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不過之後也許會再打類似的

如果要我說的話,休狄和孫翔可以當好朋友

 

 

人生中世事難料,就好比你信心滿滿的寫完考卷,覺得能考個九十分結果拿到的考卷只有二十分一樣。講好聽一點就是所謂的百分之九十成功率但你剛剛好就是其中的百分之十。
漫畫中的男主角總是在被發現前一秒處理完乾淨,在若無其事的開門。這種畫面層出不窮
但是如果是正在興頭上然後門直接打開呢?
如果剛剛好是雙腿大開對門呢?
如果打開門的是一個移動型炸彈客呢?
是說每個男人都需要一個個人的空間。以免在做一些事時被打擾對吧?

匡噹!
閃著光的晶石掉下地面,發出好大一聲
我驚慌的抬頭,手下一個用力,悶哼一聲,白色的黏液盡數射在手心中
"......"
"......"
我,褚冥漾。在一個平凡的日子裡做著在我和摔倒王子交往前相當平凡的事時,很不幸的被看到了
"...你...你在偷偷摸摸的做什麼齷齪的事阿!"摔倒王子臉色微紅,一隻手指著我
我白了他一眼
拜託,我只不過自慰一下就被說齷齪?那我之前和摔倒王子做的那些算什麼?猥褻嗎?!
"...我只不過自己解決了一下....王子殿下,請不要把門開著,我不是暴露狂"我放開已經軟下的性器,一下把褲子提起,爬到床邊抽了幾張衛生紙把手上的液体擦乾淨
把衛生紙團丟在垃圾桶,我一抬頭就看到王子殿下心事重重的臉
這種臉一看就是要有事情了
果然,摔倒王子走到我的面前,陰暗的臉色完全放大
"你這低賤的人類難道還不滿足本王子嗎?!"王子殿下一臉剛撿到綠帽的表情看我。看得我都以為我用的不是自己的手而是哪個人的阿姆斯特朗砲一樣
"...休狄,我只是剛好興致來了弄一下而已"我按了一下太陽穴,"而你又剛剛好進來而已"
沒想到王子殿下臉色又難看了
"你有這個問題為什麼不來找本王子?"
我就只是想出來一次啊!找你的話我就不只一次了好嗎?!而且射多傷身阿!可是我不想被你用奇怪的方式阻止出來啊!
"我就只想出來一次..."
"你這是在暗示本王子沒節制嗎!"
"對...哦不是,我只是想有效率又便捷又不麻煩的自己弄而已"
"每次的前戲和後面的清洗都是本王子在弄的,你有麻煩到哪嗎?"
我認真的看著休狄●辛德森
一瞬間,我突然想到有次阿利學長分享的影片,好像叫"兩分鐘教你說一堆話但都像沒說一樣"什麼的
內容就是完全文不對題,鬼打牆的無限循環
我深深懷疑摔倒王子在那兩分鍾學到了精隨
"我只是做對男人來說很一般的事!為甚麼被你說的好像我不滿足一樣阿!難道你沒有自己打飛機過嗎?!"我就不信....
看到摔倒王子一臉懵樣,我微瞇眼
阿...頭好痛啊…
"本王子無法滿足你就直說!為甚麼要用...來呢?!"王子殿下的怨婦臉太洗腦了,我花了好大力氣阻止家暴現場
"你好像對我的右手很有意見唉!...是什麼意思!那只是我的手阿!"我幾乎到崩潰邊緣
為什麼要執著於我的手啊!放過他吧!他只是按照大腦行事阿!
"你愛不愛本王子?!"
"...我愛你休狄,但你想想,我偶爾也想換個方式"
"你的別的方式是借自己的手而不去想你的情人嗎?!"
"啊啊啊!你好煩阿!好啦!那你想怎麼做啊!"
王子殿下呆了一下,然後慢慢開口
"和本王子用用騎乘式..."
"......"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休狄
剛想拒絕,我又看見休狄欲想說出些什麼的嘴
".....下不為例"

同上面如序言一樣的話
六條道路,有五條可以到便利商店。但你偏偏選了唯一達不了的那條路
喀嚓
木門闔上的聲音只是幾秒前的事
我黑著臉,雙手還撐在摔倒王子腹部,屁股還剛撐起
而摔倒王子一樣黑著臉,那根還立著
"能玩些新方式是好,但還是要考量別人的感受"此乃光神的貓眼一賽塔羅琳的近期名言
附件是幫忙關上門
不要進來關門阿阿阿賽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