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有次去廁所拿東西然後聽到有兩人在講班上同學壞話時想到的文
本文為王葉,無邏輯可言還請別認真
不喜慎入
 下面放文
 
 噹一噹一噹一噹
下課的鈴聲響起,喚醒了在課堂上睡著的同學們
「哦哦打球打球!」
「搶筐了!」
剛睡的昏天暗地的男生麼一個個跳起,手一撈將籃球抱緊就往門口衝
「聽到下課就那麼有精神,那上課時怎不認真點!」收拾東西的老師忍不住碎唸
「唉呀~老師,別人上課不認真都是直接逃課去網吧和抽菸,我們只是睡覺,多乖阿~」一個同學擠眉弄眼的翹起蘭花指,嬌聲嬌氣的樣子逗樂了湊熱鬧的同學
「哦,是嗎?那麼以被當為前提的話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教室頓時傳來一陣唉嚎聲
 
「就說不要和老師爭了!贏不了!」我大聲的提醒還想和老師爭論的同學
老師可是握有生殺大權阿....
我抖了一下,帥氣的甩了一下馬尾就要提書包走人
「阿...葉修你可是值日生,別忘了交日誌!」看到黑板上的老師提醒,我對著還在教室收東西的葉修喊了聲
今天是新學期算來第二個星期,葉修加入了我們的班級。
葉修是一個很隨和的人,頭腦又聰明,又帥氣,是班上女生頭號想交往的目標,只要是男生想對他皺眉,必定會受到女生們的制裁
只不過我在班上很少看到他和別人有交集,除了一個人一一
王杰希
那個相貌奇異....咳不是,就比較特別的同學
他和葉修幾乎是每分每秒黏在一起
喔不是幾乎,是根本
「喔那我幫他做好了」嘖嘖,還有就是王杰希很寵葉修,什麼都幫他弄好,也事事讓著葉修,總之,就是到了無人能插足的境界
「葉修,東西我也幫你拿好了,要走了?」王杰希將手上的書交到葉修手上,順便提起一旁的袋子
動作快速的模樣像極了小男生對自己喜歡的人獻殷勤的樣子
只不過...
「王杰希你煩不煩,我自己會做!」
顯然對方並不領情
一把搶過袋子,葉修氣沖沖的推門離開
我有些尷尬的站在原地,不明所以
「哈哈,鬧小脾氣了」王杰希輕笑,轉身面對我「沒嚇著你吧?葉修從以前就這樣」
「哦?你和葉修早就認識了?」我吸一口手中的葡萄汁漫不經心的問著
「嗯,只不過他以前可不會這樣呢!」王杰希望著門把,似乎在回憶些什麼「以前我們更親密呢!」
「啥?」
「我去找他了」說完王杰希就笑著走開
教室只剩我一個人呆站著
嘖,虐死單身狗!
我憤憤的咬緊吸管
叮-叮-叮-
口袋一陣陣的震動讓我愣下,然後拿起手機
 
 
「唉~真的嗎?」原本軟甜的聲音突然飆高,惹來不少白眼
「小聲點,玻璃都要破了!」我抓住一隻雞翅就塞進她的嘴裡「那個時候我總覺得自己像電燈泡一樣」
「真好~可以和兩個男神說到話」一口吞住一半的雞翅,少女的嘴以驚人的模樣喃喃自語「小秀也想和他們講話」
「就說他們感情真好...」
「嗯嗯很好」點頭搗蒜
「好像很早就認識了...話說小沐你不是和他們以前同學校嗎?」我把問題扔給坐在另一邊的小沐
「是沒錯」她點頭「你確定是葉修和王杰希?」
白了一眼剛剛在發呆的第三人,我點頭
「...你搞錯了吧?」她皺著眉頭,好像在想些什麼「葉修和王杰希不可能是朋友的」
如此正經的語氣讓我和小秀愣住
「我和葉修他們以前同校」她咬著吸管說
「感覺好像有故事了」小秀聚精會神的擠過來
「讓我想想」小沐一邊回憶一邊解釋
 
那是國三的事了
老師一走出教室,室內就熱鬧起來
「哈哈哈,一邊眼睛大的不像話,就叫你王大眼吧!」同學麼的嘻笑聲帶著嘲弄,毫不留情針對著坐在位子上的男生
男孩緊閉著嘴,死也不說一句話,眼睛也只是看著桌面
「喂大眼!說句話麻!」其餘同學起哄叫著,還有伸手推男孩頭部的
「葉哥!他都不說話唉」一個男孩跑到坐在櫃子上含著棒棒糖的男孩腿旁「怎麼辦?」
含著糖,葉修撇了一眼被同學圍住的王杰希,咧嘴笑了笑「隨便你們」
「可以打他嗎?」
「隨便你們,不過別打臉,再打眼睛都要一樣大了」哼哼兩聲,葉修笑著拍拍王杰希的肩膀,「乖阿,哥想去散個步」
「葉修哥!可以像他拿錢嗎?」另一個孩子問
「去網吧!」其餘的孩子興奮起來
這下葉修沒立刻回答,一會才說了一句「隨便你們」然後離開
忽略身後又大聲起來的笑罵聲和椅子倒地聲
被推下椅子的王杰希任由同學打罵,眼睛直直的盯著葉修的背影
 
