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之一一大家喝醉酒!!!!

 

:本篇為ALL,有意見者請按右上方離開

 

此文為短篇,變長篇別怪我

 

還有作者先寫兩人~看合不合大家餵口

 

不合?

 

干我啥事?(被揍

 

再有意見….

 

 

 

作者也沒辦法(遭毆

 

 

 

1:夏漾

 

睜開眼睛,我總覺得頭好像被人狠狠敲過樣,疼的要死

 

[以後一定要離奴勒麗遠點…]我嘟囊幾聲起身

 

想起當時被灌酒的場景,我禁不住抖三抖

 

惡魔的酒真是碰不得

 

害我現在頭痛腰痛屁股….

 

等等!

 

猛然翻開披在我身上的被子,一點一點的紅點出現在我眼前

 

而且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一一

 

我現在全裸阿阿阿阿阿阿!!

 

[不會吧哈哈這酒後…]亂性?!!!我不敢說出口

 

不管怎樣,先道歉吧!!

 

不過

 

[最慘的是我吧?]

 

不管了!

 

那這是誰的房間

 

看下周圍,我點出幾個比較好辨認的事物

 

塌塌米阿

 

紙門阿

 

日式阿….

 

想到日式就會想到一一

 

夏碎學長啦!!!

 

[..不會吧…]這天要亡我?

 

不不管了!先找衣服!

 

忍著屁股痛,我爬著找衣服

 

衣服

 

阿在這!

 

我興奮的抓起眼前疑似我當時穿的制服一看

 

這破碎的布料是怎樣!這像被撕裂開的布料是怎樣!

 

在我正驚道呆住時

 

匡噹!

 

或許是我的動作太大,夾在衣服裡的東西也掉出來摔在地上

 

我微微一撇….

 

那散發著光芒的金屬物體刺傷我的眼

 

手銬阿….

 

還玩道具阿

 

正當我嚇的魂都飛走之際,一雙手環住我的腰,把我帶進一個充滿溫暖的懷抱中

 

不知從什麼時候就在我身後的夏碎學長環住我,在我耳邊低語

 

[褚昨天真的很可愛喔!不停扭著腰要求我再用力一點…]輕輕吹一口氣進我耳裡[就連被冬翎甩鞭打都可以興奮….]

 

原來是玩SM

 

….

 

我現在的心情已經不是好想死而是真心去死

 

[…是嗎哈哈…]流著冷汗,我抖著音問[那夏夏碎學長,我可以走了嗎?]道歉什麼的先放到一邊吧!我的第六感告訴我現在先跑為妙

 

[?]背後的聲音一下子降到低點

 

[….我想…]我想走阿!!!

 

感覺腰上的力度加大,有些喘不過氣

 

[褚真是的竟然想走…]像責備說錯話的孩子般的口氣另我毛骨悚然

 

但真另我毛骨悚然的是….

 

本來還環在我腰上的手慢慢向上移到我的下巴,還趁我一不注意伸進嘴裡攪弄

 

[..]被手指夾弄舌頭玩弄又不得閉嘴,我的口水順著嘴角流下

 

我不由得抓緊夏碎學長的袖子要他住手

 

[看來還必須好好教育…]迷茫中聽到夏碎學長帶笑的聲音

 

接著….

 

 

 

阿哈哈想要肉?!

 

求我阿哈哈(被打

 

 

 

2:休漾

 

[阿阿!你在這幹什麼?!]

 

還沒被這如女高中生看見變態尖叫時的音量吵醒

 

我就被勒著脖子搖晃到昏頭轉向

 

[等等阿!!!]被勒到喘不過氣來,我用所有的力氣抓開那雙手

 

邊喘著氣,我邊看下周圍

 

有時候看看房間就可以知道這是誰了

 

房間很華麗,總覺得所有的傢俱都閃閃發亮

 

一旁的書架很整齊,書桌上還放著未雕刻完成的雕刻

 

?雕刻?

 

腦中快速翻找有關雕刻的人物

 

好像有一個….

 

我緩緩抬頭

 

看著那同樣裸著身的人

 

摔倒王子阿阿阿阿!

 

看我終於看清現實,摔倒王子皺著眉呢喃[那個低等的惡魔….]

 

對吼!昨天奴勒麗帶著一大袋的惡魔之酒強灌黑館的住戶和訪客

 

那時真是可怕

 

但是

 

[那我們又是….為什麼在這?]

 

說完後,房間又再度寧靜

 

[把你殺人滅口後就…]看來想以暴力收場的王子殿下抬起手

 

[唉等等等等等!!]媽阿手下留情阿!![我們先確認下…]

 

[什麼?]顯然沒耐心的王子殿下問

 

[誰被…..]說不出口阿

 

似乎了解我的話,摔倒王子臉上帶著可疑紅暈微微動下,接下來說[不是我]

 

我也想微微動下,沒想到痠痛感一下子湧上來,逼得我倒抽一口氣

 

[嘶一一]

 

[…..]

 

[褚冥漾?]

 

[閉嘴]

 

在一陣沉默後,王子殿下打破沉默

 

[我會負責的]完全沒有之前的高傲,摔倒王子有些臉紅的說[我會負責的]

 

[?]我臭著一張臉起身下床.被爆菊了誰會開心阿?![不用哇阿!]完全無法支起身體,我一個鴕鳥你看不見我我也看不見你的姿勢落地

 

而我的屁股直接面對摔倒王子

 

重要的是一一我還感覺有東西從中央流出

 

[嘶一]我好像聽到倒抽一口氣的聲音

 

哈哈絕對是我聽錯

 

接著我就被一雙強而有力的手環住,拉到床上放倒,還壓著我的肩不讓我跑

 

我有些愣神的看著把我壓在床上的王子殿下,不小心往下一喵

 

哈哈哈那個王子殿下絕對不是因為我所以才起反應的~

 

看他那毫不遮掩的……物體,我的臉刷一下變紅

 

[本來可以脫身把你帶出來沒想到被那個惡魔發現…]冷冷的聲音傳來,我根本不敢看摔倒王子的臉

 

[差點就可以清醒著看你在本王子身下求饒的樣子…]等等等!王子殿下你媽媽沒教你講話不能帶黃字嗎?

 

[哈哈王子殿下說笑等等你幹嘛?!]似乎聽到很不得了的發言,我急著想起身,雙腿卻被反折到胸前

 

[本王子等了好久…]誰管你久不久阿!!!

 

[放手阿王子殿下有話好好說!!!]我真的急了!不會吧!那個王子殿下對我….!!!

 

好口怕阿阿阿阿阿!!!!

 

[接下來會讓你說的…]完全黑化的摔倒王子舔著唇說[用你下面那個嘴….]

 

阿阿阿阿阿

 

 

 

想要肉?

 

求我阿哈哈哈哈哈!!!

絕對不是因為我想釣別人餵口,也不是我不會寫!!!

 

這就是!

 

我的惡趣味(本作者在交完志願後有些不正常,似乎是某個螺絲鬆了,請見諒

 

接下來的人物作者會一一補上,因為是ALL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