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喝醉酒第二彈~

 

同樣為短篇~

 

上次的是夏漾和休漾

 

那這次就…..

 

 

 

3:西漾

 

一早,我迷糊轉身換個好姿式睡覺時,一陣麻痛感襲遍全身

 

[嘶一一]宿醉的頭痛和後面的疼痛讓我倒抽一口氣

 

對吼!昨天被奴勒麗灌酒

 

我皺眉睜眼

 

那亮度驚人的彩色印入眼簾

 

[…]還未清醒的我揉眼仔細往那彩色旁看

 

[….西瑞阿….]什麼阿我還以為是….

 

?

 

西瑞?

 

!!”

 

我直接跌下床,宿醉讓我想抱頭冷靜下

 

還未抱住頭我就清醒了

 

為什麼

 

我全裸呢?!!!!

 

這身上一個一個的印子是發生什麼事了!

 

我嚇的故不上疼痛爬回床上,翻過還在呼呼大睡的西瑞抬手就是巴頭

 

[該死的!你給我起來!!]

 

被我打到醒的西瑞一副還沒清醒的樣子揉眼看我[,怎麼了?]

 

[這給我解釋下!]我的聲音明顯發抖

 

[…]似乎在思考怎麼回答我的問題,西瑞過了30秒才回答我的問題[,本大爺上了你]

 

?

 

[麻煩請講白話!!]絕對是我誤會意思了!!

 

[本大爺說一一本大爺的00進到你的00然後0000然後000000…]

 

[停停停停停!!夠白話了!!]我紅著臉要他停下

 

[所以一一我們…][0][別講出來!]

 

真是的!這人懂不懂什麼是节操阿!!!

 

看我很煩惱的樣子,西瑞開口

 

[,你就從了本大爺吧!]我直接嗆到口水

 

[別開玩…]

 

[本大爺很認真]金色的眼眸盯著我如坐針氈[而且漾昨晚也很配合我,還說你的00只給我0]

 

我被他毫不掩飾的話打得昏頭轉向

 

還沒緩和過來

 

就被一股力道推回床上

 

[,你逃不了的.本大爺認的你的氣味]

 

你是狗阿!!!

 

說著,西瑞的手移到我的腹部開始按壓

 

[幹什麼?]看他意外小心控制力道的按壓,我疑惑的問

 

[幫漾把裡面的東西清出來]還沒說完直接摸到我的屁股直接抬高,一根手指直接插進去

 

[啊阿!]我驚叫一聲

 

[,別動,這樣我很難清]責怪性的拍一下我的臂部,西瑞繼續他的人生大業

 

感覺液體的觸感從難以啟齒的地方流出,我的臉更紅了

 

[…..]我忍我忍我忍….!!!!

 

這渾蛋射了多少進去阿!!

 

[…好了西瑞這樣就好]掙扎著想起身,又被壓回去

 

[這可不行喔漾]有些沙啞的聲線傳進我的耳裡[不然待會會裝不下]

 

裝不下?

 

意識到裝不下的意思,我掙扎的更起勁

 

[放開我放開!!]

 

手一沒控制好力氣,我的指甲在西瑞的臉上刮出一到痕跡

 

一滴血流下

 

停下壓制我的動作,西瑞慢慢抹去臉上的血.看我的神情像見血的獸類般兇狠

 

[想逃嗎?]他伸手快速的控制住我的下巴抬高語他對視[你逃的了嗎?]

 

我不敢有動作,怕西瑞還會有更可怕的舉動

 

大概看我乖了,西瑞輕笑幾聲[乖喔漾]

 

接著我眼睜睜看他靠近

 

這到底是誰阿?!!

 

 

肉什麼的才沒有

 

人家是清水向的(?

 

 

4:第四像就交給棚內主不是!是一一利漾

 

生理時鐘在我腦內響著,我迷糊的張眼就看到不應該在我房間的阿利學長笑瞇瞇的看著我

 

[……]難到我腦殘的病菌移到眼睛變眼殘了嗎?

 

我揉揉眼再看,眼前的人沒怎麼變化,倒是笑容更大了

 

[漾漾別再揉眼睛了]看我還想再揉次眼精確認,阿利學長拉住我的手制止

 

[….阿利學長在我房間做什麼?]別怪我不禮貌.一大早就看見別人再自己房間看自己的睡顏不問這句問哪句?

 

[呵呵,漾漾睡傻了?這是我的房間]阿利學長笑著回答

 

為什麼我會在你房間?

 

我想了想,突然想到昨天被惡魔灌酒的黑歷史

 

難到是那時…..