葉修知道王杰希一直被同學霸凌
他知道王杰希有時會被帶到廁所噴水,淋的一身濕
他知道王杰希的傷口是誰用的
他知道王杰希不見的文具用品是誰藏的
他什麼都知道
因為自己也是其中一員
走在路上,葉修苦笑了一下
什麼時候,自己也變成這樣了?
班上就是一個社會寫照,不同的團體,不同的想法。
而當各團體相同的想法有接觸到時,又會形成一個大形團體
這時自己是獨體時是最危險的
因為會被有些影響力大的同學盯上
一被盯上,就難以逃脫
嘆口氣,葉修加快步伐
「葉修!」
「唔阿」停下腳步,葉修回頭「是沐澄阿」
「葉修,叫班上人停手吧」女孩微皺眉,「為了你自己,也為了...」
「好了沐澄」葉修抬起一隻手,打斷女孩的話,「你也知道,這些都是那些人指使的,我只不過是一個小分支,沒用的」
「不會的!葉修你一開口就可以帶動班上一半的同學,我們可以阻止霸凌擴大!」女孩愈講愈激動,拉住了葉修的手,「你和王杰希以前不是朋友嗎?」
「沐澄!」葉修大吼,嚇著女孩抖了一下
「別在班上說這些」葉修抽開手,扭頭就走
蘇沐澄看著自己空空的雙手,眼淚止不住的流下
她以前最喜愛的葉修哥,這時應該會握緊她的手,然後走回教室阻止壞事發生,最後全班回到合樂的樣子
「你不是我認識的葉修」身後的聲音夾著哭腔「把我的葉修哥還我阿阿阿!」
嘶啞的聲音一遍遍回盪在空曠的走廊
碰咚!
被按在地的王杰希微微張口,似乎在說些什麼
最後還咧嘴笑了一下
 
「喂大眼!以後你就跟在葉哥旁邊幫他拿東西吧!」
葉修抬眼一下,不做任何反應
「喔」
這是個轉淚點
「葉哥,我倒了水,請喝」王杰希兩手端水,眼睛看地,看不出任何表情
「...喔...哦哦」喝著今天不知道第幾次的水,葉修眼神複雜
「葉哥,我幫你提書包」
「葉哥,我幫你拿午餐」
「葉哥,我幫你領文件」
「葉哥....」
葉修只覺得煩躁
昔日的朋友像傭人一樣幫他拿東拿西,端茶遞水,就只差沒洗衣疊被了
終於熬到下課,葉修在王杰希走來接書包前趕緊跑了
他不想在這樣下去了,太奇怪了
「唔?」跑到一半葉修就不跑了,小腹漲漲的感覺讓他臉一黑,「嘖,水喝太多了」
 
找到了廁所,葉修鬆口氣
才剛伸手拉拉鏈就被一股力量控制,雙手被反剪到背後,用繩子勞勞綁住
「誰?!」被一系列的動作嚇著,葉修大吼
然後他在鏡子上看到王杰希站在他身後,微笑的看著他
「是你....」
「葉哥不上廁所嗎?」王杰希微笑的問
「混蛋!放開我!」尿意沖著大腦,但是葉修忍著
他現在褲子還沒脫呢!如果尿下去的話還怎麼見人!
「葉哥為什麼不上廁所呢?」王杰希歪下腦袋,一手按壓著葉修的小腹,一手抱緊葉修
「不...別壓」葉修緊張了,他現在根本不敢動作。他忍尿忍的辛苦,這混帳還不停...
「...阿阿放手!」驚叫了一聲,葉修害怕的握緊雙手
王杰希放在他腹部的手往下按壓,隔著葉修的短褲揉搓那小小的東西
隔著褲子,先是虛握小小的陰莖,接著揉著小小的肉球,每個動作輕柔的像在安撫
「如果我這樣用葉哥還能撐十秒的話就放過你」王杰希輕吻葉修通紅的耳朵,手不停擼動可憐的小東西
「十」
手掌從褲縫處伸入,模到了垂著的性器
「七」
食指和中指夾著性器頭部碾壓,逼的葉修眼淚直冒眼眶
「四」
微涼的手指從頭部劃到根部
「二」
還有一秒
一滴冷汗從葉修精緻的小臉劃下
等等
王杰希另一直手拿的是什麼?!!
「一」
王杰希一手狠握那尚未發育完成的性器根部,連帶著小球用力往前一擼
「唔阿阿阿不要阿!」眼淚終於落下,葉修全身顫抖的排洩出忍耐許久的液體
黑色的短褲褲檔濕一片,還可以看到一些水從褲檔處噴出落在地上,一些淡黃的液體順著潔白的大腿往下流著,浸濕了白色襪子
卡嚓!
一陣閃光從鏡子反射出來
「真不錯的表情阿葉修」晃晃手中的手機,王杰希笑的純良「如果班上的人看到後會怎麼樣呢?」
他胸前緊靠著葉修汗濕的背,兩手粗暴的搓揉他的屁股肉
「放開!我要殺了你!」下半身濕漉漉的感覺沖擊著理智,葉修扭動屁股試圖擺脫做亂的手,反被王杰希一巴掌搧在屁股上
「別那麼騷」
「以後肯定餵飽你」
......
 
