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重新迷上了特傳

於是過來看看以前打的文章

沒有預想到的懷念

只有滿滿的一一

啊啊啊啊啊啊淦這三小朋友阿阿阿阿!

看著五年前的自己,我心裡只有滿滿的疑問

"這位朋友你是怎麼有勇氣按下發表文章的?"

雖然我也不確定現在我的文風有多進步,但因該能確定是比以前還好

好了這不是重點,依照我的習慣,我會進行改文(我在介紹有說過(有吧?)

我會慢慢將五年前的黑歷史劃分在舊文的區塊,不會刪文,因為裡面有五年前的自己拚命生出來的文章

而重點是

我會將舊文重新編輯一次,並畫分在新文裡

簡單來說就是你想看更新版的有沒更新五年前味道的文也有

一種文兩種享受的概念

雖然以前的讀者可能都不再了,但這只是我想讓自己以後看文不要有壓力的方法

而我吃的cp還是永遠不會變

all漾,漾受,只要最後一個字是漾漾,我就吃

因為只是高三紓解壓力時打的文章,所以沒有特定的時間

只要我想到的,我就會打

最後

我也不知道要說甚麼了

只能說請多留言(這句話我講了好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