 

[很抱歉給學長添麻煩了我現在就走嗚阿!]才剛一離開床,我的腳直接軟下去

 

[….]我沒形象的吆吆叫著

 

[漾漾你還好嗎?]顯然很擔心的阿利學長下床扶住我

 

[嘶一一不好!頭好痛腰好痠屁股好?]等等!剛剛好像有個重點閃過去

 

抬頭,阿利學長帶著更大的笑容看我[漾漾忘了昨天的事?]語言中帶著些許涼意

 

[什麼]我下意識的不看阿利學長的臉.卻發現另一個令人吃驚的事

 

我沒穿衣服

 

是的

 

我沒穿衣服

 

我沒穿也就認了

 

連阿利學長也沒穿

 

……

 

身體呼然騰空,阿利學長一手環住我的腰,另一手從我的大腿下穿過

 

完美的公主抱

 

如果我是女的早就尖叫了吧!

 

[阿利學長]

 

就這樣抱著我坐回床上,阿利學長讓我坐在他的腿上

 

[學學學長我沒穿….你也沒….]我嚇的講話結巴,最後乾脆閉嘴

 

[我知道]顯然心情一級棒的阿利學長說[漾漾昨天可是很主動呢~]

 

[?]我呆

 

[漾漾昨天主動吻我,雖然技巧有些不熟練,但是那個以後在教就好了]還是微笑[漾漾很了解怎麼撩撥人呢~不停扭動腰誘惑我,還撲倒我自動在我身上扭動]說完還輕撫我大腿內側

 

被他那麼一摸,我全身抖了一下[阿阿利學長非常對不起我錯了請您忘掉吧!!]我用盡所有力氣對著阿利學吼道

 

吼完後我才意識到歹幾大條了

 

我緩緩抬頭看阿利學長的表情.看到他毫無笑意之意的臉後我全身顫抖著低下頭

 

好可怕

 

沒有溫暖笑容的阿利學長好可怕!

 

將我抱個滿懷,阿利學長冷冷的問我[漾漾希望我忘掉?]

 

等等為什說的好像是阿利學長你是被….的那個人一樣阿?!

 

因為是被抱住的狀態,我根本看不到阿利學長的表情

 

[嗚阿!]我突然驚叫一聲

 

阿利學長在我的肩膀和脖子交際之處用力咬下去

 

[好痛!阿利學長不要!好痛!]我用力推著阿利學長,希望他能恢復理智

 

可是阿利學長完全沒有放開我的意思

 

不只沒有放開,還空出一手摸到我的屁股

 

感覺阿利學長的手順著弧形往下又往上的來回撫摸,我的臉紅的像煮熟的蝦子般

 

[漾漾真是不乖,居然要我忘掉…]終於鬆嘴,阿利學長的嘴唇貼著我的耳朵說著[要懲罰呢~]

 

突然一個用力把我扛在肩上,我的胸部貼著阿利學長的背部滑下去,意識到我的屁股極靠近阿利學長的臉,我又開始掙扎[放開我!阿利學長!]

 

掙扎中的雙腿被輕易制服,當我正打算說些什麼時,一聲清脆的拍打聲想遍整個房間

 

!”

 

我呆

 

!”

 

在聽到第二聲時我才回過神,屁股肉麻痛麻痛的感覺刺激著我

 

….

 

我現在被阿利學長打屁股阿阿阿!!

 

羞恥感整個從臉頰擴散到全身,在再一次的掌擊中我不禁叫出聲來[阿阿!]

 

!”

 

[漾漾,希望我忘掉嗎?]沒停下掌擊,阿利學長口氣極微平淡的問我

 

!”這次特別用力打在通紅的部位

 

[阿阿!好痛!不要!阿利學長我錯了!]痛到飆淚,我帶著哭腔求饒著[別再打了!]

 

但阿利學長毫不領情,不過力度變小了些

 

[那漾漾是不是永遠都要在我身邊呢?]

 

[…]

 

!”

 

[嗚阿!]

 

幹什麼阿!

 

[漾漾說什麼?說大聲一點?]

 

去你的大聲!!

 

[永遠在你身邊…]

 

!”

 

[誰的?]

 

別得寸進尺阿魂球!!

 

[阿利學長的]

 

把我的身體拉回原位,阿利學長親暱的吻去我的眼淚[好喔,漾漾別哭了]

 

[..]好痛喔

 

[對不起,我只要一談到漾漾的事就會失常]有些自責的皺眉,看得我好像自己做錯似的

 

正想安慰阿利學長,阿利學長突然天外飛來一筆說[那漾漾我們認真做一次!]

 

?

 

我順間石化

 

這話題轉的太快了吧!!!我正打算安慰你ㄟ阿利學長!!!

 

看愈來愈靠近的阿利學長,我欲哭無淚

 

 

***(同樣無肉~~~(

 

 

後記

 

[漾漾!別光站著,坐阿!]看我一直站在原地,喵喵拿張椅子跑了過來[漾漾不會腳痠嗎?]

 

[….謝謝你喵喵我站著就好]我機械式回答

 

可惡!屁股好痛!邊做邊打屁股是什麼玩法阿渾蛋!!!!

 

 

 

 

 

 

總感覺利漾好多.....

 

一定是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