩子沙啞的聲音"為什麼不進來?"

 

"雖然今天不是玥哥來讓...恩....漾漾舒服,但是阿阿!...如果是玥哥的話,可以...."後面的話語全被呻吟聲覆蓋

 

才剛踩出一步的腳頓了頓,收回轉身進入房間

 

這次,呻吟聲變小了

 

 

呵呵最後面是什麼意思就見人見智了

好吧作者幫大家進些提示讓大家好想些

1:玥大哥不可能殺了漾漾

2:玥大哥不可能殺了然哥哥

3:玥大哥本來就歪了(?

4:大家都很高興

好了大家猜到了嗎?

別叫本作者打出來給你們看,作者恥度還未進化(事到如今是在裝什麼純潔

 

*懶惰

 

漆黑大床上,一個深藍頭髮的男人躺在床上,手中握著酒杯,享受跨坐在自己腿間的少年服侍

 

少年雙手被反綁在身後,胸前兩粒粉紅乳珠被扣著兩支淺藍乳環,乳環連接著一條繩子,被男人握在手中

 

"...安...安...動"少年眼神迷離,說話斷斷續續的

 

喝口手中的紅酒,男人欣賞完少年有些體力不支的樣子後開口

 

"漾漾真是的,竟然忘了自己的處境"說完後勾起繩子往後拉

 

"阿阿阿阿阿疼!我錯了我錯了別拉了!"少年痛的流下眼淚,吃力的繼續撐起自己的屁股做著動作

 

"這樣才乖嘛~"男人微笑,將剩於紅酒倒在少年被緊緊綁住的分身上

 

"恩阿...."

 

"嘖滴到我了,待會把這舔乾淨"懶洋洋的下令,男人從床邊拿出一本大約字典厚度的小說翻開最後一頁

 

"我看完前你必須讓我射出來"

 

"不然"拉了拉繩子"就用這繩子支撐你整個身體"

 

 

 

阿阿阿寫的我腦中微電影了

怎麼辦拉沒梗了

大家趕緊給些見意阿!

開學後又要久久才能生出一篇了!

注:如果有想要的特殊動做請低調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