「我只知道他們原本是朋友,最後卻是敵人而已」
「為什麼?」
「廢話,葉修轉學啦!」
「是哦…」
「但是,你說的故事....」
「不就是我們班上的情況嗎?」
.....
 
「喂喂!你看,王大眼那傢伙就像僕人一樣走在葉哥身後唉!」
「還不看看我們葉哥是什麼人!王大眼他才不配!」
走廊上的嘻笑聲不絕耳,葉修只是沉著臉走著,看也不看後面提著書包的王杰希
「葉哥,別走那麼快唉」帶著些許弱落的聲音在葉修耳裡異常刺耳
他現在的確不能走快
惡狠狠的咬牙,葉修握緊拳頭
他現在和王杰希的關係被大大反轉
在外面,他還是那人人崇拜的葉修哥,而在暗地裡...
「昨天的姿勢插很深吧~」
王杰希偷笑
他把葉修每次被操哭的表情拍下,威脅他繼續和自己發生性關係
昨天的葉修....
被操到射不出任何東西的失神樣子真是太可愛了
「閉嘴!」葉修低吼
啪!
屁股肉一疼,葉修憤怒轉頭
迎向王杰希調笑的表情
「今天就放過你吧」王杰希笑笑「你昨天被我操到連尿都射不出來,再下去傷身」
混帳!!!
葉修臉紅了一半
「但是你必須幫我舔出來」
「用舔的」
加重音調,王杰希把葉修拉進廁所隔間,鎖上門,拉開拉鏈
「幫你到這邊,其餘自己來」
咒罵了一聲,葉修跪在王杰希面前,將臉靠近王杰希剛拉開的褲襠
舌頭隔著內褲摸索著縫隙處,接著含著肉棒將其拉出內褲外
伸出紅嫩的舌頭,一下一下的舔著肉棒柱狀部份,就如舔著冰棒一樣舔弄
吐出一口氣,王杰希輕拍著葉修頭頂,眼神溫柔
他一直很喜歡葉修,就算他聯著其他人欺負他也還是愛著他,一直一直
他原本也不想用逼迫的方式強留住葉修,只是...
「隨便」
每一次關於自己的事,葉修都用這兩字帶過,就像是毫不再意似的
這讓他有了這種想法
不過效果不錯!王杰希下了評語
又過了一些時間,王杰希將性器直直戳進葉修嘴裡,力量之大讓葉修後腦敲到牆壁
「唔」痛嗚一聲,葉修知道王杰希要射了,嘴唇微微闔攏,用力一吸
「要喝下去喔,葉修」王杰希擦了一下汗,看著努力吞嚥自己精液的葉修心情大好
腥羶味沖刺滿嘴,葉修難受的皺眉,但他不敢吐出
有一次他和王杰希在房間做時,他把王杰希的精液吐到地上,就被逼迫自衛到射滿一個杯子
尿道乾燥痛苦的記憶一一湧上,葉修只希望王杰希快點射完放他走
感覺王杰希的性器徹底軟下後,葉修剛要吐出又被制止
「等等」
還流在嘴中的性器一抖,似乎還要射出些什麼
葉修一下子就呆住了,知道王杰希想做什麼後驚恐的要吐出性器卻被緊抓住腦袋
「唔!...不!...」
「乖~」
惡魔般的話語,以及一旁錄影中的手機
「唔!」
 
安靜的廁所內,咕嚕咕嚕的吞嚥聲隔外清晰
操!
被吩咐去男廁那夾子的我臉一黑,一動也不敢動的站到了他們出去為止
 
「阿!阿域,你怎麼去那麼久?!」小秀臉皺成一團,掃把指著我,然後看到了剛到教室的王葉兩人組
「看帥哥也不揪!」惡鬼臉瞬間軟下,小秀手肘捅了我一下,把我撞到一旁
「今天有兩個別班的女生來向王杰希表白唉~」
「早有一天我們也去吧?」
看著王杰希提好書包跟著葉修離開,我搖搖頭
「我就免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