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設是冰炎的無線電處於有時聽的到心聲有時聽不到心聲

還有漾漾紫袍設定(但不重要

賽塔漾漾交往設定

還有這個文是崩的,你懂得

 

在今天以前,我一直認為黑館是非常保障人權和自我空間的地方

不過難免我會這麼想,之前好補學弟要來衝撞我的房門時,我的房間大門狠狠地把他搧到黑館外

不過似乎對於宿舍管理員來說,這個根本不是問題

尤其是我們交往後,我的房間門還會在賽塔經過時微微自己打開

不過我想就算我的房門真的很堅守自己身為門的義務,我相信賽塔只要一開口,黑館可能連伯爵的大門都會打開

現在想想,賽塔突然開我的房門似乎就不是甚麼奇怪的事了

!

非常的奇怪啊!

看著眼前表情空白三秒的,據說活過上千年的精靈,我的內心是崩潰的

不過他很快就恢復原本的表情,笑容還是那麼恰到好處,要不是我手上還有濕潤的觸感,我差點就要忘記我剛才正在做甚麼

可能是想舒緩我們之間尷尬的情緒,賽塔一手握拳放在嘴前輕咳幾聲然後看著我,年輕的孩子總是非常有活力阿

我幾乎是呆滯地看著他

然後他退出我房間幾步,正當我以為他要關門時,他又伸出手擋住即將要闔上的房門,探出頭,一臉有事提醒地說需要我幫….”

賽塔我求您快關上門吧!”我顧不上禮貌的朝他大喊

 

花了幾分鐘終於整理好,我深深吸一口氣,然後盡量自然的開門

賽塔還在門外

午安,年輕的學生

而且還想裝剛剛都沒發生過

不過我猜想他因該事看我臉上還帶著一些尷尬才想裝沒事的

老實說我還真想直接關門,但看著賽塔愈來愈大的笑容,我還是讓出空間讓他進房

不然我覺得他很有可能直接動手開我的門然後又一臉無事的進來

 

將到好的茶遞給他,我用詢問的眼神看著他

到底是甚麼如此重要的事需要看到我自衛後又不死心的等在門口阿?!

賽塔接到我的視線後,又慢慢的喝了一口茶,我聽大氣精靈說,你最近的睡眠品質不是很好,所以帶了一些精靈飲料過來說完他不知從哪提起一大盒飲料放到我桌上

我感謝地接下那些飲料,看著賽塔一臉有甚麼心事就和我說吧的臉,我甚麼都說不出口

難道我應該和他說,因為五色雞接任務根本就是當遊戲,一個完成還有另一個,而且都是雙人任務讓我壓力很大。想要在房間發洩一下時卻想起最近學長的無線電乎好乎壞,而且他人就在隔壁,我根本不敢想有些沒的

所以只能等學長出任務不再房間時,我才能自動處理一下

不過結果也出來了,被你看的正著,所以根本就被嚇到軟了,啥都沒出來

我的內心是有很多抱怨,但我還是找個最合理又不會感覺在性騷擾的答案

“…可能是最近任務太多吧….”我免強擠出一個微笑給他你也知道西瑞很亂來

賽塔點點頭,然後又喝一口茶

沉默

還是沉默

我的背後幾乎要留下冷汗,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這個曾經微笑打斷我肋骨的精靈到底要幹甚麼

基於我對賽塔的理解,他不會讓氣氛尷尬或是沉默

若問題解決,他會選擇結束對話,和對方最最後的寒暄然後離開

如果他甚麼都沒說,那表示他還有問題或事情還沒解決

而我的第六感告訴我他剩下的問題決不是可以讓人打哈哈過去的

漾漾

我全身一震,有些驚恐地看著他

精靈一生只會為自己的伴侶無條件付出賽塔他瞇起眼睛,溫暖的手搭上我被嚇的冰涼的手所以,不要甚麼都攬在自己身上

他的眼神很柔和,尤其是那溫暖的祖母綠眼眸。我幾乎可以從裡面知道這個人是多麼的擔心我

一瞬間,我對於剛才懷疑眼前這個在白園對我發誓忠貞不於的我非常唾棄

賽塔…”我幾乎要哽咽出聲

據我所知,從後面的快感會比只用前面還來的舒服呢

“……”

賽塔阿!!!!!!!

我在瞬間差點要掏出米納斯指著他大喊安地爾你他媽給我出來

把剛才溫柔的賽塔還我阿阿阿!

可能是我驚嚇的臉逗到他,賽塔輕笑出聲身為你一生的伴侶,我覺得我有這個義務幫你效勞

敢請你剛才說出那麼感人的話就是為了這句?!

雖然在和賽塔交往時,我們就大幅跨越了上千年和十七歲的厚重代溝

但仔細一想,先不說我能不能壓住賽塔,我根本就沒想過兩個男人能做些甚麼阿!!

交往前我費盡腦汁想出的男男交往只到牽手接吻阿!

我根本不敢問他你在開玩笑嗎?”之類的。屬於紫袍的第六感,我直接衝出房間,在我離開房間的下一秒我就聽到一聲不屬於我衣服布料的聲音

若是以前,我可能會站在原地讓人抓。但現在已經面臨要考黑袍的我來說,飛簷走壁簡直就是小意思

踏上樓梯旁的牆壁,我閃過後方抓來的手,接著踩上樓梯扶手一個翻身到了黑館門口

抓著門把,我忽然想起一開始我擔心的問題

如果是宿舍管理員的話,這個根本不是問題

肩膀上被人重重的拍下,我轉身看見賽塔微笑的臉

 

......

 

一早睜眼能看見熟睡的精靈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

感覺起床氣都要隨著對方淡淡的光暈一起散去

斯一一不過顯然這個效果並沒有能治腰的功效

眼前的金髮精靈張開眼,對我露出一個笑容

早安,漾漾

我看著他一會,最終還是沒有拳頭灌在對方異常滿足的笑臉上

早安賽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賽漾 all漾
    全站熱搜

    神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